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联商论坛  -   -  贴子
  |  

主题:∷∷∷∷∷∷∷好又多第九、十期储干,你们还好吗?∷∷∷∷∷

戴眼镜的理货员

积分:57    金币:0
  |   只看他 楼主
还记得到好又多培训和工作的日子吗?还记得那些点点滴滴吗?几多抱怨,几多惆怅,几多感伤。。。,那些日子带给你我的是快乐?还是忧伤,还是。。。?没有是非,没有对错,只要我们有选择,我们就要面对,曾经的,只能作为一种生活的经历,不管你现在是否留在好又多,你我都应该有所感受,感爱生活的艰辛和快乐。正如初恋是最难忘的一样,你是否也在感怀着第一份工作对你我今生往后的人生的影响至深呢?亲爱的同事们,如果有一天,你我再相逢,也许我们将要谈的第一个话题就是我们的第一份工作,如果你还记得我,请和我联系:QQ:334207557 E-mail:gch99@tom.com,你也可以到我的坛子里来:http://gb.3326.com/index.asp?user=gch99&page=1 希望大家能有更多的交流,也不妄我们相识一场,请大家留下各自的联系方式,或者QQ也行!不管是不是还留在好又多,祝愿大家有一个更美好的明天!! gch99 最后修改于:19 Mar 2005 22:55:12- 该帖于 2005-4-30 14:26:00 被修改过

联想1997

积分:32    金币:0
  |   只看他 2楼
好又多第九、十期储干,你们还好吗?∷∷∷∷∷
请问楼主是指当时杭州,第七事业部的储干么??我是第九批,现在还在好又多,有空聊聊。qq:29719899

mariy

积分:45    金币:9
  |   只看他 3楼
离职可能属于迫不得已,但是我不提倡这样的方式方法,其实你应该拿出今天在网上发表的勇气,先去面队你的总经理,我想和他在网上看到的结果会决然不同。同时也体现了你君子般的人格魅力,抵制恶势力敢于柬言。相信天下85%的人都是有正义感的。
你在网上发表的离职信就会有两种见解(任何事情都会有)同意为你叫好的。不同意反驳你的,看了好的心情轻松一些,看到不好的心情更加沉重,但是不管你心情如何,今后的一切问题还要自己去面对,这种人这种事可能还会碰到那时我们怎么办,所以学会在不同环境中生存就是人生哲理,学会了就是属于你的了!希望离职的阴影不要影响你前进的步伐哦!- 该帖于 2006-7-19 14:56:00 被修改过

lwz0927

积分:128    金币:3
  |   只看他 4楼
我是浙江第9期储干,QQ 3348727

wx0560

积分:58    金币:7
  |   只看他 5楼
我是杭州的 03年7月进的 我万星
---------------------------------------------------
影业项目开发 商业地产合作 影院建设等

lwz0927

积分:128    金币:3
  |   只看他 6楼
万星,你现在哪里做啊?你QQ呢?

wx0560

积分:58    金币:7
  |   只看他 7楼

我的号:1064275650

---------------------------------------------------
影业项目开发 商业地产合作 影院建设等

鲲鹏

积分:2297    金币:222
  |   只看他 8楼

混个积分先

rdye56

积分:6606    金币:3150
  |   只看他 9楼

连锁卖场的应聘流程烦琐,是人都知道,还没有简历的,非常郁闷

---------------------------------------------------
asfdhasjkfh

rdye56

积分:6606    金币:3150
  |   只看他 10楼

想类似的连锁卖场基本上别人都忘记了才通知别人去面试,某些还去总公司面试,非常的郁闷,曾经有2次的类似连锁卖场邀请我去面试,我都因找到工作为由而拒绝了面试。

---------------------------------------------------
asfdhasjkfh
回顶部

  快速回复 高级回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Ctrl+Enter直接提交帖子]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ICP证:浙B2-2007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