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只看他
楼主
华南区是华润万家可以说是目前最重要的一个区,大家对这个区了解多少?评价如何?- 该帖于 2006-6-12 12:33:00 被修改过
| 只看他
2楼
RE:华润万家华南区?!——谈谈大本营所在区如何?!
南区目前仅仅处于盈亏平衡点,所以应该比较困难吧
而华东区则处于亏损中,相信更困难了
| 只看他
3楼
RE:华润万家华南区?!——谈谈大本营所在区如何?!
不见得吧?一个营业面积两三万平米的大店每天的营业额只能在二、三十万徘徊,还能平衡吗?并且这样的店还不只一家呢!
| 只看他
4楼
RE:华润万家华南区?!——谈谈大本营所在区如何?!
都亏,不过有的是钱
| 只看他
5楼
RE:华润万家华南区?!——谈谈大本营所在区如何?!
管理这么差,怎么能不亏呢?
| 只看他
6楼
RE:华润万家华南区?!——谈谈大本营所在区如何?!
管理这么差,怎么能不亏呢?
| 只看他
7楼
RE:华润万家华南区?!——谈谈大本营所在区如何?!
华润万家始终认为外来的和尚会念经,殊不知,请来的和尚经没念好,还天天吃大盆肉,喝大碗酒,迟早连木鱼也给蒸来吃了!
基层员工拼命减少福利待遇,弄得怨言漫天飞,上面百万年薪的大有人在,水能载舟,亦能覆舟啊!
帅哥
积分:785 金币:52
| 只看他
8楼
RE:华润万家华南区?!——谈谈大本营所在区如何?!
怎么万家的网站论坛验证密码又改了呀,有没有知道的呀?请告诉!!
佳能
积分:60 金币:0
| 只看他
9楼
RE:华润万家华南区?!——谈谈大本营所在区如何?!
我也不知道!麻烦说说啊!
佳能
积分:60 金币:0
| 只看他
10楼
RE:华润万家华南区?!——谈谈大本营所在区如何?!
喔1我知道了!
| 只看他
11楼
RE:华润万家华南区?!——谈谈大本营所在区如何?!
密码是WILL。各位兄台有空到论坛上逛逛!
| 只看他
12楼
RE:华润万家华南区?!——谈谈大本营所在区如何?!
大超盈利,综超大亏,OLE巨亏!!!
| 只看他
13楼
RE:华润万家华南区?!——谈谈大本营所在区如何?!
华南区经过去年的休生养息,整体情况已改善很多,今年的应该会更好一些!
| 只看他
14楼
RE:华润万家华南区?!——谈谈大本营所在区如何?!
要对华润的愿景充满想象啊!
| 只看他
15楼
RE:RE:华润万家华南区?!——谈谈大本营所在区如何?!
不见得吧?一个营业面积两三万平米的大店每天的营业额只能在二、三十万徘徊,还能平衡吗?并且这样的店还不只一家呢!
两三万平方米的店在华润万家里面都很少,拿这样的店是少之又少!!!用事实说话(焦点访谈)!!forester 最后修改于:09 Jul 2005 12:07:21
风随风
积分:858 金币:143
| 只看他
16楼
RE:华润万家华南区?!——谈谈大本营所在区如何?!
华润万家永远最佳
亏的起才站的起
路是自己走出来的
吸收经验是必然的
---------------------------------------------------
商者无域,相融共生.--风随风
帅哥
积分:785 金币:52
| 只看他
17楼
RE:华润万家华南区?!——谈谈大本营所在区如何?!
这两天华润万家的网站怎么打不开呀?
| 只看他
18楼
RE:华润万家华南区?!——谈谈大本营所在区如何?!
哈哈,网站改域名了,现在是: http://www.crv.cn
| 只看他
19楼
RE:华润万家华南区?!——谈谈大本营所在区如何?!
现在是不是可以进了呀。还有验证码,上面老兄已经说了,我就不多说了。
| 只看他
20楼
RE:华润万家华南区?!——谈谈大本营所在区如何?!
你们没出听说,华润万家马上又要开大超了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