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二
积分:120 金币:0
| 只看他
楼主
武汉的有没有在招人,应届生能进去不- 该帖于 2005-6-3 10:20:00 被修改过
| 只看他
2楼
RE:谁知道武汉新一佳
你是学那一个专业?
卓刀泉店人资部张欢:027-87805666
杨园店人资部陈蒨:027-50863195
青年路店人资部:027-51508831
| 只看他
4楼
RE:谁知道武汉新一佳
年轻人,要想好啊,武汉新一佳不是那么好混的,不过你要是武汉人,或者湖北人,情况可能好些。
毛二
积分:120 金币:0
| 只看他
6楼
RE:谁知道武汉新一佳
刚刚看了新一佳人谈新一佳,尤其说湖北的新一佳,汗
毛二
积分:120 金币:0
| 只看他
7楼
RE:谁知道武汉新一佳
我学环境科学和市场营销,两个学位
| 只看他
8楼
RE:谁知道武汉新一佳
湖北新一佳 可以说是 最乱的新一佳 之一 了
2楼的 不用问 你一定就是新一佳的吧~ 呵呵你可以谈谈在新一佳工作的感想?
寒林
积分:106 金币:0
| 只看他
10楼
RE:RE:谁知道武汉新一佳
看来你是很了解武汉的新一佳了,能谈谈吗
江南楼
积分:366 金币:127
| 只看他
11楼
RE:谁知道武汉新一佳
青年路店人资经理是黄静,现在是超市的淡季,应该不招人。但有关系的例外。
| 只看他
12楼
RE:谁知道武汉新一佳
现在是超市的淡季,应该不招人。
| 只看他
13楼
RE:谁知道武汉新一佳
呵呵!
我是湖北人撒,同时也有意向回湖北发展啊,不知道新一佳的中层现在还招不招人啊,
烦请各位大虾们,指点一下名路撒!
小虾在此谢过了!
| 只看他
14楼
RE:谁知道武汉新一佳
武汉新一佳中层管理人员,大概一个月多少新姿啊。。
| 只看他
15楼
RE:谁知道武汉新一佳
我也想调到武汉去都没得调,也麻烦大虾们多多指点一下,谢谢各位了。
CFB
积分:113 金币:0
| 只看他
16楼
RE:谁知道武汉新一佳
没去的想去,去了的想回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