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联商论坛  -   -  贴子
  |  

主题:欢迎各位人人乐人来谈谈咱们的发展

春意独酌

积分:519    金币:5
  |   只看他 81楼
RE:★如何取得企业策划师资格证?
据统计,目前有65%的企业急聘企划人员,但90%求贤若渴的企业招聘不到优秀的企业策划人才。特别是一些高级的专业策划岗位,由于缺乏经过系统培训的高水平策划人员而致使岗位空缺。为了促进策划业的规范,国内逐步引入了商务策划师(WBSA)证。目前,全国直接认证的商务策划师近80位,通过考试认证的助理策划师近200人,参加WBSA培训的总人数达2000余人。其中有45%左右已在政府部门,特别是企业中崭露头角。据上海劳尔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首席执行官汪萍介绍,国内的商务策划师年薪达到了15万元至20万元。据国家策联中心分析,在今后5年至10年内,大约需要高级策划师1500余人、中级策划师5000人。
请问各位知不知到如何才能取得企业策划师资格证?要成为一个合格的企业策划师需要具备那些条件?希望我们大家来探讨一下!

紫翼枫子

积分:381    金币:26
  |   只看他 82楼
RE:欢迎各位人人乐人来谈谈咱们的发展
那为大侠能告诉我人人乐的每个店的盈亏状况呀

葡萄干

积分:517    金币:29
  |   只看他 83楼
RE:欢迎各位人人乐人来谈谈咱们的发展
紫翼枫子,你是哪里的?在别人的帖子里乱讲坏话,我看你快成零售业中的毒瘤了!

xhdz

积分:303    金币:0
  |   只看他 84楼
RE:欢迎各位人人乐人来谈谈咱们的发展
有那位大虾,能告诉我今年要开几家店呀!!!

追梦男孩

积分:285    金币:0
  |   只看他 85楼
RE:欢迎各位人人乐人来谈谈咱们的发展
请问长沙什么时候能开店呢

xhdz

积分:303    金币:0
  |   只看他 86楼
RE:欢迎各位人人乐人来谈谈咱们的发展
有物价部的么!!!要请教一下!!

xhdz

积分:303    金币:0
  |   只看他 87楼
RE:欢迎各位人人乐人来谈谈咱们的发展
各位发言呀!!都别不肯声!!

长江一号

积分:3744    金币:142
  |   只看他 88楼
RE:欢迎各位人人乐人来谈谈咱们的发展
人人乐会不会不管管理或资金是否到位而强行实施开店计划(在重庆开10家)?
---------------------------------------------------
学到的是知识,想到的是灵感,做到的是智慧,悟到的是人生,记到的是经验,忘记的是过去。努力的是现在。展望的是未来!

执行的狼人

积分:836    金币:12
  |   只看他 89楼
RE:欢迎各位人人乐人来谈谈咱们的发展
91楼的说的话太恐怖了吧
人人乐不会那么疯狂!

xhdz

积分:303    金币:0
  |   只看他 90楼
RE:欢迎各位人人乐人来谈谈咱们的发展
大家都来聊呀,把这里当作是我们的自由天地!!尽情发言!!

xhdz

积分:303    金币:0
  |   只看他 91楼
RE:欢迎各位人人乐人来谈谈咱们的发展
别的地方不知道,但西北就开一家店!!

@浩@

积分:33    金币:0
  |   只看他 92楼
RE:RE:欢迎各位人人乐人来谈谈咱们的发展
听说到东莞去了,还是做企化

xhdz

积分:303    金币:0
  |   只看他 93楼
RE:欢迎各位人人乐人来谈谈咱们的发展
民族企业坚决抵制日货!!!

xhdz

积分:303    金币:0
  |   只看他 94楼
RE:欢迎各位人人乐人来谈谈咱们的发展
在这么辛苦的行业里,坚持下来就不容易,选才机制不科学,薪酬又极低,不能充分调动积极性,不利于企业发展。

经典合集

积分:259    金币:0
  |   只看他 95楼
RE:欢迎各位人人乐人来谈谈咱们的发展
本人看过人人乐的宣传短片,对其中一句话印象非常深刻,说在深圳有一家店旁边就是沃尔玛,有一句旁白就是:在中国敢和沃尔玛竞争的就只有人人乐一家~~好象做这个短片的人忽略了一个事实吧~~人人乐在中国到底排多少位!!太狂了吧~~从中大致可以看到这个企业的领导者是务虚的~~!有能力的还是找个好单位跳了吧

阿林

积分:238    金币:0
  |   只看他 96楼
RE:RE:欢迎各位人人乐人来谈谈咱们的发展
我是学府店,你呢

xhdz

积分:303    金币:0
  |   只看他 97楼
RE:欢迎各位人人乐人来谈谈咱们的发展
??????????

爱吃苹果

积分:389    金币:0
  |   只看他 98楼
RE:欢迎各位人人乐人来谈谈咱们的发展
发展的什么程度才满意

jio067067

积分:38    金币:0
  |   只看他 99楼
RE:回复98楼
你见过一个18000平方米的超市和一个25000平方米超市在一个十字路口肉搏战吗?你会有什么感觉,如果再告诉你人人乐是18000,而沃尔玛是25000你又是什么感想?

jio067067

积分:38    金币:0
  |   只看他 100楼
RE:欢迎各位人人乐人来谈谈咱们的发展
版主,2006年估计西北市场分额会有比较大的增加,努力!
回顶部

  快速回复 高级回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Ctrl+Enter直接提交帖子]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ICP证:浙B2-2007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