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联商论坛  -   -  贴子
  |  

主题:欢迎各位人人乐人来谈谈咱们的发展

xhdz

积分:303    金币:0
  |   只看他 楼主
2005年,可谓是零售元年,竞争会越演越烈,希大家各书己见.....- 该帖于 2005-12-25 15:29:00 被修改过

♂紫川秀♂

积分:87    金币:0
  |   只看他 2楼
RE:欢迎各位人人乐人来谈谈咱们的发展
呵呵!你老兄混那里的啊?
人人乐,今年会很好的啦!

196911

积分:123    金币:0
  |   只看他 3楼
RE:欢迎各位人人乐人来谈谈咱们的发展
人才是关键,流失的太多:李育华,甘超,张健,少鸿,刘楚炎,周凯,徐新乐。。。。。

xhdz

积分:303    金币:0
  |   只看他 4楼
RE:欢迎各位人人乐人来谈谈咱们的发展
我是西安的!!大家赶快加入我们的话题吧!!!

阿林

积分:238    金币:0
  |   只看他 5楼
RE:欢迎各位人人乐人来谈谈咱们的发展
发展,目前一片茫然!

阿林

积分:238    金币:0
  |   只看他 6楼
RE:欢迎各位人人乐人来谈谈咱们的发展
人人乐最近发展很快,众所周知!

196911

积分:123    金币:0
  |   只看他 7楼
RE:欢迎各位人人乐人来谈谈咱们的发展
会不会步入亚细亚的后尘?

飘飘飞雪

积分:141    金币:0
  |   只看他 8楼
RE:欢迎各位人人乐人来谈谈咱们的发展
有没有的成都的朋友啊
能谈谈成都的人人乐现在的状况吗?

cyzw

积分:186    金币:3
  |   只看他 9楼
RE:欢迎各位人人乐人来谈谈咱们的发展
人人乐今年没年夜饭吃了..................
有第一个就会有第二第三........................

91china零售顾问

积分:659    金币:638
  |   只看他 10楼
回196911
回196911

兄弟:你不回“吕”字不会打吧!告诉您:五笔“KK”,全拼“LV”

您没告诉我您是谁?来邮件嘛!
---------------------------------------------------
中国零售顾问网络QQ群36225259

91china零售顾问

积分:659    金币:638
  |   只看他 11楼
人人乐“崇尚百货”不如惠州的“时代百货”。
首家百货旗舰店——崇尚百货,2005年元月21日开业,出师不利:
1、开门由于工程问题,没电,被迫停业。
2、场内招商不太到位。
3、作为精品百货,一类品牌太少。
4、装修不如人人乐学府店(是超市)。精品百货不精品。
5、现场管理混乱。

..........................

业界人事认为人人乐崇尚百货各方面还不如原人人乐日用采购经理王吉成在惠州开的“时代百货”。
---------------------------------------------------
中国零售顾问网络QQ群36225259

dgyf

积分:90    金币:0
  |   只看他 12楼
RE:人人乐“崇尚百货”不如惠州的“时代百货”。
老兄啊,你是有意搞错的吧?王涤尘与你那么熟,怎么写成了王吉成啦

梅正经

积分:97    金币:0
  |   只看他 13楼
RE:欢迎各位人人乐人来谈谈咱们的发展
听说这个系统不错,展店速度挺猛的.我明年还想往那投份简历呢.

xuguoxiang

积分:746    金币:77
  |   只看他 14楼
RE:欢迎各位人人乐人来谈谈咱们的发展
有没有吕春学的消息

江南浪子

积分:1720    金币:14
  |   只看他 15楼
RE:欢迎各位人人乐人来谈谈咱们的发展
支持国内超市的发展,人人乐还是很有希望的!

xuguoxiang

积分:746    金币:77
  |   只看他 16楼
RE:RE:欢迎各位人人乐人来谈谈咱们的发展
你说的张健不是市场部的吧?怎么回事?武兴银现在在重庆吗?怎么联系?

xuguoxiang

积分:746    金币:77
  |   只看他 17楼
RE:欢迎各位人人乐人来谈谈咱们的发展
徐新乐到哪里去了?

91china零售顾问

积分:659    金币:638
  |   只看他 18楼
RE:RE:欢迎各位人人乐人来谈谈咱们的发展
吕春学在东莞改行做营运经理了
这个张健不是那个张剑(市场部)
徐新乐去国美电器负责广\深\珠
武兴银的消息可问永乐江百货的李育华总裁
http://szylj.com.cn
中找电话
---------------------------------------------------
中国零售顾问网络QQ群36225259

爱红叶子

积分:1125    金币:15
  |   只看他 19楼
RE:欢迎各位人人乐人来谈谈咱们的发展
呵呵,,人人乐的集中营呀,,哈哈,发展快好呀,,不过要注意资金链哦

flashfloat

积分:127    金币:0
  |   只看他 20楼
RE:欢迎各位人人乐人来谈谈咱们的发展
公司领导要学会善待员工!!!!!!!!!!!!!
工资低呀!!!!!!!!!!!
回顶部

  快速回复 高级回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Ctrl+Enter直接提交帖子]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ICP证:浙B2-2007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