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联商论坛  -   -  贴子
  |  

主题:百联南方购物中心(原友谊南方商城)广场、大堂各类活动招商中

柳叶茶

积分:448    金币:121
  |   只看他 楼主
大堂招商主要以服装类的促销特卖活动为主,广场上适宜主办房产展示、教育培训、车展、品牌推广等大型活动,价格面议论。有意者请至电:13916827045 何先生,本贴长年有效。- 该帖于 2005-10-2 16:35:00 被修改过

柳叶茶

积分:448    金币:121
  |   只看他 2楼
没人顶,自己顶一下:)
没人顶,自己顶一下:)

老庄

积分:227    金币:53
  |   只看他 3楼
RE:百联南方购物中心(
老兄:只有特卖吗?你是友谊百货的?
---------------------------------------------------
人生...不是得到,就是学到

老庄

积分:227    金币:53
  |   只看他 4楼
RE:百联南方购物中心
有好一点的商铺位置吗??我们是一家时尚鞋业品牌!
---------------------------------------------------
人生...不是得到,就是学到

jarry

积分:420    金币:14
  |   只看他 5楼
RE:百联南方购物中心
怎么没人顶?我来支持老兄!支持百联!你是百联的吗?

【农民】

积分:398    金币:20
  |   只看他 6楼
RE:百联南方购物中心
是南方的朋友啊。我是百联世茂的。怎么你们现在招商很累吗?

柳叶茶

积分:448    金币:121
  |   只看他 7楼
to:老庄
我不是友谊百货的,是商城招商部的,现阶段我们比较欠缺广场的活动。

柳叶茶

积分:448    金币:121
  |   只看他 8楼
to:jarry
我是百联的。

柳叶茶

积分:448    金币:121
  |   只看他 9楼
to:【农民】
碰到集团同行了啊,我们这里总体招商情况还不错,不过多点广场活动,多点人气,多点经营收入,总归是好的嘛:)

黑郁金香

积分:265    金币:0
  |   只看他 10楼
RE:南方百联
能说一下南方的情况吗?包括友谊百货,谢谢!

lovely&sweet

积分:26    金币:14
  |   只看他 11楼
RE:
发帖心情 顶~

何先生,你好!

我想询问下你们南方商城2楼(家乐福)前是不是属于南方的管辖?如果是的话,我有意开一个零食小吃加盟店,面积不需要太大(尽量要靠近超市门口),不知道还有没有空缺?如果可以的话加QQ:757244065


柳叶茶

积分:448    金币:121
  |   只看他 12楼
现在招商都由招商采购总部集约啦,去一百东楼问问吧。

不经意的你

积分:22    金币:11
  |   只看他 13楼

我想租一楼的店铺不知道怎么租??

回顶部

  快速回复 高级回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Ctrl+Enter直接提交帖子]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ICP证:浙B2-2007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