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联商论坛  -   -  贴子
  |  

主题:有意思,人本要收购台州华润万家了

黑衣1

积分:111    金币:1
  |   只看他 21楼
RE:有意思,人本要收购台州华润万家了
12楼的看来你对超市百强还不了解,人本已经进入百强了,但排名较差,人本收购温岭华润也是谣言,不可能的,华润的地皮是自己买的,在未来的几年内,光房产就可能会有升值,但华润的销售不容乐观,1季度亏损达20多万,不过我想在未来的两年内想赚钱是比较困难的,而且农工商已经进驻温岭了,看来人本真的要准备打一场恶战了

天才少年

积分:-881    金币:0
  |   只看他 22楼
RE:有意思,人本要收购台州华润万家了
这只是人本人跟大家开的玩笑,大家不要当真哦!!!!

红枫叶

积分:596    金币:28
  |   只看他 23楼
RE:有意思,人本要收购台州华润万家了
其实我认为谁收购谁?双方都说自己好,华润有钱是真,人本是小也不假,但我认为做企业不是小孩玩加加,毕竟需要利润支撑,近段时间好又多在全国拼命开店,说开够100家就可以转手,但关门也是事实,华润在浙江特点是台州的超市很不理想也是事实,现在又多了个农工商,人本先入为主,人家做得不比什么全国第一,第二差,至少消费者的人流能说明这一点,就算这一点,不管谁收购谁,目前优势一方总是赢的一方。
---------------------------------------------------
态度决定一切

TT020

积分:3974    金币:1185
  |   只看他 24楼
RE:有意思,人本要收购台州华润万家了
开多了卖掉一些不赚钱的店很正常的啊!做生意最主要是赚钱!
---------------------------------------------------
诚信、务实、共赢 专注零售、餐饮信息化建设网站:Http://www.linkpos.cn微信公众号:cdlink

yoggy

积分:307    金币:0
  |   只看他 25楼
RE:有意思,人本要收购台州华润万家了
楼上的观点,有时候也不尽然。赚钱和赚钱是不一样的

()

积分:804    金币:34
  |   只看他 26楼
RE:有意思,人本要收购台州华润万家了
没事瞎扯淡啊!
评论一下台州经济也不错,不过具我所知,人本在路桥店的生鲜可像菜场哦。
只要生意好,有利润,再乱也无所谓。
这样,人们就会以为人本原来只是菜场啊!
影想不怎么样啊!
宁波的乐购也有生鲜,生意火暴。不知是我第一感觉还是天天如此!

西北狼

积分:1182    金币:33
  |   只看他 27楼
RE:有意思,人本要收购台州华润万家了
没什么不可思议的,人本收购超市是正常的嘛!
华润不一定是面面俱到。

天子

积分:1351    金币:73
  |   只看他 28楼
RE:有意思,人本要收购台州华润万家了
华润目前的状况是:以收购、和开店为核心,达到其扩张的目的,所以这个消息绝对是天方夜谈!

乌云

积分:913    金币:39
  |   只看他 29楼
RE:有意思,人本要收购台州华润万家了

???
不可信

%归海一刀%

积分:32165    金币:2081
  |   只看他 30楼
RE:有意思,人本要收购台州华润万家了
那是不可能的
反过来还有可能
---------------------------------------------------
双赢是动力,诚信是基石,团结合作是一条最好的路。。。。。。。。。心态决定一切!细节决定成败!超市策划卖场整改 QQ249750776 电话:18957620227

blueswave

积分:1412    金币:76
  |   只看他 31楼
RE:有意思,人本要收购台州华润万家了
也不知道谁在瞎传,真想删了

楚留香

积分:114    金币:17
  |   只看他 32楼
RE:有意思,人本要收购台州华润万家了
楼猪啊
你真是猪
不要以为温岭人本好一点,就牛皮哄哄的!
华润温岭店是亏,可你知道他的房产已经增值一倍了吗?
抵消这点亏损是绰绰有余的!
首先声名,本人不是万家人!
华润收购人本是可能的!!
这基于我对这两个企业的了解!

小米锅巴

积分:23    金币:11
  |   只看他 33楼

哎!!!看到这帖子心里真有些不是滋味,华润万家温岭店那是我们开出来的呀!辛苦呀!日日夜夜的工作我们用了十几天的时间就把这间店开出来了,虽然大家都很辛苦(站这都能睡着),但是到了2004年1月8日开业哪天我们很开心,在那一年多的辛苦时间,是我最难忘的地方,黄店 金经理还有在一起工作过的所有同事,他们让我学到了很多,他们才是最了不起的!!!

寻找小丹

积分:109    金币:34
  |   只看他 34楼
斑竹你在用你的肺说话,如果你是CRC的,人本正在招聘。如果你是人本的wellcome  to  crc

无名天使

积分:47    金币:17
  |   只看他 35楼
RE:有意思,人本要收购台州华润万家了

同意第7楼的看法!

---------------------------------------------------
无名天使
回顶部

  快速回复 高级回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Ctrl+Enter直接提交帖子]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ICP证:浙B2-2007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