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联商论坛  -   -  贴子
  |  

主题:特易購TESCO-乐购-乐客多

柳浪闻莺

积分:87    金币:0
  |   只看他 61楼
RE:乐购即将收购乐客多
怎么拉62楼的雪妹人家小毯毯就不能说两句拉
虽然小毯毯说的有点过,但是我们现在还是乐客多的员工么。
你们的贴字我都看过啊,个有自己的观点啊,很有个性啊。
但是有一点,做任何事情不能太计较个人得失啊,一个好员工应该以大局为重啊

wo就是我

积分:124    金币:0
  |   只看他 62楼
RE:乐购即将收购乐客多
65楼的,从你的字里行间看出, 你这个人真是很大公无私啊, 我真是很佩服你啊, 不过我想问你,你去一个公司是为了什么,难道不是为了赚那点可怜的辛苦钱?如果都像你想的那样, 还会有人从一个单位换到另一个单位吗, 难道这些人都是傻子吗, 难道他们就喜欢这样像打游击一样吗? 到了一个新成立的公司, 起早摸黑的做,到公司正常开业了, 正轨了就把人给裁了,你说你心里会好爱吗, 听说绍兴两家店更加好笑, 先是柯桥一店长带领300来名员工在短短的一个月里把店开了起来, 没几个月, 就把这个店长给调回总部去了,(这个店长是大陆人) 又让绍兴的店长来兼管一阵子,(这个是对岸游过来的) 又没多久, 这个店长又从自己绍兴店调来一个处长,, 做柯桥的副店长, (这个也是对岸游过来的 ) 然后这个新来的副店长, 新官上任三把火, 把领导班子大换血, 据说生鲜处已经看不到原来的处,课,组长了,更好笑的是, 新来的处,课,组长都是从绍兴店调过来的,在绍兴店时都只是员工, 到了柯桥都飞了而且飞的不要太高哦,而且个个都胖的跟猪一样,其他几个处也都一个样, 上个月底柯桥店就一下子走了2个处长4~5个课长,,唉伤心啊,,,,这些可都是功臣啊, 绍兴店也好不到哪里去,,, 其实说来说去都是一句话,,台湾人不相信大陆人,,,即然这样,,你还谈什么人员本土化呢,,,我真希望大陆的军队早点开进这个蛋丸鸟地,,,让他们尝尝我们大陆人的子弹!!!我们不是好欺负的...ksi02 最后修改于:27 Jun 2004 21:19:54

Fanny^o^

积分:473    金币:16
  |   只看他 63楼
RE:乐购即将收购乐客多
谣言也有人聊得这么有兴致
各位也有够无聊

wo就是我

积分:124    金币:0
  |   只看他 64楼
RE:乐购即将收购乐客多
为何说是谣言???你了解过情况吗67楼的???

你该不会是它们内部的吧,为什么那么维护它的利益?

柳浪闻莺

积分:87    金币:0
  |   只看他 65楼
RE:乐购即将收购乐客多
67楼我支持你啊

米奇

积分:253    金币:0
  |   只看他 66楼
RE:乐购即将收购乐客多
晓宇,你在吗??你干这行也有些年头了,又是从乐购跳到乐客多的.
乐客多的选址我觉得还不错,物业成本也还可以,不过生意是不太理想,特别是上面有网友提到的绍兴的两家店,确实是管理有问题.
能谈谈你的感受吗??说出来让大家分享一下!!!

米奇

积分:253    金币:0
  |   只看他 67楼
RE:乐购即将收购乐客多

晓宇,你在吗??你干这行也有些年头了,又是从乐购跳到乐客多的.
   乐客多的选址我觉得还不错,物业成本也还可以,不过生意是不太理想,特别是上面有网友提到的绍兴的两家店,确实是管理有问题.
   能谈谈你的感受吗??说出来让大家分享一下!!!

高人

积分:136    金币:0
  |   只看他 68楼
RE:乐购即将收购乐客多
这个市场有买就有卖,价格是关键,现在的价格乐购是不会买的。时机还未到。

水中望月

积分:113    金币:2
  |   只看他 69楼
RE:乐购即将收购乐客多
收购的事?未免太早了吧?就算事真的,按现在的情况就是瞎子也不会,当然从现在的情况来看它的状况真的在好转,有回升,它的将来会不错的,发牢骚是正常的,人都要宣泄,但愿宣泄之后,大家都要投入工作中,使它能尽快的摆脱困境。

浪漫一生

积分:394    金币:0
  |   只看他 70楼
RE:乐购即将收购乐客多
那是不可能的事,造谣!

米奇

积分:253    金币:0
  |   只看他 71楼
RE:乐购即将收购乐客多

   晓宇,你在吗??你干这行也有些年头了,又是从乐购跳到乐客多的.
   乐客多的选址我觉得还不错,物业成本也还可以,不过生意是不太理想,特别是上面有网友提到的绍兴的两家店,确实是管理有问题.
   能谈谈你的感受吗??说出来让大家分享一下!!! 

米奇

积分:253    金币:0
  |   只看他 72楼
RE:乐购即将收购乐客多
哎!真不知道老板们在想些什么!

悠然自得

积分:39    金币:0
  |   只看他 73楼
RE:乐购即将收购乐客多
有点不用脑子,乐购有钱收购谁啊?如果我说沃尔马想收购谁至少还有点有脑子的人会想一想,这种事是想都不用想的。我是看球睡不着,忍不住瞎起哄,估计这人也是睡不着,没话找话。

Carls Wan

积分:291    金币:0
  |   只看他 74楼
RE:67楼
明知无聊还来回复,
你确实是够无聊~



相关图片如下:


米奇

积分:253    金币:0
  |   只看他 75楼
RE:特易購TESCO-乐购-乐客多
这个工程实现以后,其影响力应该不亚于百联

良良

积分:118    金币:20
  |   只看他 76楼
RE:特易購TESCO-乐购-乐客多
呵呵,乐购-乐客多的人,不要吵了,还要把精力放在做业绩比比吧!
人事变动和高管变动又不是你们能主宰的.要良性竞争呀!不要互相攻击!

良良

积分:118    金币:20
  |   只看他 77楼
RE:特易購TESCO-乐购-乐客多
呵呵,补充一句,我不是你们两公司的人,现在正失业中

米奇

积分:253    金币:0
  |   只看他 78楼
RE:特易購TESCO-乐购-乐客多
但现在乐客多的朋友对这消息好象都不是很欢迎!

高人

积分:136    金币:0
  |   只看他 79楼
RE:特易購TESCO-乐购-乐客多
一切尽在休假后!!!!!!!!!!!!!!!!!!!!!!

丑陋者

积分:1322    金币:33
  |   只看他 80楼
RE:特易購TESCO-乐购-乐客多
资本运作市场在没结果以前谁也无法定论!
回顶部

  快速回复 高级回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Ctrl+Enter直接提交帖子]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ICP证:浙B2-2007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