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只看他
41楼
RE:欢迎各位人人乐人来谈谈咱们的发展
呵呵 大家好,我是新加入人人乐的一员,现在在石家庄,请各位前辈多多指教。。
| 只看他
42楼
RE:RE:欢迎各位人人乐人来谈谈咱们的发展
44楼的石家庄何时开呀,请告知兄弟
| 只看他
43楼
RE:RE:RE:欢迎各位人人乐人来谈谈咱们的发展
本月开业,长沙店就没有那么快啦,今年拟开十家,主要是巩固已开店区域,增加2-3家,在此基础上扩大竞争优势,避免后一二年无当地规模效应被大规模的外资吃掉,胡涂 最后修改于:04 Mar 2005 02:06:21
| 只看他
44楼
RE:欢迎各位人人乐人来谈谈咱们的发展
回29楼的兄弟,你知道什么叫认可吗?在一家公司做你只能认可他一样东西,那就是工资,这是大前提,只有认可了才能谈什么发展、企业文化、经营理念,你说是吗?
| 只看他
45楼
RE:RE:欢迎各位人人乐人来谈谈咱们的发展
回44楼的你是哪个部门的???robi_119 最后修改于:02 Mar 2005 11:15:58
| 只看他
46楼
RE:欢迎各位人人乐人来谈谈咱们的发展
什么都会好的!
| 只看他
47楼
RE:欢迎各位人人乐人来谈谈咱们的发展
是的,今年人人乐会有比较大的举措
| 只看他
48楼
RE:欢迎各位人人乐人来谈谈咱们的发展
是的,今年人人乐会有比较大的举措
| 只看他
49楼
RE:欢迎各位人人乐人来谈谈咱们的发展
是的,今年人人乐会有比较大的举措
| 只看他
50楼
RE:欢迎各位人人乐人来谈谈咱们的发展
人人举措是雷声大,雨点小
看它人力资源部的一帮人就知道了
各部没有很有开拓性的人!!
新任某总监直言不讳地对大家说:
我们要的是EQ,EQ是什么,EQ就是沟通,搞好关系,有人说溜须拍马不好,我说会拍马屁也是能力,他跟你技能差不多,又会拍马,这人就是能力大,所以我们要用EQ高的人,至于EQ低,而IQ高的人,我们不用
| 只看他
51楼
RE:RE:欢迎各位人人乐人来谈谈咱们的发展
好象有点向余博士讲的嘛
为上锦上添花,为下雪中送炭
| 只看他
52楼
RE:欢迎各位人人乐人来谈谈咱们的发展
确实!
人力资源部一帮人最近特别崇拜余是伪,在各种场合争相引用余先生多年前的屁话,
可能是最近领导临场发挥了一通,大家课后都争相表现吧
木偶
积分:281 金币:-2
| 只看他
53楼
RE:欢迎各位人人乐人来谈谈咱们的发展
哥们:是该表现就要表现啊!
| 只看他
54楼
RE:欢迎各位人人乐人来谈谈咱们的发展
作为一个发展很快的零售企业,我身为其中一员也感到很骄傲,可是当我看到我们的网站,就觉得前途渺茫,我是学习电子商务毕业的,我们的网站竟然无人维护和及时更新,而且网页的设计水平也非常的初级,这根本不像一个大型企业的门户网站,让人看了,真是有些丢人,建议我们的高层领导,在虚拟市场上下些工夫,毕竟这也是一种趋势,虽然时机还不成熟,但是不能一点基础也没有
| 只看他
55楼
RE:欢迎各位人人乐人来谈谈咱们的发展
真希望大家经常来这里讨论我们自己的发展
| 只看他
56楼
为振兴民族商业而奋斗
各位:
我在"企业讨论区"里面没有看到有人人乐的板块,于是乎我向版主提出抗议,结果版主告诉我:只有跟贴超过八十人的就可以开设!
这是多么振奋人心的消息,八十人????
全中国有这么多人人乐人,只要每人上来说上一句我就不信没有八十人,
如果大家希望在企业讨论区里面有人人乐的话,就请大家上来灌吧??
为振兴民族商业奋斗吧!!!1
葡萄干
积分:517 金币:29
| 只看他
57楼
RE:欢迎各位人人乐人来谈谈咱们的发展
前途是光明的,道路是曲折的!
| 只看他
58楼
人人乐
人人乐应该在员工的待遇和工作强度上做一调整。
阿林
积分:238 金币:0
| 只看他
59楼
RE:欢迎各位人人乐人来谈谈咱们的发展
作为人人乐人,当然也要顶一下啦!
| 只看他
60楼
RE:欢迎各位人人乐人来谈谈咱们的发展
坚持、坚持、坚持、再坚持
执行、执行、执行、再执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