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联商论坛  -   -  贴子
  |  

主题:刚成为沃尔玛2005华东区的FT

志存高远

积分:275    金币:47
  |   只看他 61楼
RE:刚成为沃尔玛2005华东区的FT
看了此帖,获益非浅。知识无涯,沟通无界。
祝福alexalexalex的WM生涯。


岁月可以平凡,志向当存高远。

如同各位热爱零售业-----的一后生 敬上

alexalexalex

积分:184    金币:1
  |   只看他 62楼
RE:刚成为沃尔玛2005华东区的FT
感谢: 志存高远 CSHUNTER


"岁月可以平凡,志向当存高远。"

大柚子

积分:600    金币:13
  |   只看他 63楼
RE:刚成为沃尔玛2005华东区的FT
我是2004年的mt沃尔玛的“mt”经历了三个阶段mt ot ft,工资也由最初的2000,降到了今年的1000,我的qq是17629992,我现在还在沃尔玛,希望能和你多交流交流。

大柚子

积分:600    金币:13
  |   只看他 64楼
RE:刚成为沃尔玛2005华东区的FT
alexalexalex 我有很多话想跟你说,还有历届的 mt ot们,如果你们在看,就一起聊聊吧,另外说一句我刚下班!

alexalexalex

积分:184    金币:1
  |   只看他 65楼
RE:刚成为沃尔玛2005华东区的FT
感谢:大柚子
你发起的帖子很有意义,希望大家能够大力捧场

神仙

积分:245    金币:27
  |   只看他 66楼
RE:刚成为沃尔玛2005华东区的FT
小伙子或小姑娘:
   请记住:责任心..
       沟通...
       人品..
       要学会隐藏,人生的路还很长....    

己半

积分:184    金币:0
  |   只看他 67楼
RE:刚成为沃尔玛2005华东区的FT
小伙子或小姑娘:
   请记住:责任心..
       沟通...
       人品..
       要学会隐藏,人生的路还很长....    


我加一句:更重要的是要自己觉得自己行~~~~

大柚子

积分:600    金币:13
  |   只看他 68楼
RE:刚成为沃尔玛2005华东区的FT
神仙 **,能说说你的具体意思吗?

alexalexalex

积分:184    金币:1
  |   只看他 69楼
RE:刚成为沃尔玛2005华东区的FT
感谢:神仙 ,己半
你们说的对我们都很有帮助

@阿呆@

积分:-287    金币:0
  |   只看他 70楼
RE:刚成为沃尔玛2005华东区的FT
该退休了!

科技

积分:41    金币:0
  |   只看他 71楼
看到这!我泪流满面~
alex:很高兴看到了你的帖子! 选择了就去走!何必在意别人的话呢?我是一个在校生 从去年开始明确了自己的目标walmart!看到了师兄们的发言,我的心说真的跳的很厉害!为了自己心爱的事业而奋斗。我想是一件很骄傲的事! 祝福你们!希望有空交流~

毛二

积分:120    金币:0
  |   只看他 72楼
RE:刚成为沃尔玛2005华东区的FT
看得我心潮澎湃。
很感谢上面各位,让我觉得阳光如此灿烂。

科技

积分:41    金币:0
  |   只看他 73楼
可以咨询下各位师兄吗?
alex! 明年我也想去重庆面试! 但不自己自己实力怎么样?(我们这比较偏僻,这方面信息不怎么多,见谅)
本人:本科:2006毕业,英语专业:6级;专业4级~计算机可以使用office基本软件;在校担任了1年半学生会主席以及校播音员;策划过学生活动中心多次活动(在此不一一详说了)总之自己涉猎比较广,但在校只拿了次3等奖学金(大1),(oh ! 口语一般,在练习—(:现象在面试时候没什么问题(只要不涉及商贸专业),请问下各位师兄,我如果想在一毕业比较顺利进入walmart,我还差什么??
衷心等待各位师兄赐教~ 偶会常关注di~~~

