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联商论坛  -   -  贴子
  |  

主题:讨论一下为什么家乐福的陈列做得这么好

跋耨

积分:91    金币:44
  |   只看他 61楼
狂顶,我知道家了福的陈列不是吹的

名骨6.5两

积分:623    金币:287
  |   只看他 62楼
---------------------------------------------------
秩序

同一片天

积分:660    金币:113
  |   只看他 63楼

呵呵,4年前回的贴子又上来了,顶一下!!

---------------------------------------------------
一路无阻,锐不可挡!

宁波小小理货员

积分:215    金币:92
  |   只看他 64楼
说实话我想说芙蓉先生你的见解不适合用在超市里!说难听点就是一派胡言!便利店和超市是不一样的,便利店本身就小,是为了让人方便购物,人家去便利店就不可能大批量购物吧!生意量本身就不可能像超市,店方自己就会想办法节约资源等,芙蓉先生的这一套就说的通了!但是到了大买场,顾客是来“扫货”的,你这么多的单品如果不陈列的漂亮,整洁点,商品成列的乱七八糟,同类商品,这放一个那放一个,看着不协调的陈列一来影响顾客购物心情,二来顾客连东西都找不到,还买什么!影响销量,至于钱这方面上面已经有说过的了,还有供应商在呢!

农村娃

积分:335    金币:175
  |   只看他 65楼
---------------------------------------------------
lf-wongef-lele

超市农民店长

积分:2959    金币:203
  |   只看他 66楼

陈列是非常深奥的东西,并不是我们用一两话就能讲出来,更重要的是大伙的个人理解。同也请大伙想两个问题:家乐福的陈列好,这是人完成的吧,为何这些人到了其它的卖场就做不出来了呢?家乐福的企划好吧,同样是人做出来的,为何到了其它卖就做不出来了呢?通过这两个问题我想大伙也应该明白是为何了

这与企业的文化、氛围有莫大的关系,这东西是需要我们用心去理解和专注的。

以上仅为个人杂言!

---------------------------------------------------
互相学习-共同交流-总结经验-分享成果QQ:395155281xhyy1008@qq.com
回顶部

  快速回复 高级回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Ctrl+Enter直接提交帖子]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ICP证:浙B2-2007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