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只看他
41楼
RE:乐购即将收购乐客多
有看头,不过没多大讨论的意义,呵呵
---------------------------------------------------
为什么商业总是载体????
一品茶
积分:194 金币:3
| 只看他
42楼
RE:乐购即将收购乐客多
请问一楼:你是不是跟乐客多有什么过结?!是乐购的?!存脆胡说八道!
| 只看他
43楼
RE:乐购即将收购乐客多
去你妈的一楼,你被收购了乐客多都不会被收购,你他妈的是不是乐购的啊,小子报出名来,在那家店啊,还是在总公司啊,我带兄弟们来会会你
| 只看他
44楼
RE:乐购即将收购乐客多
回他*的1楼:有错别字还发表议论?念完1年级再来。
| 只看他
45楼
RE:乐购即将收购乐客多
Peace~
大家Peace~
| 只看他
46楼
RE:乐购即将收购乐客多
热带风暴对面又要开个易初莲花了,再加上几百米内的山姆士,到时候又有好戏看了....
第一杀手
积分:16018 金币:1420
| 只看他
47楼
RE:乐购即将收购乐客多
楼上情报属实(易出莲花真开的话)那么乐购莘庄店可能是灭顶之灾。因为在它的核心商圈内,最大的一块居民区是在七莘路以东的黎安新村,如果那里开设了山姆士和易出那么乐购这部分的客流会受到很大影响。七莘路以西的莘城苑一带居民不多。而南面和莘庄镇区相隔了沪松公路也影响了客流,所以该店继续生存难度非常大。
| 只看他
48楼
RE:乐购即将收购乐客多
谣言早就有了,网络是谣言的国度。但是注意,如果它还是个谎言的话,那么也有可能兑现,在谎言被说过一千遍之后。所以,乐客多的哥们,这种时候可不能太捧场,不然只能让“亲者痛仇者快”不是?
| 只看他
49楼
RE:乐购即将收购乐客多
哇!乐购怎么会傻到这个地步?乐客多的人事总监“唐x任”是出了名的混官,招人尽召些被其它公司开除的人,这样公司的公司人员都有问题了,那管理的好?哦!对了....听说他也是因为犯了公司不许有婚外情的规定;包二奶被原先的公司开除的。
谁认识乐购的老板呀!叫他醒醒,要并购但不要把人也并了.....啊!又八卦了...别介意,小道消息;不过准确度100%....喃喃自语啦!别介意...
| 只看他
50楼
RE:乐购即将收购乐客多
真有如此一说????老兄你真大胆耶!这么内幕的消息你都知道,不过我已前在好又多时也有听说,听说还有员工看见那个二奶就是公司电脑部的!也听说公司为了给他面子让他自动离职,想不道他去了乐客多,乐客多真倒霉!
| 只看他
51楼
RE:乐购即将收购乐客多
山姆兄:你替人家保留一点嘛!全都说出来了,以后这个“唐X任“如何做人?我只是要表达,乐购应该不会傻到回去买一个烂摊子回来而已,我看并购消息八成是假的,但是他们的人事部门之烂却是那真的两成。有没有乐客多的同仁看过这位“混官”发表一下吧!
| 只看他
52楼
RE:乐购即将收购乐客多
唐X任马上也要离开乐客多了呢,就在这几天吧。现在管理部走了一大批人,混乱一片!!
米奇
积分:253 金币:0
| 只看他
53楼
RE:乐购即将收购乐客多
据说乐客多台州和绍兴店生意很差,湖州店就更不用说了!
| 只看他
54楼
RE:乐购即将收购乐客多
天山雪:
唐X任在乐客多又找了几个漂亮妹妹?有没有消息下一个倒霉的企业是那一家?他的二奶有没有换呀?听说他带了一批好店的人去乐客多,也听说那些比较有姿色的都跟他有一腿;有些还是从吧里挖出来的小妹妹,基本以前我们在好店我们在猜测,他如果要去那家公司;肯定那家公司会开不长,果不其然...
人力资源真的是一个公司的命脉,不可以随便用人的。
| 只看他
55楼
RE:乐购即将收购乐客多
回56楼雪妹妹
你的心态肯定不好,总有点看笑话的味道。别忘了你现在拿的还是乐客多的工资,有种的话你离职啊。给我的感觉有点吃力把外啊
| 只看他
56楼
RE:乐购即将收购乐客多
小毯毯 :别那么凶吗,他说的是事实;不要让其它网有的公司又受害了,天山雪加油!我相信你们沈总做了明智的决定,那个人走了后你们公司的恢复元气的希望就更大了。小毯毯 ...你也加油。
| 只看他
57楼
RE:乐购即将收购乐客多
在商战如此激烈的情况下,真心希望我们乐客多的弟兄们多些敬业精神,在哪里做都要对的起自己才行,即便公司如何如何,我们不能自毁长城,加油!
我想公司经过一段时间后应该会有大的起色,现在付款也正常了啊!只要坚持到10月分,生意好了,股东还是会增加投入,大家也好过了。
努力!
| 只看他
58楼
RE:乐购即将收购乐客多
小毯毯我不知道你是公司的很方神圣,有必要弄得想真得一样的吗?损人功夫倒是一流啊!多用点心工作吧,看过你的一些相关帖子,真的希望你说的话你自己做个榜样先做到。否则岂不是啼笑皆非。公司现在是很乱,员工们发发牢骚有何不可,网上本来就是言论自由,你用得着斤斤计较吗?说我吃里爬外,用得好恶心的形容词啊!失望~
| 只看他
60楼
RE:乐购即将收购乐客多
乐购又不傻,除非老魏真的为了图一时之快,才会这么做,台湾人做零售业都是属于资本运作,只要达到自己的心里价位就会出手,回笼的资金又开始下一个投资,这种大卖场即将面临洗盘之时,他不会再去注入大量的资金来扩大盘子。所以大家看不到什么“历史悠久”的台资企业(个别除外),更谈不上什么企业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