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只看他
楼主
曾有报道可乐如何如何导致体型变滥,如何如何危害身体,及如何如何危及未来幸福,这一切都没有动摇我每天一瓶可乐的信念,直到一颗飞弹击中那个倒霉的大使馆,之后我见到类似飞弹的物体(如可乐瓶)就很想把它塞进白宫的某个专用马桶里,不炸死也臭死你丫的。- 该帖于 2004-9-16 14:05:00 被修改过
---------------------------------------------------
讲信用是做人的道德,求利润是商人的道德,做商人从做人开始
| 只看他
2楼
RE:我不喝可乐好多年
实在是太搞笑了
---------------------------------------------------
周红兵
| 只看他
4楼
RE:我不喝可乐好多年
支持国产的可乐!
---------------------------------------------------
诚信、务实、共赢 专注零售、餐饮信息化建设网站:Http://www.linkpos.cn微信公众号:cdlink
许诺
积分:328 金币:2
| 只看他
6楼
RE:我不喝可乐好多年
以前没可乐时不也这样活嘛
不喝也罢
| 只看他
7楼
RE:我不喝可乐好多年
支持国货----健怡可乐!!!!
| 只看他
9楼
RE:我不喝可乐好多年
支持非常可乐,绝对不喝可口可乐
| 只看他
14楼
RE:我不喝可乐好多年
支持天府可乐!
支持非常可乐!
支持一切不论是死还是活着的可乐。
| 只看他
15楼
RE:我不喝可乐好多年
其实喝可乐真的没好处,但是味道不错也不贵而且随处可买,所以诫不掉!
| 只看他
16楼
RE:我不喝可乐好多年
楼上的讲的是谁?三分天下之人?>
---------------------------------------------------
邦人零售&商业地产咨询培训机构(市场调研、项目定位、布局规划、新店培育、营销企划、卖场装饰)598459718(QQ)
| 只看他
18楼
RE:我不喝可乐好多年
其实现在的饮料都要少喝啊,碳酸饮料有太多的磷酸,腐蚀骨骼的果汁大多数没有什么真的果汗大部分是靠香精加色素加水调成的包括一家大的厂家的,水倒是没有什么坏处但是实话实说可能还没有家里的开水卫生呢所以要注意少喝各种饮料啊
风~
积分:325 金币:8
| 只看他
19楼
RE:我不喝可乐好多年
我也是,
我喜欢喝水……
---------------------------------------------------
梦想随风浪迹天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