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联商论坛  -   -  贴子
  |  

主题:有生鲜水产部门的好汉吗

老五

积分:344    金币:0
  |   只看他 楼主
生鲜水产
那位好汉能提点一下- 该帖于 2005-9-18 15:54:00 被修改过

掌柜

积分:242    金币:0
  |   只看他 2楼
RE:有生鲜水产部门的好汉吗
没有内容怎么提点啊!
摆脱~

老五

积分:344    金币:0
  |   只看他 3楼
RE:有生鲜水产部门的好汉吗
以联营为主
想提高销售
有什么好方法

风雷手

积分:884    金币:0
  |   只看他 4楼
RE:有生鲜水产部门的好汉吗
老实说,老五你们北京华联在广州的生鲜做得着实不行,其它地方我不知道.

习惯委屈

积分:1404    金币:113
  |   只看他 5楼
RE:有生鲜水产部门的好汉吗
肉课、水产是做销售额的,不要指望它给你带来多少毛利。
熟食、面包是做毛利的,好的超市面包毛利能做到40%-50%大润发就可以、熟食做到20%-30%
蔬果是用来拉人气的,大家一起捡新鲜的,做好控制损耗才是关键。
---------------------------------------------------
般若猎头(专注于超市、百货、专业店及商业地产的中高级人才寻访)[url=http://www.banormart.net/]http://www.banor-mart.net/[/url]直线电话:021-63539602 联系人:Jeff邮件:jeff@banor-mart.net

小小小小小小鱼

积分:1028    金币:169
  |   只看他 6楼
RE:有生鲜水产部门的好汉吗
怎么没人说一点实在的啊!!
---------------------------------------------------
世事的喧嚣,让我感到疲惫了。放下对世间一切的执著,我驻足停留看山看水看风雨,可这一世的风景总也阻挡不了我对你的思念。

闽~好~麦

积分:710    金币:43
  |   只看他 7楼
RE:有生鲜水产部门的好汉吗
看联营商的商品来源地,价格,根据当地的消费能力,制定合理的价格带商品,每天出2-3种促销商品(抽成可跟供应商另议)。。。。

冬日

积分:439    金币:98
  |   只看他 8楼
RE:有生鲜水产部门的好汉吗
各位请联系,新店开业急找水产合作伙伴QQ155232678

米兰的春天

积分:31    金币:14
  |   只看他 9楼
想提高销售
有什么好方法
回顶部

  快速回复 高级回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Ctrl+Enter直接提交帖子]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ICP证:浙B2-2007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