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联商论坛  -   -  贴子
  |  

主题:“苏果超市”讨论专帖

野浪星

积分:657    金币:-8
  |   只看他 21楼
RE:“苏果超市”讨论专帖
最大的问题在系统,成功来自细节。苏果粗放了点,万一做大弱点就致命了。

blueswave

积分:1412    金币:76
  |   只看他 22楼
RE:“苏果超市”讨论专帖
看了上面各位的留言,实在觉得是高人辈出。苏果2004年净利润是9000万,利润率为1.9%,因此不存在亏本一说。至于有的人说和我们公司总字辈人吃饭一说,实为可笑。哪个公司不要吃饭应酬,酒桌上说的话显然是失真的啊。另外,建议大家看一个企业看主流,而不是看一些表面的现象,对苏果,我看到的不好和不完善的地方比你们看到的更多,但是如果都向有些人的言论的话,中国99%的企业都要关门了。零售业还是需要我们的,我们会更厉害的

kkcas

积分:47    金币:15
  |   只看他 23楼

 苏果的财务副总监、财务总监有人知道是谁?有人知道么?

本人联系方式MSN:kk-cas@hotmail.com

yt

积分:1180    金币:99
  |   只看他 24楼

斑竹啊,快把把什么济周杂言写的东西删了吧,什么刀具上放白布什么的,大家都是圈里的,那是农村卖烧鸡干的,笑死人了.这只能说明苏果的卫生状况很差很烂啊,黄颜色的不一定是金看清楚了再望脸上贴啊.

名骨6.5两

积分:623    金币:287
  |   只看他 25楼

 

外埠是 25了吧

---------------------------------------------------
秩序
回顶部

  快速回复 高级回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Ctrl+Enter直接提交帖子]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ICP证:浙B2-2007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