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联商论坛  -   -  贴子
  |  

主题:中国超市人-------请进!!!

司马伯乐

积分:957    金币:69
  |   只看他 21楼
RE:中国超市人-------请进!!!
现在的大超市谁不是只收费用,只要商品能保本就可以了,有了毛利也有了销售呀!

非礼勿视

积分:121    金币:0
  |   只看他 22楼
RE:中国超市人-------请进!!!
都是盲目跟风惹的祸

超市 情人

积分:414    金币:3
  |   只看他 23楼
RE:中国超市人-------请进!!!
就象当年的网吧!

水的世界

积分:46    金币:20
  |   只看他 24楼

我觉得现在 的商家应该把诚信放在第一位,不要只顾挣钱而忘了良心!

tgrdutruirtsusrtyawe

积分:6606    金币:3150
  |   只看他 25楼

我会看繁体字hihi,我个人認為在上海,隨著人民收入上升,居民会以方便為重要考慮因素,不会乘公交車或自行車去老远的大賣場買東西..

以后不准写这样的字上去,这里是大中华的地区,不是殖民地的地方,这些字体早已简化,不得胡闹,中华字典上没有这样的字,请不要再写,我们不怀疑殖民地的腐败人类到这里发言,他们都英国化了,在中国这个地方,人民不会把英文放在重要的科目看待,而是把国语放在首位,没有一个英语的老师能当上班主任。我们不看重鬼老语,在中国的各大小学基本上是五年纪才学英语,而国语就一开始就学了,什么英语走一边,学的都是一些很普通的语言,我们国家不重视他,我可以这样说在广东省做的企业或者国企,你跟本用不上英语100000000个顾客来购物都没有遇上一个外国人,基本上是国人比较多,所以在中国英语是没有用武之地的,除了一些外企和鬼老说话,但是中国的外企现在还很不成熟,占有率不多,所以我提倡和呼吁国人要有理性,不要学这样的殖民地英语,提倡和呼吁学汉语也是国语。

他写着。我个人认为在上海。随著人民收入上升。。居民会以方便重要考虑因素。。。。。不会乘公交车去老远的大卖场买东西。。。

---------------------------------------------------
asfdhasjkfh

tgrdutruirtsusrtyawe

积分:6606    金币:3150
  |   只看他 26楼

我会看繁体字hihi,我个人認為在上海,隨著人民收入上升,居民会以方便為重要考慮因素,不会乘公交車或自行車去老远的大賣場買東西..

以后不准写这样的字上去,这里是大中华的地区,不是殖民地的地方,这些字体早已简化,不得胡闹,中华字典上没有这样的字,请不要再写,我们不欢迎殖民地的腐败人类到这里发言,他们都英国化了,在中国这个地方,人民不会把英文放在重要的科目看待,而是把国语放在首位,没有一个英语的老师能当上班主任。我们不看重鬼老语,在中国的各大小学基本上是五年级才学英语,而国语就一开始就学了,什么英语走一边,学的都是一些很普通的语言,我们国家不重视他,我可以这样说在广东省做的企业或者国企,你跟本用不上英语100000000个顾客来购物都没有遇上一个外国人,基本上是国人比较多,所以在中国英语是没有用武之地的,除了一些外企和鬼老说话,但是中国的外企现在还很不成熟,占有率不多,所以我提倡和呼吁国人要有理性,不要学这样的殖民地英语,提倡和呼吁学汉语也是国语。

他写着。我个人认为在上海。随著人民收入上升。。居民会以方便重要考虑因素。。。。。不会乘公交车去老远的大卖场买东西

---------------------------------------------------
asfdhasjkfh

TOP360

积分:46    金币:22
  |   只看他 27楼

caitian

积分:266    金币:77
  |   只看他 28楼
与您携手,创造生活!
---------------------------------------------------
Make Better Life! QQ:1036273328
回顶部

  快速回复 高级回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Ctrl+Enter直接提交帖子]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ICP证:浙B2-2007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