当前位置: 联商论坛  -   -  贴子
  |  

主题:大润发的POS系统是哪家做的,哪位知道?

笨人做趣事

积分:40    金币:0
  |   只看他 21楼
RE:大润发的POS系统是哪家做的,哪位知道?
楼上兄弟,华润不好吗?那干嘛去呢?

我可以抱你吗

积分:156    金币:3
  |   只看他 22楼
RE:RE:大润发的POS系统是哪家做的,哪位知道?
呵呵~已经选择了离开兄弟~

坤鹏

积分:486    金币:43
  |   只看他 23楼
RE:大润发的POS系统是哪家做的,哪位知道?
请介绍的再细一点好吗?

wanglei9999999

积分:1218    金币:298
  |   只看他 24楼
RE:大润发的POS系统是哪家做的,哪位知道?
我是大福源东北的,现在的老大是台湾的姓郑。我认为这套系统是很好的但不是最好的,我使用过很多系统都是各有各的好处。但是大福源的工资和好又多,家乐福,乐购差的太多了。所以成了培训基地了希望大家一起发表建议

hn668866

积分:716    金币:0
  |   只看他 25楼
RE:大润发的POS系统是哪家做的,哪位知道?
再多说说细节好吗
---------------------------------------------------
朋友是不可欺骗的,如果发生一次足以造成信任的缺失。

喃喃自语520

积分:185    金币:11
  |   只看他 26楼
RE:大润发的POS系统是哪家做的,哪位知道?
学历与能力是两个概念,有些人就是念到博士也依然什么也不会,所以关键是要看个人的素质与观念,我认识一个西安交大的管理学女博士,她念硕士的时候我就问她(因为她大学毕业了不上班专业考研,考了好几年),为什么要考研,她说为了考博,我说为什么要考博,她想了想说为了出国,我说为什么出国,她又想了想说为了嫁个外国老公,我说你现在就是女人就可以嫁外国老公,何苦绕弯子?她无言。后来年了博士据说别人也笑话她,许多东西都不会,电脑也不会用,三十老几了一天班都没上过,搞管理的没上过班,我相信她不会能力高到哪里去。这样的人,在研究生院,并不少见。
另外,再和大家分享一个案例,西门子招聘第一关,问你,上过学么?“我首都经贸大学MBA,怎么怎么……”“我中国人民大学管理学学士……”,……人家会在你材料上该一个章,到下一关,你们猜人家章上写得什么?——“识字”。念这么多年学,人家的评价只是“识字”,说明什么?人家招聘时对学历的要求是够用就行,更看重的是人的素质,或者说你的其他方面,如观念、自身素质与修养等。
学历高未必能做好管理,学历低也不一定管理不好。主要还是看管理人员尤其是决策层的综合能力,如果有志于做管理的话,最好还是接受一下高等的专业教育。

合肥商超

积分:47    金币:22
  |   只看他 27楼

     广州商超流通软件进入安徽市场(POS行业的新明星)
首先值得高兴的是.今天年初商超流通管理系统进入安徽市场..这标志着一个新的商业管理软件的层次帷幕拉开.这

款软件是经过了广州商超公司二年多的开发和反复测试.和临床试验..2007年底以成功的在200多家大中小超市和商

家应用.取得了很棒的效果和评价...其中很多一部分商家.是更换我们软件的客户.这说明我们的软件的特点是很多

的..功能是完善的.服务是到位的.现在它来到了安徽..将为我们安徽商家带来最好的服务和更多的经济效益.广州

商超现有一个软件开发部和一个商超POS机生产基地和POS耗材厂房.以全的产品和很好的价格来到安徽市场.为我们

安徽的商家服务.

现在新百脑汇时代电子广场577室的点联科技 以做为总代来为我们安徽的商家们提供优质的服务.
如果有对我们感兴趣的朋友..不仿来电.13515640382.  QQ:22616222咨询  也欢迎同行的来!!
网址:www.pos168.com

---------------------------------------------------
超强商业流通管理软件

bjjj

积分:64    金币:30
  |   只看他 28楼

红剑

积分:28    金币:14
  |   只看他 29楼

运行环境是XP?linux?dos?

回顶部

  快速回复 高级回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Ctrl+Enter直接提交帖子]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ICP证:浙B2-2007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