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联商论坛  -   -  贴子
  |  

主题:有熟悉大润发的吗,聊聊大润发好吗

余人

积分:1359    金币:-1
  |   只看他 楼主
大润发管理、ERP、DM都不错,请问有加盟型的大买场吗- 该帖于 2004-10-18 20:57:00 被修改过

含香傲立

积分:126    金币:0
  |   只看他 2楼
RE:有熟悉大润发的吗,聊聊大润发好吗
嘉兴的大润发我接触过,感觉生意不错.

我可以抱你吗

积分:156    金币:3
  |   只看他 3楼
RE:有熟悉大润发的吗,聊聊大润发好吗
呵呵~嘉兴店的生意很不好 啊

戒哥哥

积分:224    金币:0
  |   只看他 4楼
RE:有熟悉大润发的吗,聊聊大润发好吗
在南京 1 2 店不错

MartBaby

积分:196    金币:-2
  |   只看他 5楼
RE:有熟悉大润发的吗,聊聊大润发好吗
湖州店也很好,在当地属于一流的!

超市混混

积分:137    金币:6
  |   只看他 6楼
RE:有熟悉大润发的吗,聊聊大润发好吗
目前华南区开的三家店都不错,最好的就要算顺德的啦

js a

积分:28    金币:2
  |   只看他 7楼

谁能告诉我大润华08的春节促销方案是什么吗?

只说主题还有什么活动??呵呵谢谢啊!!

木匠W

积分:86    金币:25
  |   只看他 8楼
RE:

常德店生意还可以。

- 该帖于 2008-1-14 21:42:00 被修改过
---------------------------------------------------
W

世上么贼

积分:307    金币:117
  |   只看他 9楼

大润发相对同行来说,还算可以的。

收孤儿啦

积分:32    金币:6
  |   只看他 10楼

大润发嘉兴店最近两年生意最好,以前也是一般的。。。偶就是嘉兴的

狼没有爱上羊

积分:370    金币:138
  |   只看他 11楼
华东地区的大润发的业绩都不错

lfx2007

积分:286    金币:115
  |   只看他 12楼
华南区展店速度也好快哦~现在都发展挺好的!
---------------------------------------------------
心有羽翼,任尔翱翔!

ggghhh

积分:216    金币:100
  |   只看他 13楼
RE:有熟悉大润发的吗,聊聊大润发好吗
有什么好聊?
回顶部

  快速回复 高级回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Ctrl+Enter直接提交帖子]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ICP证:浙B2-2007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