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非雾
积分:1985 金币:0
| 只看他
41楼
RE:刚成为沃尔玛2005华东区的FT
中国人读大学是为了找个好工作
美国人读大学是为了更好的创业
觉悟的我不再为别人奔波
清苦多年的回报大胆的赌
即使失败也不后悔
也许我会一无所有
但是我有和黄光裕同样的梦
+?
积分:250 金币:30
| 只看他
42楼
RE:刚成为沃尔玛2005华东区的FT
实习生涯是很累的,这在任何一个商场都是一样。关键是看你的心态如何,老实说在沃尔玛的工资在同行业中并不算高,你要有心理准备哦!
| 只看他
43楼
RE:刚成为沃尔玛2005华东区的FT
今天去拿协议书 却还是没有培训地点的消息 呵呵 等的心急啊
| 只看他
44楼
RE:刚成为沃尔玛2005华东区的FT
我,张东,江苏人,以下是本人简历
本人分别在WAL-MART中国集团,上海华联集团,深圳标点营销策划管理公司任职多年,对商业全程运作,商业地产建设,商场筹备招商有丰富的经验。拥有稳定的客户资源(全国各大品牌总代理、总经销、全国连锁商场)。全程运作包括:市场调研、招商筹备、开业新张等、营运管理、商场策划。要求运作项目不低于10000平米。我的联系电话0523-8228462 电子信箱konny.zhang@tom,com
我只能用我的简历来代替我的发言,因为我曾是wal-mart的一名员工,我很自豪我曾经为他付出,但同时我学到是终身难忘的创业精神以及永远的可爱的同事,我至今记得我在公司的每一个的第一次,面试,入职,获奖,参与各项活动。
昔日如今!
很感谢wal-mart,感谢2701#!今天的我已经拥有一家自己的公司,这些年来我始终坚持wal-mart的10条成功规则之一,走自己的路,或许别人说这条路已经行不通了。
拜拜
积分:81 金币:0
| 只看他
45楼
RE:刚成为沃尔玛2005华东区的FT
我也是今年的OT,看了前辈们的上述发言,感慨万千!
也真的希望大家能成为很好的朋友.
也希望大家能将自己的QQ留下来!
不管怎样,今年进入的同志们,好好奋斗!
要起的比鸡还早,要吃的比猪还差,做的比驴还多!
呵呵,开个玩笑!
活跃一下氛围!
我的QQ是:38949690
| 只看他
46楼
RE:刚成为沃尔玛2005华东区的FT
呵呵,应该是这样的:起的比鸡早.吃的比猪差.干的比牛累.下班比小姐晚.做的比驴多.太多了,我也不记得了???以上的是在沃尔玛比较流行的<沃尔玛人生写照>.希望记得的人将这个顺口溜补齐.
---------------------------------------------------
跳跃销售人论坛欢迎你: [url=http://www.520sales.com]www.520sales.com[/url]
| 只看他
47楼
RE:刚成为沃尔玛2005华东区的FT
WAYNE 是不是真的像你说的那么恐怖啊 寒。。。。。
| 只看他
48楼
RE:刚成为沃尔玛2005华东区的FT
感谢:银子涛涛 ,云非雾 ,+?,该怎么爱 ,KONNY,拜拜 WAYNE
今儿刚刚来坛子的时候,看到贴前加了个“精”。呵呵,感谢那加“精”的伙计。自己的业绩居然这么好,真是新媳妇上轿,头一遭啊(以前从没这待遇)。
银子涛涛:我也希望有你所说的那一天。(《那一天》杨坤唱的,免费宣传一下,支持国内原创音乐!呵呵,离题了)
云非雾:不愧是大区经理!梦想有多大,舞台就有多大!
+?:了解。(看来要准备一点速效救心丸了,呵呵)
该怎么爱:当前的任务是站好最后一班岗嘛!(学院那书记就是这么对我说地)
KONNY:你的简历挺抓人的。做为老前辈(你也很可爱地)一定有话对我这个菜鸟说吧?没有吗?你一定有的!对吧?跟贴或发短信都可以。大哥获过什么奖啊?能否也讲讲,也让大伙体会体会。。。。。
拜拜:(那就拜拜,不说了)呵呵,玩笑。“不管怎样,今年进入的同志们,好好奋斗!”
