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只看他
楼主
乌鲁木齐家乐福大巴扎店,地理位置处于民族集聚地区,现在开的怎么样?- 该帖于 2005-3-11 17:03:00 被修改过
| 只看他
2楼
RE:谈谈家乐福在新疆!谢谢!
春节回去看了一下,客流量很高,客单价也不低,生意真的不错!
| 只看他
4楼
RE:谈谈家乐福在新疆!谢谢!
一般来讲,carrefour的选址还是比较好的。
| 只看他
5楼
RE:谈谈家乐福在新疆!谢谢!
春节期间的客单价和客流量各大超市都很高,没什么稀奇的;平时怎么样???有那为仁兄说一下
---------------------------------------------------
QQ:512648318
| 只看他
6楼
RE:谈谈家乐福在新疆!谢谢!
你说错了,我可是年后去的哦(初十以后)。而且我记得是个周三,年前客流量大是正常,年后大家都在衰的时候,还有很多客流,就不容易了。
| 只看他
7楼
RE:谈谈家乐福在新疆!谢谢!
乌鲁木齐还有别的大超市吗?
家乐福的周围还有超市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