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水
积分:290 金币:5
| 只看他
21楼
RE:人人乐的精英排行榜
涂老是个好人,也是人人乐创业时的功臣,我们不会忘记。愿您一身安康。
绿水
积分:290 金币:5
| 只看他
22楼
RE:人人乐的精英排行榜
涂老是个好人,也是人人乐创业时的功臣。愿您安康。
菁蓮
积分:70 金币:0
| 只看他
23楼
RE:人人乐的精英排行榜
离去地,留下地,不全都是精英,但他们都是人人乐的学生,绝大多数对人人乐是負有深厚地感情地。
我认为离畄者各有三种人
离去者:
绝大多数是想拓展自我。部份任事不公心态不平衡。少数是缺职业道德。
畄下者
绝大多数是共生存者。部份是随潮流而动。还有极少数蛀虫、吸血鬼。
应该正确对待及关注。
。
行剑
积分:248 金币:0
| 只看他
25楼
RE:人人乐的精英排行榜
也算是精英????????
| 只看他
26楼
RE:人人乐的精英排行榜
呵呵,支持43楼的总结.想当年在人人乐摸爬打滚,不知给人人乐奉献乐多少休息时间,为的就是升职.走出人人乐还是要感谢人人乐培养了自己.
| 只看他
27楼
RE:人人乐的精英排行榜
还是原来在福田的刘总厉害呀,开第二家分店了!
吉娃娃
积分:213 金币:5
| 只看他
28楼
RE:人人乐的精英排行榜
现在的人人乐啊,大家都一门心思想升职(当然这无可厚非)
但千万不要弄成一将功成万骨枯的局面。
狼.
积分:441 金币:11
| 只看他
29楼
RE:人人乐的精英排行榜
人人乐应注意的是
对于基层员工来说,目标是升职
但是升到一定的职位以后,人人乐对他来说就没发展空间,没有吸引力了
江中鱼
积分:602 金币:7
| 只看他
30楼
RE:人人乐的精英排行榜
人人乐人力资源现在最大的悲哀是全员皆只有一个目标:向上爬,以前的那种拼搏的精神现在很少了,以前工作的成就感比升职更能吸引人,现在不一样了,现在是升职的优越感让大家都不好好做事了,升了职就觉得高人一等,就开始享受了。这是体制的缺陷,现在设的职位太多了,很容易造成不平等和权利化。还是回归到原来的编制比较好,但要对表现优秀的员工设定无封顶薪酬,只要表现优秀可以经常的加薪,如果哪一天员工工资加到比主管还高,人人乐的人力资源体系可以说是无可比拟的,但这恐怕只是空想罢了,至少我现在看不到这种趋势。
| 只看他
31楼
RE:人人乐的精英排行榜
有同感,中国民企在人力资源管理方面,任重而道远啊.
许多企业现在正在摸索当中.
狼.
积分:441 金币:11
| 只看他
32楼
RE:人人乐的精英排行榜
国美------殷伟彪 算是一个了
| 只看他
34楼
RE:人人乐的精英排行榜
谁能数一数目前在岗得人里面有多少精英吗!!
老一辈得好像没剩几个了!!
| 只看他
35楼
RE:人人乐的精英排行榜
精英这个称号那么廉价吗?干的久不能就授精英称号的,唯一粘的上边应该是给老何当开路鬼的做实际工作开店的那批人.彭峰之流只能算混世魔王罢了,阁下所拟的精英榜不准确.
| 只看他
36楼
RE:人人乐的精英排行榜
关注1998所言正确,我有同感!
| 只看他
37楼
RE:人人乐的精英排行榜
17楼的,我可以给你联系zcolin83 最后修改于:16 Dec 2005 10:14:06
| 只看他
38楼
RE:人人乐的精英排行榜
人人乐的网站是好多?
---------------------------------------------------
2012新的起点
| 只看他
39楼
RE:人人乐的精英排行榜
这些人也叫精英,只不过是早在人人乐混过而已,他们董什么呀!如果都是精英,怎么没看见几个在沃尔玛、家乐福、新一佳、等大型企业的呢?不过徐新乐徐总还是不错的!
鱼肠剑
积分:355 金币:120
| 只看他
40楼
RE:人人乐的精英排行榜
没有这些人(少数充数者除外),就没有人人乐的今天,不信问何金明去!从99年到2002年,他们为人人乐创造了鼎盛,在那个时侯目前所谓的人人乐精英们还在处在卧薪尝胆和饱受锤炼之时,不过火差了点成材的不多成蠢材的不少。徐新乐是个大傻逼,几个老采购把他带成个人物,他翅膀硬了就把师付们一个个搞定又四处安插提拔亲信,结果他把他本来可以铁桶一样的王国和他自己都毁到了他那点小聪明上了!在沃尔玛/家乐福/新一佳的人就是精英吗?那怎么还有那么多沃尔玛的人在人人乐呆不下去?环境差?能力差?适应力差?精英可应该是无往而不胜的呀!看来这个世界人头猪脑的人还真不少!吃着老本还不认祖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