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人
积分:1359 金币:-1
| 只看他
楼主
大润发管理、ERP、DM都不错,请问有加盟型的大买场吗- 该帖于 2004-10-18 20:57:00 被修改过
| 只看他
2楼
RE:有熟悉大润发的吗,聊聊大润发好吗
嘉兴的大润发我接触过,感觉生意不错.
| 只看他
3楼
RE:有熟悉大润发的吗,聊聊大润发好吗
呵呵~嘉兴店的生意很不好 啊
戒哥哥
积分:224 金币:0
| 只看他
4楼
RE:有熟悉大润发的吗,聊聊大润发好吗
在南京 1 2 店不错
| 只看他
5楼
RE:有熟悉大润发的吗,聊聊大润发好吗
湖州店也很好,在当地属于一流的!
| 只看他
6楼
RE:有熟悉大润发的吗,聊聊大润发好吗
目前华南区开的三家店都不错,最好的就要算顺德的啦
木匠W
积分:86 金币:25
| 只看他
8楼
RE: 常德店生意还可以。
- 该帖于 2008-1-14 21:42:00 被修改过
---------------------------------------------------
W
| 只看他
12楼
华南区展店速度也好快哦~现在都发展挺好的!
---------------------------------------------------
心有羽翼,任尔翱翔!
| 只看他
13楼
RE:有熟悉大润发的吗,聊聊大润发好吗
有什么好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