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联商论坛  -   -  贴子
  |  

主题:科脉商业管理软件怎么样?有人用过没

火~麒麟

积分:314    金币:-2
  |   只看他 楼主
有人用过科脉吗?能好好谈谈吗?- 该帖于 2005-2-21 13:45:00 被修改过

火~麒麟

积分:314    金币:-2
  |   只看他 2楼
RE:科脉商业管理软件怎么样?有人用过没
HOHO,服务针对想型超市还行!

世纪末的花火

积分:178    金币:0
  |   只看他 3楼
RE:科脉商业管理软件怎么样?有人用过没
你们那里不是都用了JDA了吗?还问科脉干吗啊?你是不是家乡好的啊!
回顶部

  快速回复 高级回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Ctrl+Enter直接提交帖子]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ICP证:浙B2-2007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