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会看繁体字hihi,我个人認為在上海,隨著人民收入上升,居民会以方便為重要考慮因素,不会乘公交車或自行車去老远的大賣場買東西..
以后不准写这样的字上去,这里是大中华的地区,不是殖民地的地方,这些字体早已简化,不得胡闹,中华字典上没有这样的字,请不要再写,我们不怀疑殖民地的腐败人类到这里发言,他们都英国化了,在中国这个地方,人民不会把英文放在重要的科目看待,而是把国语放在首位,没有一个英语的老师能当上班主任。我们不看重鬼老语,在中国的各大小学基本上是五年纪才学英语,而国语就一开始就学了,什么英语走一边,学的都是一些很普通的语言,我们国家不重视他,我可以这样说在广东省做的企业或者国企,你跟本用不上英语100000000个顾客来购物都没有遇上一个外国人,基本上是国人比较多,所以在中国英语是没有用武之地的,除了一些外企和鬼老说话,但是中国的外企现在还很不成熟,占有率不多,所以我提倡和呼吁国人要有理性,不要学这样的殖民地英语,提倡和呼吁学汉语也是国语。
他写着。我个人认为在上海。随著人民收入上升。。居民会以方便重要考虑因素。。。。。不会乘公交车去老远的大卖场买东西。。。
我会看繁体字hihi,我个人認為在上海,隨著人民收入上升,居民会以方便為重要考慮因素,不会乘公交車或自行車去老远的大賣場買東西..
以后不准写这样的字上去,这里是大中华的地区,不是殖民地的地方,这些字体早已简化,不得胡闹,中华字典上没有这样的字,请不要再写,我们不欢迎殖民地的腐败人类到这里发言,他们都英国化了,在中国这个地方,人民不会把英文放在重要的科目看待,而是把国语放在首位,没有一个英语的老师能当上班主任。我们不看重鬼老语,在中国的各大小学基本上是五年级才学英语,而国语就一开始就学了,什么英语走一边,学的都是一些很普通的语言,我们国家不重视他,我可以这样说在广东省做的企业或者国企,你跟本用不上英语100000000个顾客来购物都没有遇上一个外国人,基本上是国人比较多,所以在中国英语是没有用武之地的,除了一些外企和鬼老说话,但是中国的外企现在还很不成熟,占有率不多,所以我提倡和呼吁国人要有理性,不要学这样的殖民地英语,提倡和呼吁学汉语也是国语。
他写着。我个人认为在上海。随著人民收入上升。。居民会以方便重要考虑因素。。。。。不会乘公交车去老远的大卖场买东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