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联商论坛  -   -  贴子
  |  

主题:华润万家华南区?!——谈谈大本营所在区如何?!

苏果百姓

积分:158    金币:22
  |   只看他 21楼
RE:华润万家华南区?!——谈谈大本营所在区如何?!
还没扭亏为盈啊,向苏果学习。。。

智尊宝

积分:573    金币:9
  |   只看他 22楼
RE:华润万家华南区?!——谈谈大本营所在区如何?!
中山标超现在咋样?

贞金

积分:772    金币:145
  |   只看他 23楼
RE:华润万家华南区?!——谈谈大本营所在区如何?!

华润万家永远最佳
亏的起才站的起
路是自己走出来的
吸收经验是必然的



支持

2568

积分:51    金币:10
  |   只看他 24楼
RE:华润万家华南区?!——谈谈大本营所在区如何?!
华润万家华南区大本营——一句话,收钱派给过路人!

万家灯火~

积分:131    金币:18
  |   只看他 25楼
RE:华润万家华南区?!——谈谈大本营所在区如何?!
大超就是原万佳百货盈利,综超亏!

huliy49

积分:489    金币:116
  |   只看他 26楼
RE:华润万家华南区?!——谈谈大本营所在区如何?!
智尊宝兄在华南中山作过吗?
我刚从中山回西南,希望能和你多多交流啊!!
中山十分不景气,我觉得不如把目光转到西南发展!

huliy49

积分:489    金币:116
  |   只看他 27楼
RE:华润万家华南区?!——谈谈大本营所在区如何?!
中山分店,开得跟私人开的士多店没什么两样??
还什么香港大公司啊!!!!!!!!
在中山说华润万家都没人知道是干什么的???

小羊2000000

积分:201    金币:26
  |   只看他 28楼
RE:华润万家华南区?!——谈谈大本营所在区如何?!
做生意最基本是有本事亏得起,而且还越做越大!!哈哈!!棒极了!我们要把零售做大!我们一定能做到!耶!

安徽石头

积分:80    金币:0
  |   只看他 29楼
RE:华润万家华南区?!——谈谈大本营所在区如何?!
有实力的企业是不一样的,华润万佳是人远见的企业,再经营上有自己的特色,惠州万佳从亏损到盈利花了两年时间,这是一个过程,但最终还是得到了消费者的认同,特别是在价格,一直有自己的特色,现在不是有了一种新的业态出山了吗?新生活,在佛山好像开了好几家吧

20050519

积分:38    金币:0
  |   只看他 30楼
RE:华润万家华南区?!——谈谈大本营所在区如何?!
华南店给我的印象很深刻
从整合,亏损,到人员缩水都有很深印象
华润集团是很有钱,资本800亿了吧
花钱支撑一个超市不困难
华润高层要整合万佳很明智
不过那时候进入华南店的很多员工就不明智了
集团能亏个几千万扶持整合后的发展,不容易呀
员工们被迫砸了饭碗响应节流,收场惨淡,也挺敬佩
可惜到底也没省出个几千万
不过据说有些离职的,还依法赔偿了公司,贡献不大,精神可嘉

幸亏现在收支出入不大了

最爱水果

积分:623    金币:159
  |   只看他 31楼
RE:华润万家华南区?!——谈谈大本营所在区如何?!
万家,万家,为哪一家?
---------------------------------------------------
明知山有虎,偏向虎山行,不达目的誓不罢休!

湘西风雨

积分:648    金币:134
  |   只看他 32楼
RE:华润万家华南区?!——谈谈大本营所在区如何?!
华润大超除了2002年前开的店,其余新开店基本都没有盈利,我在中山做过,刚开张时还可以,后来就一蹶不振了
---------------------------------------------------
沧海横流、方显英雄本色!

感恩的心

积分:542    金币:10
  |   只看他 33楼
huliy49、湘西风雨。你们什么时候在中山做过?,没那么差吧?有谁见过那样的士多店?

湘西风雨

积分:648    金币:134
  |   只看他 34楼
呵呵,狂喜。。。。
---------------------------------------------------
沧海横流、方显英雄本色!

likai2571018

积分:28    金币:13
  |   只看他 35楼
---------------------------------------------------
凯凯

likai2571018

积分:28    金币:13
  |   只看他 36楼
---------------------------------------------------
凯凯

不要等待

积分:39    金币:21
  |   只看他 37楼

今年华南BU深圳东西区的店总们都大丰收啊

12345670

积分:140    金币:64
  |   只看他 38楼
万佳的确没有万科管理时严谨。。。想当年万佳是行业的标准和典范!徐刚的离开及老一批管理人员的离开,新的管理未能整合也是必然的结果。
---------------------------------------------------
走 遍 天 涯
回顶部

  快速回复 高级回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Ctrl+Enter直接提交帖子]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ICP证:浙B2-2007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