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只看他
楼主
一、重新认识库存
库存的代价
库存是”万恶之源”
没有库存是万万不能的
库存曾使无数企业消失
库存管理与所有物流集成活动squall 最后修改于:15 Sep 2005 10:05:59- 该帖于 2005-7-11 17:23:00 被修改过
| 只看他
2楼
RE:人人乐内部资料——库存管理及成本控制
我也想要
叩谢楼主
我是风
积分:1861 金币:255
| 只看他
3楼
RE:人人乐内部资料——库存管理及成本控制
做人要诚信,要厚道!!!!!!
---------------------------------------------------
我是风
| 只看他
4楼
RE:人人乐内部资料——库存管理及成本控制
做商人要厚道
---------------------------------------------------
2012新的起点
秋雨梧桐
积分:22245 金币:1583
| 只看他
5楼
RE:呼吁各零售业者以国为重
强烈支持!
---------------------------------------------------
联商水区QQ群:2026800
结识业内朋友 交流各地信息
秋雨梧桐
积分:22245 金币:1583
| 只看他
6楼
RE:呼吁各零售业者以国为重 
相关图片如下:
---------------------------------------------------
联商水区QQ群:2026800
结识业内朋友 交流各地信息
| 只看他
7楼
RE:呼吁各零售业者以国为重
这是愚蠢的做法,只有彻底的消灭日本才是根源!舂陵少侠 最后修改于:02 Apr 2005 11:06:39
| 只看他
8楼
RE:人人乐内部资料——库存管理及成本控制
有就不要藏着呢
大家一起学习!
| 只看他
9楼
RE:人人乐内部资料——库存管理及成本控制
你怎么能把色情网与人人乐资料放在一起?
| 只看他
10楼
RE:人人乐内部资料——库存管理及成本控制
楼主真的不厚道啊,这个文件有必要这样么?
| 只看他
11楼
RE:RE:人人乐内部资料——库存管理及成本控制
你们这些人,咋都这样累,人家公司的内部资料,怎么会随随便便就发给你们!!!
苯笨苯!!
| 只看他
12楼
我也顶一个吧做人要厚道!
---------------------------------------------------
天涯
克鲁斯
积分:571 金币:265
| 只看他
13楼
---------------------------------------------------
人不会苦一辈子,但总会苦一阵子。许多的人为了逃避苦一阵子,却苦了一辈子。
克鲁斯
积分:571 金币:265
| 只看他
14楼
我也顶一个吧做人要厚道
---------------------------------------------------
人不会苦一辈子,但总会苦一阵子。许多的人为了逃避苦一阵子,却苦了一辈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