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只看他
62楼
RE:乐购即将收购乐客多
65楼的,从你的字里行间看出, 你这个人真是很大公无私啊, 我真是很佩服你啊, 不过我想问你,你去一个公司是为了什么,难道不是为了赚那点可怜的辛苦钱?如果都像你想的那样, 还会有人从一个单位换到另一个单位吗, 难道这些人都是傻子吗, 难道他们就喜欢这样像打游击一样吗? 到了一个新成立的公司, 起早摸黑的做,到公司正常开业了, 正轨了就把人给裁了,你说你心里会好爱吗, 听说绍兴两家店更加好笑, 先是柯桥一店长带领300来名员工在短短的一个月里把店开了起来, 没几个月, 就把这个店长给调回总部去了,(这个店长是大陆人) 又让绍兴的店长来兼管一阵子,(这个是对岸游过来的) 又没多久, 这个店长又从自己绍兴店调来一个处长,, 做柯桥的副店长, (这个也是对岸游过来的 ) 然后这个新来的副店长, 新官上任三把火, 把领导班子大换血, 据说生鲜处已经看不到原来的处,课,组长了,更好笑的是, 新来的处,课,组长都是从绍兴店调过来的,在绍兴店时都只是员工, 到了柯桥都飞了而且飞的不要太高哦,而且个个都胖的跟猪一样,其他几个处也都一个样, 上个月底柯桥店就一下子走了2个处长4~5个课长,,唉伤心啊,,,,这些可都是功臣啊, 绍兴店也好不到哪里去,,, 其实说来说去都是一句话,,台湾人不相信大陆人,,,即然这样,,你还谈什么人员本土化呢,,,我真希望大陆的军队早点开进这个蛋丸鸟地,,,让他们尝尝我们大陆人的子弹!!!我们不是好欺负的...ksi02 最后修改于:27 Jun 2004 21:19: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