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联商论坛  -   -  贴子
  |  

主题:谈谈家乐福在新疆!谢谢!

火~麒麟

积分:314    金币:-2
  |   只看他 楼主
乌鲁木齐家乐福大巴扎店,地理位置处于民族集聚地区,现在开的怎么样?- 该帖于 2005-3-11 17:03:00 被修改过

wyne

积分:64    金币:2
  |   只看他 2楼
RE:谈谈家乐福在新疆!谢谢!
春节回去看了一下,客流量很高,客单价也不低,生意真的不错!

零思念0

积分:68    金币:0
  |   只看他 3楼
RE:谈谈家乐福在新疆!谢谢!
人气很旺!

wyne

积分:64    金币:2
  |   只看他 4楼
RE:谈谈家乐福在新疆!谢谢!
一般来讲,carrefour的选址还是比较好的。

SILENCE

积分:94    金币:18
  |   只看他 5楼
RE:谈谈家乐福在新疆!谢谢!
春节期间的客单价和客流量各大超市都很高,没什么稀奇的;平时怎么样???有那为仁兄说一下
---------------------------------------------------
QQ:512648318

wyne

积分:64    金币:2
  |   只看他 6楼
RE:谈谈家乐福在新疆!谢谢!
你说错了,我可是年后去的哦(初十以后)。而且我记得是个周三,年前客流量大是正常,年后大家都在衰的时候,还有很多客流,就不容易了。

cqusyq

积分:268    金币:6
  |   只看他 7楼
RE:谈谈家乐福在新疆!谢谢!
乌鲁木齐还有别的大超市吗?
家乐福的周围还有超市吗?
回顶部

  快速回复 高级回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Ctrl+Enter直接提交帖子]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ICP证:浙B2-2007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