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联商论坛  -   -  贴子
  |  

主题:怎么进场

爱的密码

积分:42    金币:0
  |   只看他 楼主
请问世纪联华商品进场是在总部谈的吗还是可以在当地的卖场谈费用大不大呀- 该帖于 2005-10-2 16:30:00 被修改过

聊缘*

积分:184    金币:0
  |   只看他 2楼
RE:怎么进场
带好你的商品,和人民币,敲敲门

黑郁金香

积分:265    金币:0
  |   只看他 3楼
RE:怎么进场
你现在进去啦吗?

妮飘

积分:58    金币:19
  |   只看他 4楼
出的越多得到的越多

盐通申翔

积分:548    金币:261
  |   只看他 5楼
门票多少钱啊?市场行情不懂啊,

paopaolong

积分:154    金币:77
  |   只看他 6楼
RE:怎么进场
回顶部

  快速回复 高级回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Ctrl+Enter直接提交帖子]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ICP证:浙B2-2007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