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浪星
积分:657 金币:-8
| 只看他
21楼
RE:“苏果超市”讨论专帖
最大的问题在系统,成功来自细节。苏果粗放了点,万一做大弱点就致命了。
| 只看他
22楼
RE:“苏果超市”讨论专帖
看了上面各位的留言,实在觉得是高人辈出。苏果2004年净利润是9000万,利润率为1.9%,因此不存在亏本一说。至于有的人说和我们公司总字辈人吃饭一说,实为可笑。哪个公司不要吃饭应酬,酒桌上说的话显然是失真的啊。另外,建议大家看一个企业看主流,而不是看一些表面的现象,对苏果,我看到的不好和不完善的地方比你们看到的更多,但是如果都向有些人的言论的话,中国99%的企业都要关门了。零售业还是需要我们的,我们会更厉害的
| 只看他
25楼
---------------------------------------------------
秩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