WAYNE:(虽然是这老同志,也不应该来这吓人啊,呵呵)。你让大家想起了为祖国现代化作出突出贡献的农民工兄弟!看来你对“两会”的精神有充分的把握啊(我今天刚去开了党的民主生活会)
该怎么爱:同志要有心理准备!(要不要来抱抱,呵呵,咱两凑一块热热。寒~~~~~~)alexalexalex 最后修改于:01 Apr 2005 23:31:36
| 只看他
49楼
RE:刚成为沃尔玛2005华东区的FT
哈哈
为了零售业的美好前景,奋斗吧!
我总感觉零售业是一个不会衰败的行业
它处在产业链的最下端,是几乎不能逾越的阶段
也许明天会变的更美好呢,不是吗?
老鳖一定是一个零售业的老资格了
希望你为将来的零售业的小兄弟们多多指点
谢谢
也很感谢alexalexalex
谢谢你把我当作朋友,有朋友的日子就象雨后的天空
让人心静气爽,总是内心充满激情
---------------------------------------------------
存在即合理!
小疯
积分:130 金币:0
| 只看他
50楼
RE:刚成为沃尔玛2005华东区的FT
真正local的才是英杰
| 只看他
51楼
RE:刚成为沃尔玛2005华东区的FT
我现在在一家不算很大的地方学习零售业,我迷茫过,但是,我说不好我应该怎么做。
| 只看他
52楼
RE:刚成为沃尔玛2005华东区的FT
alexalexalex 留下你的QQ啊 我们交流交流 呵呵
对了 你是什么部门~?
| 只看他
53楼
RE:刚成为沃尔玛2005华东区的FT
好好的干吧,不要太在意金钱。
---------------------------------------------------
2012新的起点
| 只看他
54楼
RE:刚成为沃尔玛2005华东区的FT
感谢:新西兰水手,该怎么爱 和新来的朋友:小疯 ,旺家一块砖,Alex zheng
新西兰水手:其实你不用感谢我,朋友是相互的。
小疯 :对,终点和起点其实可能只是所处的角度不同而已
旺家一块砖:转一句话给你:“一个辉煌的成功是由一个个小成功组成的,当你不知道你的付出是为什么的时候,就把它看成你成功金字塔的基石。”
Alex zheng :谢谢!如果冲钱去的话,我就不会选择WM了。
不知道为什么,突然想起1999年的新年,《南方周末》编辑部新年祝词有这么一句:
“祝愿阳光打在你的脸上,温暖留在我们心里。”
送给各位!
| 只看他
55楼
RE:刚成为沃尔玛2005华东区的FT
真的好羡慕你!有机会在WM学习,工作!
| 只看他
56楼
RE:RE:刚成为沃尔玛2005华东区的FT
回复40楼:
BT、HMT等才是MT
你们在店内被当成OT,根本谈不上MT~!
| 只看他
57楼
RE:刚成为沃尔玛2005华东区的FT
回复45楼:
很感谢wal-mart,感谢2701#!今天的我已经拥有一家自己的公司,这些年来我始终坚持wal-mart的10条成功规则之一,走自己的路,或许别人说这条路已经行不通了。
大哥,你太强了,10条成功原则还记着呢?
2701店为中国培养了太多人才了!
现在几个总监、JV总经理、店总都是2701出来的,不过我手下当年也有2个沃尔玛8年员工,2701的,呵呵
| 只看他
58楼
RE:刚成为沃尔玛2005华东区的FT
回复38楼:
(5845),呵呵,我有几个同事也要去开店了!
我要去北京混了,不过不是WALMART
希望以后能跟你交流!
| 只看他
59楼
RE:刚成为沃尔玛2005华东区的FT
3414曾经是北方区的培训店,体系在北方区还算比较完善,不知道REBECCA还在不在,老刘还是不是负责培训?
| 只看他
60楼
RE:刚成为沃尔玛2005华东区的FT
感谢:TOTTI ,和老伙计CSHUNTER (知道你还年轻)
TOTTI:加油!(虽然我不喜欢罗马队和他们对的队长,呵呵)
CSHUNTER:对于每一个trainee,也许只是培训的内容和今后所承担的工作职责有所不同,但目标应该是一致的,就是对WM能有所贡献。都有义务从*T成为GT。(Good Trainee)。在北京好运,伙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