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畅a
积分:665 金币:13
| 只看他
61楼
RE:欢迎各位人人乐人来谈谈咱们的发展
听说人人乐在重庆的经营情况很不理想,店址的选择也有问题,目前所开的两个店都不被商家看好,现在事实证明也如此,初来重庆时的开五到六个店的雄心壮志,到现在基本听不见它的声音,不知各位大侠如何看?
| 只看他
62楼
RE:欢迎各位人人乐人来谈谈咱们的发展
就要九周年庆典了,首先给以热烈半的掌声。。
公司要发展,不能没有人才,但公司每年招的那些大学生储干呢,作何用了。。。有人不知用!!!!
大家努力跟贴。。。为开劈人人乐专区奋斗!!!
| 只看他
63楼
欢迎各位人人乐人来谈谈咱们的发展
大家好,很长时间未联系了,告诉大家个好消息,我回家做批发了,
自已做的店。自已干了。
阿林
积分:238 金币:0
| 只看他
64楼
RE:欢迎各位人人乐人来谈谈咱们的发展
自己做老板,不错,应该提倡!!
| 只看他
65楼
RE:RE:RE:欢迎各位人人乐人来谈谈咱们的发展
前台的 你是那里的兄弟。。
| 只看他
66楼
RE:欢迎各位人人乐人来谈谈咱们的发展
回45楼的兄弟,说是预定3月25号,老总着会就在石家庄指导呢,好像又选准备在石家庄选址,
葡萄干
积分:517 金币:29
| 只看他
67楼
RE:欢迎各位人人乐人来谈谈咱们的发展
练好内功,准备大规模的发展!
葡萄干
积分:517 金币:29
| 只看他
68楼
RE:欢迎各位人人乐人来谈谈咱们的发展
练好内功,准备大规模的发展!
| 只看他
69楼
RE:欢迎各位人人乐人来谈谈咱们的发展
有相当的扩展(地盘)效率,其他方面嘛……
| 只看他
70楼
RE:欢迎各位人人乐人来谈谈咱们的发展
顶!为开一个人人乐专区而努力!~
人人乐前景不错!
| 只看他
71楼
RE:欢迎各位人人乐人来谈谈咱们的发展
为人人乐的明天加油喝彩!
| 只看他
72楼
RE:欢迎各位人人乐人来谈谈咱们的发展
为人人乐的明天加油喝彩!
| 只看他
73楼
RE:欢迎各位人人乐人来谈谈咱们的发展
关键是处理好何总提到的主要问题
葡萄干
积分:517 金币:29
| 只看他
74楼
RE:欢迎各位人人乐人来谈谈咱们的发展
快到80帖了请为人人乐开设专门的企业讨论区!谢谢!!
葡萄干
积分:517 金币:29
| 只看他
75楼
RE:欢迎各位人人乐人来谈谈咱们的发展
因为讨论的人还是比较多的,毕竟人人了目前有有一定的规模了。
葡萄干
积分:517 金币:29
| 只看他
76楼
RE:欢迎各位人人乐人来谈谈咱们的发展
大家在加把劲顶一顶!!!!!
| 只看他
77楼
RE:欢迎各位人人乐人来谈谈咱们的发展
顶上
斑竹,第80贴了!!!!!
不小心成了关键性人物,哈哈
欣赏人人乐蜂窝式布阵,步步为营的战略
但是华丰,西乡,前海等店销售低迷,为何不加大关注??
切记万丈高楼平地起啊
| 只看他
78楼
RE:欢迎各位人人乐人来谈谈咱们的发展
看见很多人人乐员工都上网的啊,但是好象
不怎么关注这里
可能是不知道这个忘站吧
多多宣传
| 只看他
79楼
RE:欢迎各位人人乐人来谈谈咱们的发展
各位同事们要求设立人人乐专区!!!我们一起呐喊吧!!一起来吧!!
| 只看他
80楼
RE:欢迎各位人人乐人来谈谈咱们的发展
各位同事们要求设立人人乐专区!!!大家加加油!!努力发贴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