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联商论坛  -   -  贴子
  |  

主题:欢迎各位人人乐人来谈谈咱们的发展

水水水

积分:78    金币:0
  |   只看他 41楼
RE:欢迎各位人人乐人来谈谈咱们的发展
呵呵 大家好,我是新加入人人乐的一员,现在在石家庄,请各位前辈多多指教。。

xhdz

积分:303    金币:0
  |   只看他 42楼
RE:RE:欢迎各位人人乐人来谈谈咱们的发展
44楼的石家庄何时开呀,请告知兄弟

※ 锦上添花 ※

积分:73    金币:0
  |   只看他 43楼
RE:RE:RE:欢迎各位人人乐人来谈谈咱们的发展
本月开业,长沙店就没有那么快啦,今年拟开十家,主要是巩固已开店区域,增加2-3家,在此基础上扩大竞争优势,避免后一二年无当地规模效应被大规模的外资吃掉,胡涂 最后修改于:04 Mar 2005 02:06:21

robi_119

积分:1011    金币:41
  |   只看他 44楼
RE:欢迎各位人人乐人来谈谈咱们的发展
回29楼的兄弟,你知道什么叫认可吗?在一家公司做你只能认可他一样东西,那就是工资,这是大前提,只有认可了才能谈什么发展、企业文化、经营理念,你说是吗?

robi_119

积分:1011    金币:41
  |   只看他 45楼
RE:RE:欢迎各位人人乐人来谈谈咱们的发展
回44楼的你是哪个部门的???robi_119 最后修改于:02 Mar 2005 11:15:58

第三杯茶

积分:632    金币:32
  |   只看他 46楼
RE:欢迎各位人人乐人来谈谈咱们的发展
什么都会好的!

@阿呆@

积分:-287    金币:0
  |   只看他 47楼
RE:欢迎各位人人乐人来谈谈咱们的发展
是的,今年人人乐会有比较大的举措

@阿呆@

积分:-287    金币:0
  |   只看他 48楼
RE:欢迎各位人人乐人来谈谈咱们的发展
是的,今年人人乐会有比较大的举措

@阿呆@

积分:-287    金币:0
  |   只看他 49楼
RE:欢迎各位人人乐人来谈谈咱们的发展
是的,今年人人乐会有比较大的举措

魔岩歌者

积分:89    金币:0
  |   只看他 50楼
RE:欢迎各位人人乐人来谈谈咱们的发展
人人举措是雷声大,雨点小
看它人力资源部的一帮人就知道了

各部没有很有开拓性的人!!

新任某总监直言不讳地对大家说:

我们要的是EQ,EQ是什么,EQ就是沟通,搞好关系,有人说溜须拍马不好,我说会拍马屁也是能力,他跟你技能差不多,又会拍马,这人就是能力大,所以我们要用EQ高的人,至于EQ低,而IQ高的人,我们不用

※ 锦上添花 ※

积分:73    金币:0
  |   只看他 51楼
RE:RE:欢迎各位人人乐人来谈谈咱们的发展
好象有点向余博士讲的嘛









为上锦上添花,为下雪中送炭

魔岩歌者

积分:89    金币:0
  |   只看他 52楼
RE:欢迎各位人人乐人来谈谈咱们的发展
确实!
人力资源部一帮人最近特别崇拜余是伪,在各种场合争相引用余先生多年前的屁话,
可能是最近领导临场发挥了一通,大家课后都争相表现吧

木偶

积分:281    金币:-2
  |   只看他 53楼
RE:欢迎各位人人乐人来谈谈咱们的发展
哥们:是该表现就要表现啊!

abcfly

积分:48    金币:0
  |   只看他 54楼
RE:欢迎各位人人乐人来谈谈咱们的发展
作为一个发展很快的零售企业,我身为其中一员也感到很骄傲,可是当我看到我们的网站,就觉得前途渺茫,我是学习电子商务毕业的,我们的网站竟然无人维护和及时更新,而且网页的设计水平也非常的初级,这根本不像一个大型企业的门户网站,让人看了,真是有些丢人,建议我们的高层领导,在虚拟市场上下些工夫,毕竟这也是一种趋势,虽然时机还不成熟,但是不能一点基础也没有

执行的狼人

积分:836    金币:12
  |   只看他 55楼
RE:欢迎各位人人乐人来谈谈咱们的发展
真希望大家经常来这里讨论我们自己的发展

执行的狼人

积分:836    金币:12
  |   只看他 56楼
为振兴民族商业而奋斗
各位:
我在"企业讨论区"里面没有看到有人人乐的板块,于是乎我向版主提出抗议,结果版主告诉我:只有跟贴超过八十人的就可以开设!
这是多么振奋人心的消息,八十人????
全中国有这么多人人乐人,只要每人上来说上一句我就不信没有八十人,
如果大家希望在企业讨论区里面有人人乐的话,就请大家上来灌吧??
为振兴民族商业奋斗吧!!!1

葡萄干

积分:517    金币:29
  |   只看他 57楼
RE:欢迎各位人人乐人来谈谈咱们的发展
前途是光明的,道路是曲折的!

yyqq

积分:46    金币:0
  |   只看他 58楼
人人乐
人人乐应该在员工的待遇和工作强度上做一调整。

阿林

积分:238    金币:0
  |   只看他 59楼
RE:欢迎各位人人乐人来谈谈咱们的发展
作为人人乐人,当然也要顶一下啦!

robi_119

积分:1011    金币:41
  |   只看他 60楼
RE:欢迎各位人人乐人来谈谈咱们的发展
坚持、坚持、坚持、再坚持
执行、执行、执行、再执行
回顶部

  快速回复 高级回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Ctrl+Enter直接提交帖子]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ICP证:浙B2-2007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