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联商论坛  -   -  贴子
  |  

主题:我不喝可乐好多年

开水泡饭

积分:1565    金币:144
  |   只看他 楼主
曾有报道可乐如何如何导致体型变滥,如何如何危害身体,及如何如何危及未来幸福,这一切都没有动摇我每天一瓶可乐的信念,直到一颗飞弹击中那个倒霉的大使馆,之后我见到类似飞弹的物体(如可乐瓶)就很想把它塞进白宫的某个专用马桶里,不炸死也臭死你丫的。- 该帖于 2004-9-16 14:05:00 被修改过
---------------------------------------------------
讲信用是做人的道德,求利润是商人的道德,做商人从做人开始

鱼与飞鸟

积分:1136    金币:28
  |   只看他 2楼
RE:我不喝可乐好多年
实在是太搞笑了
---------------------------------------------------
周红兵

风筝坏坏

积分:63    金币:0
  |   只看他 3楼
RE:我不喝可乐好多年
以后改喝本国的

TT020

积分:3974    金币:1185
  |   只看他 4楼
RE:我不喝可乐好多年
支持国产的可乐!
---------------------------------------------------
诚信、务实、共赢 专注零售、餐饮信息化建设网站:Http://www.linkpos.cn微信公众号:cdlink

anren

积分:40    金币:0
  |   只看他 5楼
RE:我不喝可乐好多年
伤胃,偶不喝的

许诺

积分:328    金币:2
  |   只看他 6楼
RE:我不喝可乐好多年
以前没可乐时不也这样活嘛
不喝也罢

俏皮妹

积分:84    金币:0
  |   只看他 7楼
RE:我不喝可乐好多年
支持国货----健怡可乐!!!!

36人士了

积分:86    金币:0
  |   只看他 8楼
RE:我不喝可乐好多年
其实可以喝其他的吗?

haixiaozjh

积分:1427    金币:11
  |   只看他 9楼
RE:我不喝可乐好多年
支持非常可乐,绝对不喝可口可乐

wanglei9999999

积分:1218    金币:298
  |   只看他 10楼
RE:我不喝可乐好多年
yangwei

boos

积分:80    金币:0
  |   只看他 11楼
RE:我不喝可乐好多年
我是喝可乐长大的!

boos

积分:80    金币:0
  |   只看他 12楼
RE:我不喝可乐好多年
喝可乐没好处,

培训教父

积分:730    金币:0
  |   只看他 13楼
RE:我不喝可乐好多年
可乐好喝
吗?

RAGE RACER

积分:1324    金币:0
  |   只看他 14楼
RE:我不喝可乐好多年
支持天府可乐!
支持非常可乐!
支持一切不论是死还是活着的可乐。

三分天下有其一

积分:10850    金币:25
  |   只看他 15楼
RE:我不喝可乐好多年
其实喝可乐真的没好处,但是味道不错也不贵而且随处可买,所以诫不掉!

西门吹牛

积分:2612    金币:363
  |   只看他 16楼
RE:我不喝可乐好多年
楼上的讲的是谁?三分天下之人?>
---------------------------------------------------
邦人零售&商业地产咨询培训机构(市场调研、项目定位、布局规划、新店培育、营销企划、卖场装饰)598459718(QQ)

蜘蛛虾

积分:1359    金币:-1
  |   只看他 17楼
RE:我不喝可乐好多年
我不做大哥已经好多年了

鹰之舞

积分:84    金币:0
  |   只看他 18楼
RE:我不喝可乐好多年
其实现在的饮料都要少喝啊,碳酸饮料有太多的磷酸,腐蚀骨骼的果汁大多数没有什么真的果汗大部分是靠香精加色素加水调成的包括一家大的厂家的,水倒是没有什么坏处但是实话实说可能还没有家里的开水卫生呢所以要注意少喝各种饮料啊

风~

积分:325    金币:8
  |   只看他 19楼
RE:我不喝可乐好多年
我也是,
我喜欢喝水……
---------------------------------------------------
梦想随风浪迹天涯.. ...

V8策划人

积分:1556    金币:13
  |   只看他 20楼
RE:我不喝可乐好多年
我只喝水
V8
回顶部

  快速回复 高级回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Ctrl+Enter直接提交帖子]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ICP证:浙B2-2007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