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只看他
41楼
RE:讨论一下为什么家乐福的陈列做得这么好
这个问题还是要出来澄清一下,POP海报上的时间确实是6.27-7.11日.没错
| 只看他
43楼
RE:讨论一下为什么家乐福的陈列做得这么好
今年的六月联商网的朋友们就来证明一下芙蓉先生没见过的!
"你一说话就外行了猕猴桃八九月才出来,六月有吗?六月你买荔枝2.4一斤啊,樱桃是五六月出的,21块钱啊,10十月大棚出的。你家种的猕猴桃、龙眼和芒果六月出果,你家大棚真行啊!POP哪写是六月的啊,指出看看,俺没瞧见.....家乐福POP标月份,没见过捏!"
我的的确确是大外行一个.
可你也别讲自己多内行呀!
事实胜于雄辩!
年轻人:
你没见过的事情多着呢!
哎! 没得救了......
---------------------------------------------------
一路无阻,锐不可挡!
逍扬
积分:126 金币:0
| 只看他
44楼
RE:讨论一下为什么家乐福的陈列做得这么好
取其精华,弃其糟粕。
| 只看他
45楼
RE:讨论一下为什么家乐福的陈列做得这么好
芒果我记错了,现在这时候就应该有了,龙眼可是七八月才有,但是猕猴桃总是该9月才有的吧!
6.27-7.11我看见了,图是我粗看了一下,和最近的时间比对了一下,没注意,不过十月这些东西还真都卖。算了我认载,你厉害,我菜。
老六子
积分:1279 金币:12
| 只看他
46楼
RE:讨论一下为什么家乐福的陈列做得这么好
都不错!百家争鸣!
对事不对人就行。
| 只看他
47楼
RE:讨论一下为什么家乐福的陈列做得这么好
芙蓉先生别在意,我并没有别的意思,只是大家讨论一下.
我也希望我们能做个朋友?
其实芒果、龙眼这些热带水果如今四季都有卖(我是在长沙)
猕猴桃确年再卖(有一定的存储技巧)。我的部门现在就有卖,腰芒 2.8元/500G、龙眼(小核) 5.8元/500G 猕猴桃 2.98元/500G
---------------------------------------------------
一路无阻,锐不可挡!
| 只看他
48楼
RE:讨论一下为什么家乐福的陈列做得这么好
芙蓉先生别在意,我并没有别的意思,只是大家讨论一下.
我也希望我们能做个朋友?
其实芒果、龙眼这些热带水果如今四季都有卖(我是在长沙)
猕猴桃确实8月后才产,但现在很多厂商在产季会存很多未熟的果子等来年再卖(有一定的存储技巧)。我的部门现在就有卖,腰芒 2.8元/500G、龙眼(小核) 5.8元/500G 猕猴桃 2.98元/500G
---------------------------------------------------
一路无阻,锐不可挡!
| 只看他
49楼
RE:讨论一下为什么家乐福的陈列做得这么好
呵呵,对啊.不打不相识,哈哈!
依雯
积分:267 金币:2
| 只看他
50楼
RE:讨论一下为什么家乐福的陈列做得这么好
我认为8楼的观点很对.很多因素决定了某些卖场做不到这一点,并不是不会做.
| 只看他
51楼
RE:讨论一下为什么家乐福的陈列做得这么好
谢谢大家,最近心情不好,语言过激,大家原谅了:)
家乐福好不是一天两天了,我也是看不顺眼啊,为什么国企总是起不来,总是强调各种制约因素。这2天仔细想了一下。想到了2个字“压力”,国企的人在工作上的来源于上级压力太小,而外企这方面的压力却过大,所以形成了外企标准好的结果,但是在外企上级的高压下对人的影响也非常大,外企辞职的人多也是事实,两者中和一下就好了,在尊重和理解的基础上施加压力会比较好点。人的管理还真是首要的啊
还有一点我觉得理论也是非常重要的,家乐福在中国这么好我认为就是靠营运理论的贯通来打基础的。其它外企超市好象还没做到这一点,国企就更不说了。关键是在“贯通”上,就象这些图显示上的,工程设备部工作不错,企化部做的也很好,陈列部门陈列设计不错,采购部的商品便宜,营运部陈列、销售工作到位,各部门配合默契,没有你做你的我做我的。同时各部门的自身理论也执行的很好。工程设备部的生产设备先进实用,灯光音响效果安排合理,企化部的色彩搭配适应环境,陈列部的陈列设计符合陈列原理和顾客消费心理、习惯,采购部的商品符合顾客需求,营运部再根据自身环境执行、创新。我感觉家乐福的理论已经找好了自己点,并且已经贯通。但其它超市还没有去完成自身的理论基础并贯通,所以不及家乐福了。
呵呵,又在发表缪论了,楼上同仁多批评,不过希望早日能“赶美超英”。
济周
积分:2446 金币:28
| 只看他
52楼
RE:讨论一下为什么家乐福的陈列做得这么好
看7楼,44楼的鲜鱼平台陈列,除根据商品的特点安排空间,颜色调控外大家不妨比较沃尔玛的鲜鱼平台陈列,思索一下两者的同异之处。
另外,两者针对国人买鱼时又有什么习惯和特点又做了哪些微调呢?
济周杂言
050310jizhou 最后修改于:10 Mar 2005 00:44:58
| 只看他
53楼
RE:讨论一下为什么家乐福的陈列做得这么好
不见了,顶一下
| 只看他
54楼
TO:同一片天
我也在长沙,有些问题想要问问你呀,麻烦你加我QQ吧!
28240130
我明天不在线,后天好吧,TKS!一定啊
| 只看他
55楼
TO:cookiepg
很高兴认识你.
---------------------------------------------------
一路无阻,锐不可挡!
| 只看他
57楼
在我眼里家乐福的卖场不算大.我以前做过的特大卖场比他大2陪多.这样的卖场在我眼里只是芝麻般的中卖场.面积不是很大.品种不算多.基本上他们分店的卖场品种都差不多.陈列一样.就算超市入口收银.防损.基本上差不多.可能他们是按总部分配的.这样的卖场陈列太全统拉.中看不中用.
---------------------------------------------------
asfdhasjkfh
| 只看他
58楼
我为什么要学他.他学我还差不多
---------------------------------------------------
asfdhasjkf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