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联商论坛  -   -  贴子
  |  

主题:欢迎各位人人乐人来谈谈咱们的发展

第三杯茶

积分:632    金币:32
  |   只看他 21楼
RE:欢迎各位人人乐人来谈谈咱们的发展
对于各位仁兄的担忧和建议,我想任何的企业是有的,但是我想告诉各的是不用有很多的担心了,我们看人人乐成为中国零售之首的时候就没有那么多的问题了!对于员工的待遇问题,公司是一直在解决的,但是因为人力资源部门的工作效率不容乐观,所以还需要等一段时间,要有耐心啊!呵呵顺便说一句20楼的朋友现在在哪个区域工作啊?抱怨太多对自己的前途不好哦!

xhdz

积分:303    金币:0
  |   只看他 22楼
RE:欢迎各位人人乐人来谈谈咱们的发展
各位新年好!!!祝大家吉年百利,步步高升。我们要有信心。。

xhdz

积分:303    金币:0
  |   只看他 23楼
希望能和各位同仁多多交流工作
非食区的重点经营措施有那些

绅士

积分:46    金币:0
  |   只看他 24楼
RE:欢迎各位人人乐人来谈谈咱们的发展
人材是关键,资金不是问题,应该考虑重点关注人力资源,一个人的能力毕竟是有限的,虽然不了解你们,但是看了几天也算有点想象空间了,就和我们即将面对国美的冲击了,其实任何企业最怕的就是:脚踏实地的企业,认真走好每一步,祝你们能够有更好的发展。

追梦男孩

积分:285    金币:0
  |   只看他 25楼
RE:欢迎各位人人乐人来谈谈咱们的发展
人人乐的发已展还是较快呢?请间各位同行们:人人乐什么时候能够挺进湖南长沙呢?长沙的争可比成都的大呢?

阿林

积分:238    金币:0
  |   只看他 26楼
RE:欢迎各位人人乐人来谈谈咱们的发展
不知哪位同仁清楚公司今年计划在什么时候再新开店呢,我想报名支援新店开业啊!

flashfloat

积分:127    金币:0
  |   只看他 27楼
RE:欢迎各位人人乐人来谈谈咱们的发展
21楼我也不是抱怨呀
就事论事呀 看看我们一个区域总经理才多少呀
没有员工公司怎么发展
低工资的结果就是有能力的人走了,无能的人六下了.你说是不是也算是个问题呀

第三杯茶

积分:632    金币:32
  |   只看他 28楼
RE:欢迎各位人人乐人来谈谈咱们的发展
29楼的不好意思,也许我的看法比较片面,所以才会说你在抱怨!我们的区域经理一个月多少钱你知道吗?就是知道了,你认为那是很少的吗?我个人认为有多少能力拿多少钱,没有能力只能是靠父母!我不认同有能力的人走了,没有能力的人留下,那样的话,人人乐还能走到今天,我们应该把握住今天的机会,我们今天的努力就是为了明天我们会更加的辉煌,我们今天付出的不一定在短时间内会有回报,但是你今天不付出,那么你永远不会有回报!

魔岩歌者

积分:89    金币:0
  |   只看他 29楼
人人乐真的不错吗?
听有些人的口气,似乎对人人乐的未来很乐观哦,不过本人不这么想,道路还是很艰难的,就现状来看,还很难说

说几点:

企业凝聚力太差,其已形成企业“不良习惯”

软肋部门偏多,跛脚现象突出

各阶层养成了较多官僚习性及封建习性,现代化管理氛围弱

等等,

欢迎批评指正



terry200

积分:49    金币:0
  |   只看他 30楼
RE:欢迎各位人人乐人来谈谈咱们的发展
我是人人乐的新人
对将来的工作抱有极大的热情
从事的是商场管理
但是不清楚具体从事哪些工作
人人乐的同事见贴后能介绍介绍吗?

第三杯茶

积分:632    金币:32
  |   只看他 31楼
RE:欢迎各位人人乐人来谈谈咱们的发展
局外人的观点就是新鲜啊!

贼公子

积分:76    金币:0
  |   只看他 32楼
RE:RE:欢迎各位人人乐人来谈谈咱们的发展
在东莞天骄百货

李寻欢5

积分:588    金币:1
  |   只看他 33楼
RE:欢迎各位人人乐人来谈谈咱们的发展
关键是外来和尚如何念经的问题!!

123478

积分:41    金币:0
  |   只看他 34楼
RE:RE:欢迎各位人人乐人来谈谈咱们的发展
人人乐的发展是可以展望的,但沃尔码的管理并不适合人人乐的发展

123478

积分:41    金币:0
  |   只看他 35楼
RE:RE:欢迎各位人人乐人来谈谈咱们的发展
人人乐的发展是可以展望的,但沃尔码的管理并不适合人人乐的发展

123478

积分:41    金币:0
  |   只看他 36楼
RE:RE:欢迎各位人人乐人来谈谈咱们的发展
徐总是员工心目中的一位好领导!

123478

积分:41    金币:0
  |   只看他 37楼
RE:RE:欢迎各位人人乐人来谈谈咱们的发展
工资的高低在于你个人的努力。

123478

积分:41    金币:0
  |   只看他 38楼
RE:RE:欢迎各位人人乐人来谈谈咱们的发展
那是90年代的零售企业,完全是出在管理上的失误。

123478

积分:41    金币:0
  |   只看他 39楼
RE:RE:欢迎各位人人乐人来谈谈咱们的发展
那是90年代的零售企业,完全是出在管理上的失误。

hame

积分:836    金币:12
  |   只看他 40楼
RE:欢迎各位人人乐人来谈谈咱们的发展
人人乐的官僚主义太浓厚

尽管何总一再强调执行执行执行再执行


但如果不改变职能部门及所有的后区服务部门的服务态度的话

人人乐真的会不好过

卖场的商品部门太辛苦了!

回顶部

  快速回复 高级回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Ctrl+Enter直接提交帖子]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ICP证:浙B2-2007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