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联商论坛  -   -  贴子
  |  

主题:刚成为沃尔玛2005华东区的FT

OWEN020

积分:35    金币:18
  |   只看他 121楼
呵呵,lexalexalex ,近况如何了,我用了查不多一个小时的时间浏览了一遍,楼主从最初的意气风发到现在的消失。。。不知道还在WM吗?还在零售业吗?很想听听你现在的体会和看法。

彼得大帝

积分:62    金币:17
  |   只看他 122楼
呵呵,怎么没有楼主的消息了呢?

菜鸟飞飞

积分:23    金币:11
  |   只看他 123楼
RE:刚成为沃尔玛2005华东区的FT

一个辉煌的成功是由一个个小成功组成的,当你不知道你的付出是为什么的时候,就把它看成你成功金字塔的基石。”!

很经典啊!

---------------------------------------------------
我很执着 有时执着的有点傻

唯的耗子

积分:72    金币:28
  |   只看他 124楼
大家顶啊,
大家顶啊,这么好的帖子,楼主辛苦了

彼得大帝

积分:62    金币:17
  |   只看他 125楼

楼主,不知道你现在在哪里?怎样了?

我还在,继续坚持!

但是,我不知道还能坚持多久?

最关键的是,我现在不知道,我坚持的目的是什么?

对于WM,我太失望了!

teny

积分:199    金币:55
  |   只看他 126楼
LZ用你刚毕业时的激情去感受WALMART的博大文化吧,对于公司文化什么都别怀疑,全盘接收。能多努力就多努力,努力工作,精明做人!等当有一天你对WALMART的文化产生怀疑的时候,你就可以选择离开了。
回顶部

  快速回复 高级回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Ctrl+Enter直接提交帖子]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ICP证:浙B2-2007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