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只看他
221楼
RE:欢迎各位人人乐人来谈谈咱们的发展
何总发邮件让我们谈谈05年的不足与06年集团的发展!!请大家不要吝啬口水,激情总结!!!
机器
积分:327 金币:43
| 只看他
222楼
RE:欢迎各位人人乐人来谈谈咱们的发展
企业发展到今天,改革是必然的,任何有希望的变革我们都大胆的尝试,重要的是能够吸取经验,就未来06年的发展,我认为团队建设由为重要(当然不是空口号,和表面工作),此次高层人才引进,以及人事制度调整和薪资调整,在一定程度上使得中高层面的队伍人心涣散,一部分人流失了,一部分人收敛起来,一部分人"疯了"(见人就咬),还有一部分人默默观望,甚至有些人就等发双薪就要拍屁股了.试想公司是否有些失血.我想06年应该是人人乐补血的一年,既然外引人才这条路走错了,那么能否试想尝试用另一种方式呢!记得何总早就计划过成立人人乐大学,当时是多么激动人心的举措啊,可是不知如何就不了了之啊!难道不能将人人乐自己培养出来的人好好接受教育而成为精英吗!这些人对企业有着高度的忠诚度和认同感,愿意同企业同呼吸共命运.同样 薪资制度的出发点我想应该是好的,一方面可以激励争优,另一方面可以节省劳资支出,但是不适合脆弱的人人乐人.其他方面没指望了,可饭碗是不能乱动的,一旦动了老百姓的命根子,那是很危险的事,建议立即调整薪资制度,本次改革前这套考核体系广大员工还是可以认可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