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五
积分:344 金币:0
| 只看他
楼主
生鲜水产
那位好汉能提点一下- 该帖于 2005-9-18 15:54:00 被修改过
掌柜
积分:242 金币:0
| 只看他
2楼
RE:有生鲜水产部门的好汉吗
没有内容怎么提点啊!
摆脱~
老五
积分:344 金币:0
| 只看他
3楼
RE:有生鲜水产部门的好汉吗
以联营为主
想提高销售
有什么好方法
风雷手
积分:884 金币:0
| 只看他
4楼
RE:有生鲜水产部门的好汉吗
老实说,老五你们北京华联在广州的生鲜做得着实不行,其它地方我不知道.
| 只看他
5楼
RE:有生鲜水产部门的好汉吗
肉课、水产是做销售额的,不要指望它给你带来多少毛利。
熟食、面包是做毛利的,好的超市面包毛利能做到40%-50%大润发就可以、熟食做到20%-30%
蔬果是用来拉人气的,大家一起捡新鲜的,做好控制损耗才是关键。
---------------------------------------------------
般若猎头(专注于超市、百货、专业店及商业地产的中高级人才寻访)[url=http://www.banormart.net/]http://www.banor-mart.net/[/url]直线电话:021-63539602 联系人:Jeff邮件:jeff@banor-mart.net
| 只看他
6楼
RE:有生鲜水产部门的好汉吗
怎么没人说一点实在的啊!!
---------------------------------------------------
世事的喧嚣,让我感到疲惫了。放下对世间一切的执著,我驻足停留看山看水看风雨,可这一世的风景总也阻挡不了我对你的思念。
| 只看他
7楼
RE:有生鲜水产部门的好汉吗
看联营商的商品来源地,价格,根据当地的消费能力,制定合理的价格带商品,每天出2-3种促销商品(抽成可跟供应商另议)。。。。
冬日
积分:439 金币:98
| 只看他
8楼
RE:有生鲜水产部门的好汉吗
各位请联系,新店开业急找水产合作伙伴QQ1552326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