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只看他
21楼
RE:欢迎各位人人乐人来谈谈咱们的发展
对于各位仁兄的担忧和建议,我想任何的企业是有的,但是我想告诉各的是不用有很多的担心了,我们看人人乐成为中国零售之首的时候就没有那么多的问题了!对于员工的待遇问题,公司是一直在解决的,但是因为人力资源部门的工作效率不容乐观,所以还需要等一段时间,要有耐心啊!呵呵顺便说一句20楼的朋友现在在哪个区域工作啊?抱怨太多对自己的前途不好哦!
| 只看他
22楼
RE:欢迎各位人人乐人来谈谈咱们的发展
各位新年好!!!祝大家吉年百利,步步高升。我们要有信心。。
| 只看他
23楼
希望能和各位同仁多多交流工作
非食区的重点经营措施有那些
绅士
积分:46 金币:0
| 只看他
24楼
RE:欢迎各位人人乐人来谈谈咱们的发展
人材是关键,资金不是问题,应该考虑重点关注人力资源,一个人的能力毕竟是有限的,虽然不了解你们,但是看了几天也算有点想象空间了,就和我们即将面对国美的冲击了,其实任何企业最怕的就是:脚踏实地的企业,认真走好每一步,祝你们能够有更好的发展。
| 只看他
25楼
RE:欢迎各位人人乐人来谈谈咱们的发展
人人乐的发已展还是较快呢?请间各位同行们:人人乐什么时候能够挺进湖南长沙呢?长沙的争可比成都的大呢?
阿林
积分:238 金币:0
| 只看他
26楼
RE:欢迎各位人人乐人来谈谈咱们的发展
不知哪位同仁清楚公司今年计划在什么时候再新开店呢,我想报名支援新店开业啊!
| 只看他
27楼
RE:欢迎各位人人乐人来谈谈咱们的发展
21楼我也不是抱怨呀
就事论事呀 看看我们一个区域总经理才多少呀
没有员工公司怎么发展
低工资的结果就是有能力的人走了,无能的人六下了.你说是不是也算是个问题呀
| 只看他
28楼
RE:欢迎各位人人乐人来谈谈咱们的发展
29楼的不好意思,也许我的看法比较片面,所以才会说你在抱怨!我们的区域经理一个月多少钱你知道吗?就是知道了,你认为那是很少的吗?我个人认为有多少能力拿多少钱,没有能力只能是靠父母!我不认同有能力的人走了,没有能力的人留下,那样的话,人人乐还能走到今天,我们应该把握住今天的机会,我们今天的努力就是为了明天我们会更加的辉煌,我们今天付出的不一定在短时间内会有回报,但是你今天不付出,那么你永远不会有回报!
| 只看他
29楼
人人乐真的不错吗?
听有些人的口气,似乎对人人乐的未来很乐观哦,不过本人不这么想,道路还是很艰难的,就现状来看,还很难说
说几点:
企业凝聚力太差,其已形成企业“不良习惯”
软肋部门偏多,跛脚现象突出
各阶层养成了较多官僚习性及封建习性,现代化管理氛围弱
等等,
欢迎批评指正
| 只看他
30楼
RE:欢迎各位人人乐人来谈谈咱们的发展
我是人人乐的新人
对将来的工作抱有极大的热情
从事的是商场管理
但是不清楚具体从事哪些工作
人人乐的同事见贴后能介绍介绍吗?
| 只看他
31楼
RE:欢迎各位人人乐人来谈谈咱们的发展
局外人的观点就是新鲜啊!
| 只看他
32楼
RE:RE:欢迎各位人人乐人来谈谈咱们的发展
在东莞天骄百货
| 只看他
33楼
RE:欢迎各位人人乐人来谈谈咱们的发展
关键是外来和尚如何念经的问题!!
| 只看他
34楼
RE:RE:欢迎各位人人乐人来谈谈咱们的发展
人人乐的发展是可以展望的,但沃尔码的管理并不适合人人乐的发展
| 只看他
35楼
RE:RE:欢迎各位人人乐人来谈谈咱们的发展
人人乐的发展是可以展望的,但沃尔码的管理并不适合人人乐的发展
| 只看他
36楼
RE:RE:欢迎各位人人乐人来谈谈咱们的发展
徐总是员工心目中的一位好领导!
| 只看他
37楼
RE:RE:欢迎各位人人乐人来谈谈咱们的发展
工资的高低在于你个人的努力。
| 只看他
38楼
RE:RE:欢迎各位人人乐人来谈谈咱们的发展
那是90年代的零售企业,完全是出在管理上的失误。
| 只看他
39楼
RE:RE:欢迎各位人人乐人来谈谈咱们的发展
那是90年代的零售企业,完全是出在管理上的失误。
| 只看他
40楼
RE:欢迎各位人人乐人来谈谈咱们的发展
人人乐的官僚主义太浓厚
尽管何总一再强调执行执行执行再执行
但如果不改变职能部门及所有的后区服务部门的服务态度的话
人人乐真的会不好过
卖场的商品部门太辛苦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