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联商论坛  -   -  贴子
  |  

主题:中国超市人-------请进!!!

米奇

积分:253    金币:0
  |   只看他 楼主
同行们:首先欢迎你们的到来,但今天我们要讨论的是一个相对沉重的话题---大卖场能笑多久或是--大卖场适合中国嘛???

当所有零售商勒紧裤腰带在全国跑马圈地,为新中国制造繁荣,扩大内需,增加就业岗位的同时;几乎能听到业内人士对所有大卖场(包括外资)的不满.国家的零售业年度报告总是显示各方面飘红,但事实是许多企业危危可及都在经历严重亏损,每家卖场都有不尽人意之处,外资也不列外!

- 该帖于 2004-7-25 19:48:00 被修改过

米奇

积分:253    金币:0
  |   只看他 2楼
RE:中国超市人-------请进!!!
有是当我们回头看看,还不如小的便利店赢利更可观,发展的更踏实!

jxdiana

积分:521    金币:0
  |   只看他 3楼
RE:中国超市人-------请进!!!
可是这个是不同的目标群体不呀

米奇

积分:253    金币:0
  |   只看他 4楼
RE:中国超市人-------请进!!!
问题肯定是出在管理,零售业不能是光靠某个人努力,要不累死也没用!

zjjz676

积分:1182    金币:35
  |   只看他 5楼
RE:中国超市人-------请进!!!
有实力,有内涵的企业永远都不会倒下!

edible

积分:368    金币:0
  |   只看他 6楼
RE:中国超市人-------请进!!!
以人为本、诚信经营、顾客至上、注重调查研究、不盲目跟丛。大店小店都会成功。

米奇

积分:253    金币:0
  |   只看他 7楼
RE:中国超市人-------请进!!!
但有几家能做到啊???每家卖场都好有自己的口号,还不是形式而已!!!

崛起

积分:144    金币:1
  |   只看他 8楼
RE:中国超市人-------请进!!!
当所有零售商勒紧裤腰带在全国跑马圈地,为新中国制造繁荣,扩大内需,增加就业岗位的同时;几乎能听到业内人士对所有大卖场(包括外资)的不满.国家的零售业年度报告总是显示各方面飘红,但事实是许多企业危危可及都在经历严重亏损,每家卖场都有不尽人意之处,外资也不列外!
   
大买场应该涉足制造业

edible

积分:368    金币:0
  |   只看他 9楼
RE:中国超市人-------请进!!!
开店,不管大小,老板的心态很重要。诚信是最首要条件。

啤酒

积分:579    金币:20
  |   只看他 10楼
RE:中国超市人-------请进!!!
大卖场肯定会是短时间的市场行为和需求,为了更好的满足消费群体的需求,市场将会进一不细分的,必然走专业化的道路.

米奇

积分:253    金币:0
  |   只看他 11楼
RE:中国超市人-------请进!!!
现在有很多舆论开始认为大卖场会是短时间的市场行为和需求,但事实上很多大卖场都把赢利放在将来.究竟这是远大的市场战略还是一个美好幻想????

神州

积分:926    金币:73
  |   只看他 12楼
RE:中国超市人-------请进!!!
我始终相信以人为本、诚信经营、顾客至上、注重调查研究、不盲目跟丛的无论大店小店都会成功

火枝

积分:36    金币:0
  |   只看他 13楼
RE:中国超市人-------请进!!!
诚信经营、顾客至上

坟草前

积分:985    金币:0
  |   只看他 14楼
RE:中国超市人-------请进!!!
我个人觉的现在的促销不在是单方面的提高销售,提高毛利
现在的促销活动在于人性化活动,从市场营销来划分可分为
广告促销,人员促销,促销促进,公共关系促销,企业形象促销
5种,如果从超市自生营销来化分就是,超市买场促销。各类促销
服务促销。人员促销,公共关系促销5种,现在促销不但要提高业绩
更应该的是“口碑”

luoy_janes

积分:206    金币:6
  |   只看他 15楼
RE:中国超市人-------请进!!!
大卖场是零售业发展的一个必然趋势,它能满足人们一次性购物及休闲的需求,这种业态将会和社区店及便利店形成互补业态!!!各有各的目标顾客,但我相信,大卖场在未来会大放异彩!!关键在于经营与管理,而且大卖场对小卖场的冲击也是致命的。以后的大卖场对供应商的谈判能力将越来越强,相应的就能给顾客带来更多的优惠!

h h

积分:123    金币:2
  |   只看他 16楼
RE:中国超市人-------请进!!!
地点、人、商品

玫子

积分:106    金币:0
  |   只看他 17楼
RE:中国超市人-------请进!!!
大的超市应会比小超市有许多好处
未来应该会大吃小吧

牛肉肠粉

积分:1441    金币:13
  |   只看他 18楼
RE:中国超市人-------请进!!!
hihi,我个人認為在上海,隨著人民收入上升,居民会以方便為重要考慮因素,不会乘公交車或自行車去老远的大賣場買東西..

不羁的云

积分:375    金币:59
  |   只看他 19楼
RE:中国超市人-------请进!!!
管理,人力资源,是超市最主要的,可中国的超市那种家族管理占据大半江山。

海子哥

积分:241    金币:12
  |   只看他 20楼
RE:中国超市人-------请进!!!
蛇有蛇路,人有人路,各个人有自己活法
回顶部

  快速回复 高级回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Ctrl+Enter直接提交帖子]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ICP证:浙B2-2007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