峰无棱
积分:1148 金币:143
| 只看他
楼主
上海大润发有限公司是一家台资卖场,在国内以有49家分店,年销售额超过百亿.其公司名下的(大福源 百润发 天润发 金润发)都以成为当地超市中的佼佼者.大润发又是一家行事特别低调的公司,很少能看到关于它的新闻.我们在联商网站上也看不到大润发的专门区域,欢迎在大润发工作过和知晓大润发网友谈谈工作的体会,和对大润发的评价和展望.- 该帖于 2005-12-7 19:58:00 被修改过
断
积分:185 金币:6
| 只看他
2楼
RE:欢迎大家讨论大润发(大福源 百润发 天润发 金润发 )
本人不日将赴任金润发有那位兄弟可否指点一二
| 只看他
3楼
RE:欢迎大家讨论大润发(大福源 百润发 天润发 金润发 )
进大润发最大的收获是:凡事只看结果,不看过程。此外,她的营运系统太棒了
| 只看他
4楼
RE:欢迎大家讨论大润发(大福源 百润发 天润发 金润发 )
大润发入职后三个月魔鬼训练,至今还让人记忆犹新,不过薪资不是很高。
---------------------------------------------------
般若猎头(专注于超市、百货、专业店及商业地产的中高级人才寻访)[url=http://www.banormart.net/]http://www.banor-mart.net/[/url]直线电话:021-63539602 联系人:Jeff邮件:jeff@banor-mart.net
峰无棱
积分:1148 金币:143
| 只看他
5楼
RE:欢迎大家讨论大润发(大福源 百润发 天润发 金润发 )
没想到4月份的帖到现在才有人跟,不知道“断”到金润发哪家店,做哪个部门?
| 只看他
6楼
RE:欢迎大家讨论大润发(大福源 百润发 天润发 金润发 )
大润发非常棒的经营分析体系,可以很有效地帮助营运部门做一系列的数据分析,可以让各课课长有更多的时间留在卖场里而不是办公室里面,另外大润发目前自身的物流配送体系在慢慢完善,可以大大的降低其运营成本。
断
积分:185 金币:6
| 只看他
7楼
RE:欢迎大家讨论大润发(大福源 百润发 天润发 金润发 )
这是不是说金润发还是不错的?
可能是南京的某家店。
断
积分:185 金币:6
| 只看他
8楼
RE:欢迎大家讨论大润发(大福源 百润发 天润发 金润发 )
南京鼓楼店,百货
| 只看他
9楼
RE:欢迎大家讨论大润发(大福源 百润发 天润发 金润发 )
大润发做的是很不错,而且他的选址也具有战略意义,有哪位高人能指点一下他的真实背景?
隐志风
积分:390 金币:14
| 只看他
10楼
RE:欢迎大家讨论大润发(大福源 百润发 天润发 金润发 )
大润发是台资企业,法国欧尚是它的大股东之一,目前是黄副董事长在掌管大陆的大润发系统。
| 只看他
11楼
RE:欢迎大家讨论大润发(大福源 百润发 天润发 金润发 )
黑龙江什么时候再开新店?
| 只看他
12楼
RE:欢迎大家讨论大润发(大福源 百润发 天润发 金润发 )
大润发为什么会有那么多不同的公司名?是不是每一家公司都有一种主流业态?
---------------------------------------------------
泛文化商业地产投资联盟,地产\商业\投资\文化四位一体策略集成商.将文化产业与商业地产整合进行到底!电话:020-33556187
峰无棱
积分:1148 金币:143
| 只看他
13楼
RE:欢迎大家讨论大润发(大福源 百润发 天润发 金润发 )
大润发用不同的公司名称有以下原因:1.国家在2004年12月31日前有相关的政策,用不同的公司名称是为了符合当时的政策,2.大润发是在不同在地方有不同的合作方,公司的名称往往和合作方有一定的关系,比如南京的金润发就是和南京的金城摩托合作的,当然后来的二店三店是和中央商场合作的,所以两家都叫金润发,但后者的店徽与前者是不一样的.3.不同的投资背景,比如由青岛润泰投资的大部分为大福源.
| 只看他
14楼
龙江金润发的
0966
陈旺 服务态度怎么这么差
有没有素质!!!!!
太可气了
这样的工作态度
希望有关领导重视一下!
---------------------------------------------------
简单并快乐着
| 只看他
15楼
那天下午3点我去接班
一个促销员阿姨给了我3张价格标签
我对比了一下
与原来的价格不一样,下调了
可是每个产品都有一个小标签
和一个大标签
我问阿姨如果价格下调
大标签不换
那一个产品就有两个价格要怎么和顾客解释呢
阿姨说这个她也不清楚
我就去找课长了
课长不在
所以我只好回到前面
刚刚好那个陈旺也在
阿姨说这个事情也可以找他
我就去找他了
他说:“关我什么事啊!”自己弄
我刚刚上班6天又不是工作人员
我怎么弄呢,我都不知道
后来我把小标签给他说,我不知道怎么弄
然后。。。他就把那3张标签撕了
就这种工作态度
不下岗干吗,晕
后来到了6点多钟
他过来说有个品种不让卖了
我问他为什么
他冲我说:“没什么为什么,叫你收你就收!”
那个时候有点忙
我就把他说的那个品种放到下面压住
根本看不出来
继续工作
一会儿,他过来把上边的产品扔开
说怎么还放在着里,快搬
那个时候那么多顾客
我怎么可能去仓库
后来,他就说不搬,我马上把这个都扔了
我说 你扔给我看看
后来他就说你不要工作了
后来我就去找课长了
课长说后天换标签
然后,我继续工作
后来那个人一直在我旁边
一直没跟我说我明天不要工作
我一直站到快十点
他才过来说:“你可以走拉,明天不要上班了!”
早干什么去了
简直是变态
这样的工作态度也可以吗
这种素质也配工作
是培训的时候没教会他吗
太可气了
这个人就是龙江金润发的0966 陈旺
如果有关领导看了这个文章
希望能了解情况
我已经不工作了
其实我并不需要这工作,只是希望锻炼下自己
这是我第一次工作
所以我很想努力的做好
如果是被顾客,或者领导指责我工作上的不足
我可以接受,可以学习
可是怎么会有这种无理取闹的人
真是太可恶了
6 7点,在领导都下班以后
以为自己是什么啊
很了不起吗
开始欺负人
真是无聊!!!!
0966 陈旺
你真让我长见识了
什么龌龊的人这世界上都有!!!!!
---------------------------------------------------
简单并快乐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