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联商论坛  -   -  贴子
  |  

主题:欢迎各位人人乐人来谈谈咱们的发展

xhdz

积分:303    金币:0
  |   只看他 221楼
RE:欢迎各位人人乐人来谈谈咱们的发展
何总发邮件让我们谈谈05年的不足与06年集团的发展!!请大家不要吝啬口水,激情总结!!!

机器

积分:327    金币:43
  |   只看他 222楼
RE:欢迎各位人人乐人来谈谈咱们的发展
企业发展到今天,改革是必然的,任何有希望的变革我们都大胆的尝试,重要的是能够吸取经验,就未来06年的发展,我认为团队建设由为重要(当然不是空口号,和表面工作),此次高层人才引进,以及人事制度调整和薪资调整,在一定程度上使得中高层面的队伍人心涣散,一部分人流失了,一部分人收敛起来,一部分人"疯了"(见人就咬),还有一部分人默默观望,甚至有些人就等发双薪就要拍屁股了.试想公司是否有些失血.我想06年应该是人人乐补血的一年,既然外引人才这条路走错了,那么能否试想尝试用另一种方式呢!记得何总早就计划过成立人人乐大学,当时是多么激动人心的举措啊,可是不知如何就不了了之啊!难道不能将人人乐自己培养出来的人好好接受教育而成为精英吗!这些人对企业有着高度的忠诚度和认同感,愿意同企业同呼吸共命运.同样  薪资制度的出发点我想应该是好的,一方面可以激励争优,另一方面可以节省劳资支出,但是不适合脆弱的人人乐人.其他方面没指望了,可饭碗是不能乱动的,一旦动了老百姓的命根子,那是很危险的事,建议立即调整薪资制度,本次改革前这套考核体系广大员工还是可以认可的.

玩世不恭

积分:249    金币:13
  |   只看他 223楼
不知道什么时候深圳才会开店呀!!

孤人一个

积分:692    金币:333
  |   只看他 224楼
2009年零售的瓶颈,再谈@

给我支点就行

积分:2    金币:19
  |   只看他 225楼
今天看到这个贴子,呵呵,,很有意思!新进员工,多多关照!好象这贴子3年都没人理了,不知道还有人看没?很有意思,很有意思
---------------------------------------------------
给我支点我能撼动地球
回顶部

  快速回复 高级回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Ctrl+Enter直接提交帖子]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ICP证:浙B2-2007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