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联商论坛  -   -  贴子
  |  

主题:欢迎各位人人乐人来谈谈咱们的发展

舒畅a

积分:665    金币:13
  |   只看他 61楼
RE:欢迎各位人人乐人来谈谈咱们的发展
听说人人乐在重庆的经营情况很不理想,店址的选择也有问题,目前所开的两个店都不被商家看好,现在事实证明也如此,初来重庆时的开五到六个店的雄心壮志,到现在基本听不见它的声音,不知各位大侠如何看?

xhdz

积分:303    金币:0
  |   只看他 62楼
RE:欢迎各位人人乐人来谈谈咱们的发展
就要九周年庆典了,首先给以热烈半的掌声。。
公司要发展,不能没有人才,但公司每年招的那些大学生储干呢,作何用了。。。有人不知用!!!!
大家努力跟贴。。。为开劈人人乐专区奋斗!!!

xuguoxiang

积分:746    金币:77
  |   只看他 63楼
欢迎各位人人乐人来谈谈咱们的发展
大家好,很长时间未联系了,告诉大家个好消息,我回家做批发了,
自已做的店。自已干了。

阿林

积分:238    金币:0
  |   只看他 64楼
RE:欢迎各位人人乐人来谈谈咱们的发展
自己做老板,不错,应该提倡!!

水水水

积分:78    金币:0
  |   只看他 65楼
RE:RE:RE:欢迎各位人人乐人来谈谈咱们的发展
前台的 你是那里的兄弟。。

水水水

积分:78    金币:0
  |   只看他 66楼
RE:欢迎各位人人乐人来谈谈咱们的发展
回45楼的兄弟,说是预定3月25号,老总着会就在石家庄指导呢,好像又选准备在石家庄选址,

葡萄干

积分:517    金币:29
  |   只看他 67楼
RE:欢迎各位人人乐人来谈谈咱们的发展
练好内功,准备大规模的发展!

葡萄干

积分:517    金币:29
  |   只看他 68楼
RE:欢迎各位人人乐人来谈谈咱们的发展
练好内功,准备大规模的发展!

kevinsky

积分:108    金币:12
  |   只看他 69楼
RE:欢迎各位人人乐人来谈谈咱们的发展
有相当的扩展(地盘)效率,其他方面嘛……

tonykorn97

积分:76    金币:2
  |   只看他 70楼
RE:欢迎各位人人乐人来谈谈咱们的发展
顶!为开一个人人乐专区而努力!~
人人乐前景不错!

@阿呆@

积分:-287    金币:0
  |   只看他 71楼
RE:欢迎各位人人乐人来谈谈咱们的发展
为人人乐的明天加油喝彩!

@阿呆@

积分:-287    金币:0
  |   只看他 72楼
RE:欢迎各位人人乐人来谈谈咱们的发展
为人人乐的明天加油喝彩!

李寻欢5

积分:588    金币:1
  |   只看他 73楼
RE:欢迎各位人人乐人来谈谈咱们的发展
关键是处理好何总提到的主要问题

葡萄干

积分:517    金币:29
  |   只看他 74楼
RE:欢迎各位人人乐人来谈谈咱们的发展
快到80帖了请为人人乐开设专门的企业讨论区!谢谢!!

葡萄干

积分:517    金币:29
  |   只看他 75楼
RE:欢迎各位人人乐人来谈谈咱们的发展
因为讨论的人还是比较多的,毕竟人人了目前有有一定的规模了。

葡萄干

积分:517    金币:29
  |   只看他 76楼
RE:欢迎各位人人乐人来谈谈咱们的发展
大家在加把劲顶一顶!!!!!

terry200

积分:49    金币:0
  |   只看他 77楼
RE:欢迎各位人人乐人来谈谈咱们的发展
顶上
斑竹,第80贴了!!!!!
不小心成了关键性人物,哈哈
欣赏人人乐蜂窝式布阵,步步为营的战略
但是华丰,西乡,前海等店销售低迷,为何不加大关注??
切记万丈高楼平地起啊

terry200

积分:49    金币:0
  |   只看他 78楼
RE:欢迎各位人人乐人来谈谈咱们的发展
看见很多人人乐员工都上网的啊,但是好象
不怎么关注这里
可能是不知道这个忘站吧
多多宣传

xhdz

积分:303    金币:0
  |   只看他 79楼
RE:欢迎各位人人乐人来谈谈咱们的发展
各位同事们要求设立人人乐专区!!!我们一起呐喊吧!!一起来吧!!

xhdz

积分:303    金币:0
  |   只看他 80楼
RE:欢迎各位人人乐人来谈谈咱们的发展
各位同事们要求设立人人乐专区!!!大家加加油!!努力发贴讨论!!
回顶部

  快速回复 高级回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Ctrl+Enter直接提交帖子]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ICP证:浙B2-2007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