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联商论坛  -   -  贴子
  |  

主题:谁知道武汉新一佳

毛二

积分:120    金币:0
  |   只看他 楼主
武汉的有没有在招人,应届生能进去不- 该帖于 2005-6-3 10:20:00 被修改过

你的另一半

积分:414    金币:3
  |   只看他 2楼
RE:谁知道武汉新一佳
你是学那一个专业?
卓刀泉店人资部张欢:027-87805666
杨园店人资部陈蒨:027-50863195
青年路店人资部:027-51508831

可怜可俐儿

积分:137    金币:2
  |   只看他 3楼
RE:谁知道武汉新一佳
楼上的很清楚哦~~

新一佳IT

积分:160    金币:87
  |   只看他 4楼
RE:谁知道武汉新一佳
年轻人,要想好啊,武汉新一佳不是那么好混的,不过你要是武汉人,或者湖北人,情况可能好些。

毛二

积分:120    金币:0
  |   只看他 5楼
RE:谁知道武汉新一佳
楼上的意思?

毛二

积分:120    金币:0
  |   只看他 6楼
RE:谁知道武汉新一佳
刚刚看了新一佳人谈新一佳,尤其说湖北的新一佳,汗

毛二

积分:120    金币:0
  |   只看他 7楼
RE:谁知道武汉新一佳
我学环境科学和市场营销,两个学位

z族行天下

积分:32    金币:0
  |   只看他 8楼
RE:谁知道武汉新一佳
湖北新一佳 可以说是 最乱的新一佳 之一 了
2楼的 不用问 你一定就是新一佳的吧~ 呵呵你可以谈谈在新一佳工作的感想?

我爱集邮

积分:1218    金币:22
  |   只看他 9楼
RE:谁知道武汉新一佳
恶有恶报!

寒林

积分:106    金币:0
  |   只看他 10楼
RE:RE:谁知道武汉新一佳
看来你是很了解武汉的新一佳了,能谈谈吗

江南楼

积分:366    金币:127
  |   只看他 11楼
RE:谁知道武汉新一佳
青年路店人资经理是黄静,现在是超市的淡季,应该不招人。但有关系的例外。

Computer dept

积分:78    金币:8
  |   只看他 12楼
RE:谁知道武汉新一佳
现在是超市的淡季,应该不招人。

独孤傲!

积分:128    金币:0
  |   只看他 13楼
RE:谁知道武汉新一佳
呵呵!
我是湖北人撒,同时也有意向回湖北发展啊,不知道新一佳的中层现在还招不招人啊,
烦请各位大虾们,指点一下名路撒!
小虾在此谢过了!

一块海绵

积分:99    金币:0
  |   只看他 14楼
RE:谁知道武汉新一佳
武汉新一佳中层管理人员,大概一个月多少新姿啊。。

wx_ufo

积分:61    金币:23
  |   只看他 15楼
RE:谁知道武汉新一佳
我也想调到武汉去都没得调,也麻烦大虾们多多指点一下,谢谢各位了。

CFB

积分:113    金币:0
  |   只看他 16楼
RE:谁知道武汉新一佳
没去的想去,去了的想回来。

kasker

积分:3090    金币:352
  |   只看他 17楼
RE:谁知道武汉新一佳
中百的天下
回顶部

  快速回复 高级回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Ctrl+Enter直接提交帖子]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ICP证:浙B2-2007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