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联商论坛  -   -  贴子
  |  

主题:华润万家华南区?!——谈谈大本营所在区如何?!

hrzhong

积分:36    金币:0
  |   只看他 楼主
华南区是华润万家可以说是目前最重要的一个区,大家对这个区了解多少?评价如何?- 该帖于 2006-6-12 12:33:00 被修改过

blueswave

积分:1412    金币:76
  |   只看他 2楼
RE:华润万家华南区?!——谈谈大本营所在区如何?!
南区目前仅仅处于盈亏平衡点,所以应该比较困难吧
而华东区则处于亏损中,相信更困难了

感恩的心

积分:542    金币:10
  |   只看他 3楼
RE:华润万家华南区?!——谈谈大本营所在区如何?!
不见得吧?一个营业面积两三万平米的大店每天的营业额只能在二、三十万徘徊,还能平衡吗?并且这样的店还不只一家呢!

擦肩而过

积分:1447    金币:41
  |   只看他 4楼
RE:华润万家华南区?!——谈谈大本营所在区如何?!
都亏,不过有的是钱

xiongqiaoling

积分:196    金币:4
  |   只看他 5楼
RE:华润万家华南区?!——谈谈大本营所在区如何?!
管理这么差,怎么能不亏呢?

xiongqiaoling

积分:196    金币:4
  |   只看他 6楼
RE:华润万家华南区?!——谈谈大本营所在区如何?!
管理这么差,怎么能不亏呢?

MARK-SZ

积分:81    金币:0
  |   只看他 7楼
RE:华润万家华南区?!——谈谈大本营所在区如何?!
华润万家始终认为外来的和尚会念经,殊不知,请来的和尚经没念好,还天天吃大盆肉,喝大碗酒,迟早连木鱼也给蒸来吃了!
基层员工拼命减少福利待遇,弄得怨言漫天飞,上面百万年薪的大有人在,水能载舟,亦能覆舟啊!

帅哥

积分:785    金币:52
  |   只看他 8楼
RE:华润万家华南区?!——谈谈大本营所在区如何?!
怎么万家的网站论坛验证密码又改了呀,有没有知道的呀?请告诉!!

佳能

积分:60    金币:0
  |   只看他 9楼
RE:华润万家华南区?!——谈谈大本营所在区如何?!
我也不知道!麻烦说说啊!

佳能

积分:60    金币:0
  |   只看他 10楼
RE:华润万家华南区?!——谈谈大本营所在区如何?!
喔1我知道了!

男儿自横行

积分:62    金币:0
  |   只看他 11楼
RE:华润万家华南区?!——谈谈大本营所在区如何?!
密码是WILL。各位兄台有空到论坛上逛逛!

万家灯火~

积分:131    金币:18
  |   只看他 12楼
RE:华润万家华南区?!——谈谈大本营所在区如何?!
大超盈利,综超大亏,OLE巨亏!!!

金苹果

积分:96    金币:0
  |   只看他 13楼
RE:华润万家华南区?!——谈谈大本营所在区如何?!
华南区经过去年的休生养息,整体情况已改善很多,今年的应该会更好一些!

sandy baby

积分:50    金币:0
  |   只看他 14楼
RE:华润万家华南区?!——谈谈大本营所在区如何?!
要对华润的愿景充满想象啊!

forester

积分:178    金币:0
  |   只看他 15楼
RE:RE:华润万家华南区?!——谈谈大本营所在区如何?!
不见得吧?一个营业面积两三万平米的大店每天的营业额只能在二、三十万徘徊,还能平衡吗?并且这样的店还不只一家呢!



两三万平方米的店在华润万家里面都很少,拿这样的店是少之又少!!!用事实说话(焦点访谈)!!forester 最后修改于:09 Jul 2005 12:07:21

风随风

积分:858    金币:143
  |   只看他 16楼
RE:华润万家华南区?!——谈谈大本营所在区如何?!
华润万家永远最佳
亏的起才站的起
路是自己走出来的
吸收经验是必然的
---------------------------------------------------
商者无域,相融共生.--风随风

帅哥

积分:785    金币:52
  |   只看他 17楼
RE:华润万家华南区?!——谈谈大本营所在区如何?!
这两天华润万家的网站怎么打不开呀?

liantong

积分:58    金币:0
  |   只看他 18楼
RE:华润万家华南区?!——谈谈大本营所在区如何?!
哈哈,网站改域名了,现在是: http://www.crv.cn

liantong

积分:58    金币:0
  |   只看他 19楼
RE:华润万家华南区?!——谈谈大本营所在区如何?!
现在是不是可以进了呀。还有验证码,上面老兄已经说了,我就不多说了。

liantong

积分:58    金币:0
  |   只看他 20楼
RE:华润万家华南区?!——谈谈大本营所在区如何?!
你们没出听说,华润万家马上又要开大超了呢。
回顶部

  快速回复 高级回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Ctrl+Enter直接提交帖子]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ICP证:浙B2-2007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