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联商论坛  -   -  贴子
  |  

主题:有意思,人本要收购台州华润万家了

信息大师

积分:40    金币:0
  |   只看他 楼主
台州人本要收购台州华润万家了。
据内部可靠消息,在可以预见的时日,台州人本要收购台州华润万家,日前,华润万家的高层已秘密与人本的高层接触两次。已有了初步意向,目前还在讨价还价之中。
这标志着华润将从台州市场火速撤退,弥补亏损。
未完待续...................


- 该帖于 2005-9-16 13:14:00 被修改过

红枫叶

积分:596    金币:28
  |   只看他 2楼
RE:有意思,人本要收购台州华润万家了
华润如此大佬,也亏不起。
台州的华润与人本比起来,人气要差得多,但华润也要卖
台州华润是加盟店吧
---------------------------------------------------
态度决定一切

ycy鹰

积分:373    金币:0
  |   只看他 3楼
RE:有意思,人本要收购台州华润万家了
小鱼要吃大鱼了。

michael007

积分:476    金币:0
  |   只看他 4楼
RE:有意思,人本要收购台州华润万家了
不会吧!华润这么大的企业怎么会被台州人本收购呢?不可思议!!!

我行我素

积分:1322    金币:33
  |   只看他 5楼
RE:有意思,人本要收购台州华润万家了
扯蛋!!!!!!!

Retailor

积分:538    金币:24
  |   只看他 6楼
RE:有意思,人本要收购台州华润万家了
有待观测!

witty33

积分:400    金币:1
  |   只看他 7楼
RE:有意思,人本要收购台州华润万家了
台州华润是直营的,而且那幢楼还是买下的。温岭店可是华润的样板店啊,真的有点不可思意!witty33 最后修改于:02 Jul 2004 17:34:02

猫头鹰

积分:339    金币:17
  |   只看他 8楼
RE:有意思,人本要收购台州华润万家了
人本有那实力吗?开世纪玩笑!!呵呵不要脸!

会飞的鱼1

积分:188    金币:0
  |   只看他 9楼
RE:有意思,人本要收购台州华润万家了
谣言止于智者。互相反击不是手段,就像两只红了眼的疯狗在互相撕扯。
很能理解,华润要收购人本的谣言一放出,对一线员工的士气打击太大了,人本就有人沉不气了,跳出来了,你华润凭什么收购人本,台州这家店销售做不过人本,管理比上人本,知名比不上人本,凭什么大言不惭的放此大话,我台州人本还没说要收购你华润。
作为人本人,谣言止于智者,只要把实事向一线员工澄清,恢复士气,并以宽容的心态,就当作华润是小孩子说话不懂天高地厚。
如果敌人让你生气,那就说明你还没胜他的把握。所以嘛,台州华润怕什么,人本人才没这个闲功夫跟你玩,我们是实干家,我们会在销售上整死你,我们会以价格上挤掉你,我们会在管理胜筹你。华润怕什么。
不过有点大话了,人本的老大们,拿出你们的成绩来,免得被人笑成大言不惭。

天外

积分:414    金币:3
  |   只看他 10楼
RE:有意思,人本要收购台州华润万家了
也就值2000万吧!说真的我们还不愿意要呢?
真的太差了!!!

zjjz676

积分:1182    金币:35
  |   只看他 11楼
RE:有意思,人本要收购台州华润万家了
做梦还没醒吧!

会飞的鱼1

积分:188    金币:0
  |   只看他 12楼
RE:有意思,人本要收购台州华润万家了
人本收购台州华润万家,零售业的同行在嘲笑:百强都没名额的竟然要收购百强第二名,天方夜谭。梦醒了吗????

天外

积分:414    金币:3
  |   只看他 13楼
RE:有意思,人本要收购台州华润万家了
玩笑开的有点过了。。。不好意思呀!!

林梦

积分:7339    金币:79
  |   只看他 14楼
RE:有意思,人本要收购台州华润万家了
有点不自量力,在说笑话了,其实人本超市旗下也就是在温岭的地下店销售好一点还有盈利,其他的门店都在苦撑,有个别门店已经关门……能保住自己不被人家收购已是谢天谢地了!!!

5045

积分:127    金币:0
  |   只看他 15楼
RE:有意思,人本要收购台州华润万家了
楼上这位仁兄也太自信了吧,对人本也太“了解”了吧,像华润这种烂摊子,给人本也不要,不过话说回来,如果械人本接手华润,肯定会让这个烂摊子起死回生。

掌柜

积分:242    金币:0
  |   只看他 16楼
RE:有意思,人本要收购台州华润万家了
同意第7楼的看法!
请教7楼的是哪个超市的?

天外

积分:414    金币:3
  |   只看他 17楼
RE:有意思,人本要收购台州华润万家了
七楼的不会是人本超市员工吧
对台州人本这么熟悉

天地

积分:239    金币:5
  |   只看他 18楼
RE:有意思,人本要收购台州华润万家了
是瞎扯吧!怎么没见新闻媒体的动静?
---------------------------------------------------
深圳博力智设计公司

yoggy

积分:307    金币:0
  |   只看他 19楼
RE:有意思,人本要收购台州华润万家了
今天心情很好,听到了一个一周来最好笑的笑话,虽然如此,华润温岭店的确很糟,但是也并不表示这个笑话不好笑——哈哈哈哈哈哈

许诺

积分:328    金币:2
  |   只看他 20楼
RE:有意思,人本要收购台州华润万家了
胡说八道
人本还只能做二三级市场
回顶部

  快速回复 高级回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Ctrl+Enter直接提交帖子]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ICP证:浙B2-2007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