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只看他
楼主
家乐福的陈列是我见过最好的.现在超市人员互动这么多,为什么却做不到那么漂亮的陈列呢?- 该帖于 2005-3-16 16:32:00 被修改过
| 只看他
8楼
RE:讨论一下为什么家乐福的陈列做得这么好
有些是学不来的,家乐福有专门的商品陈列部,门店按图纸陈列,陈列有很多学问的,例如空间的利用,销量的因素。我可以这么说,国资卖场没有一家是按陈列标准陈列的,就算有陈列部,也是美曰其名,新店开店时按图纸,以后就随心所欲
| 只看他
9楼
RE:讨论一下为什么家乐福的陈列做得这么好
道具的运用非常的巧妙,而且设计的非常合理。颜色搭配也很棒。这应该是一个非常系统的工作
---------------------------------------------------
人要活得潇洒!
| 只看他
10楼
RE:讨论一下为什么家乐福的陈列做得这么好
是家乐福的吗?这可是开店前拍的照片,至少这些照片是内部资料,对吗?
| 只看他
11楼
RE:讨论一下为什么家乐福的陈列做得这么好
如果是开店前的照片就不奇怪了
国内超市在开店前这样的还是有不少啊!
| 只看他
12楼
RE:讨论一下为什么家乐福的陈列做得这么好
陈列无原则。但家乐福的陈列应该要好好学习。顶……
时迁
积分:368 金币:57
| 只看他
13楼
RE:讨论一下为什么家乐福的陈列做得这么好
这是开店后的照片?不过家乐福的确值 得学习。
喜乐福
积分:838 金币:66
| 只看他
14楼
RE:讨论一下为什么家乐福的陈列做得这么好
不错先收集下来了!
| 只看他
15楼
RE:讨论一下为什么家乐福的陈列做得这么好
值得学习!
六奖
积分:167 金币:3
| 只看他
16楼
RE:讨论一下为什么家乐福的陈列做得这么好
值得学习,但是只要把在简单的陈列也作为一个恢弘的创意去做我相信大家也能作好的
| 只看他
17楼
RE:讨论一下为什么家乐福的陈列做得这么好
其实没什么嘛,公司有钱愿意投大家都可以做成这个效果。
不过除了砸钱还有一点,就是要坚持按理论办事,我想家乐福做的好看就是因为商业基础理论和经营理论好,9楼的是傻帽,什么“陈列无原则”,陈列的原则你还没瞧过,这些图就是原则的贯通,找点美术、商品和顾客心理的书看下,看你就不是美女。
不过大家不要以为这图都没问题,是教科书。有些细节和方向上的错,大家不要被设备和灯光所迷惑就认为他好,其实这些是用钱砸出来的。
第一张图不知道是个啥,不说了,从第二张开始.....xia227 最后修改于:07 Mar 2005 20:46:59
| 只看他
18楼
RE:讨论一下为什么家乐福的陈列做得这么好
第二张图是十月后的陈列,龙眼3.4元还算便宜,虽然2.9都卖过,会很多人买,陈列面小了,可能要特殊陈列下。荔枝不要冰就这样放也是不行的,猕猴桃的摆样没有包保鲜膜,而且陈列面也太小,最后一排的的火龙果和山查为什么放到前面去呢?让葡萄类的商品看起来不大气,整体少了协调,整体感觉商品陈列没有连续性。最后没看见包装袋,顾客脚力要练下了。xia227 最后修改于:06 Mar 2005 22:31:58
| 只看他
19楼
RE:讨论一下为什么家乐福的陈列做得这么好
值得学习,的确。
| 只看他
20楼
RE:讨论一下为什么家乐福的陈列做得这么好
第3张图芒果用于陈列的第一、四、五个箱子没有打开,芒果在销售中会掉下来的,损耗就产生了。而且理货员是不会很关心损耗问题的,我们要用正确的方法去避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