科技

积分:41    金币:0
  |   只看他 74楼
RE:刚成为沃尔玛2005华东区的FT
alex! 明年我也想去重庆面试! 但不自己自己实力怎么样?(我们这比较偏僻,这方面信息不怎么多,见谅)
本人:本科:2006毕业,英语专业:6级;专业4级~计算机可以使用office基本软件;在校担任了1年半学生会主席以及校播音员;策划过学生活动中心多次活动(在此不一一详说了)总之自己涉猎比较广,但在校只拿了次3等奖学金(大1),(oh ! 口语一般,在练习—(:现象在面试时候没什么问题(只要不涉及商贸专业),请问下各位师兄,我如果想在一毕业比较顺利进入walmart,我还差什么??
衷心等待各位师兄赐教~ 偶会常关注di~~~

大柚子

积分:600    金币:13
  |   只看他 75楼
RE:刚成为沃尔玛2005华东区的FT
在沃尔玛没有辉煌的过去,人们只在乎你能够给公司带来什么,销售还是毛利抑或是机会点,如果你能够保持这个行道,那你就离成功不远了,不过要加一句的是,你以后的工作环境中,与你平级,或者是你的上司很可能只有小学文化,当你一定要接受他们的命令的时候,当你被他们“diao 3声”的时候,那时你的心境才是最重要的!!

大柚子

积分:600    金币:13
  |   只看他 76楼
RE:刚成为沃尔玛2005华东区的FT
小点声说话,免得被别人听到!!

科技

积分:41    金币:0
  |   只看他 77楼
RE:刚成为沃尔玛2005华东区的FT
谢谢大柚子!
心态自己感觉没有什么问题(做过很多推销,什么人基本都见了),在这冒昧下,可以加qq详谈下?
我的朋友里面没有做零售的,很老火。谢谢各位!

浅不可测

积分:610    金币:7
  |   只看他 78楼
RE:刚成为沃尔玛2005华东区的FT
看了楼主的帖子,感觉楼主是个很浪漫、很有艺术气质的人,这样的人,在零售业还真的不多见(是本来就没有,还是都离开了呢)。
不知怎么,楼主让我想起宋徽宗赵佶,呵呵,也是个充满浪漫幻想和艺术天分的家伙呢,只是,在残酷的零售业,这种浪漫和才华,会把你引向哪里呢?
我曾经是WM采购部的BT,也就是MT,当然,我也在营运部实习过3个月,那时候一起受训的几十位营运部MT现在已经不剩几个了,我记得前几个月就走了不少人,而我们四个BT(呵呵,不是变态阿,是BUYER TRAINEE),现在居然还有两个在WM,真是奇迹。

浅不可测

积分:610    金币:7
  |   只看他 79楼
RE:刚成为沃尔玛2005华东区的FT
我能理解楼主现在的心情,因为我也曾经经历过。
当年应聘WM时,营运部的MT录取比例比较高(在一个城市就招了30多人),而采购部的MT(刚去的时候并不叫BT,从深圳亚洲总部培训回来后才改叫BT的)录取比例就低多了,所以当我从上千名竞争者中成为最后4名被录用的BT之后,也着实兴奋了好一阵,为此也放弃了三菱、松下、福特、TCL等企业的录用。当年的情景,现在还历历在目,呵呵,楼主也能体会吧?
只是,一年,只有一年,我还是离开了WM,并不是没有机会,我自问在工作上还是蛮优秀的,事实上我递交辞职报告的前两天老板刚刚主动和我探讨了承担更大职责的想法。但是当时,这个公司确实让我一天都不想再呆下去了。
几年以后,我曾经在和朋友聊天时提到,想知道一个公司的真实情况,有没有吸引力,只要看看它员工的男女比例就知道了。男人少,说明这里无法给人事业的成就感和有吸引力的报酬,仅仅有充满人情味的工作氛围,留得住女人,留不住男人。
当我离开时,我是softline(采购部分为hardline,softline,foodline)唯一的男生。后来同我一批的另一位在foodline的男生也选择了离开,只有两位女生一直作到现在。其实WM的采购部刚开始的时候有不少男士,但后来基本都离开了,到现在基本上是娘子军。
r3zhang 最后修改于:07 Apr 2005 10:03:17

浅不可测

积分:610    金币:7
  |   只看他 80楼
RE:刚成为沃尔玛2005华东区的FT
激情之所以可贵,就是因为它不能持久。

零售业更需要的是坚持,韧性。
回顶部

  快速回复 高级回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Ctrl+Enter直接提交帖子]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ICP证:浙B2-2007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