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只看他
21楼
RE:华润万家华南区?!——谈谈大本营所在区如何?!
还没扭亏为盈啊,向苏果学习。。。
智尊宝
积分:573 金币:9
| 只看他
22楼
RE:华润万家华南区?!——谈谈大本营所在区如何?!
中山标超现在咋样?
贞金
积分:772 金币:145
| 只看他
23楼
RE:华润万家华南区?!——谈谈大本营所在区如何?!
华润万家永远最佳
亏的起才站的起
路是自己走出来的
吸收经验是必然的
支持
| 只看他
24楼
RE:华润万家华南区?!——谈谈大本营所在区如何?!
华润万家华南区大本营——一句话,收钱派给过路人!
| 只看他
25楼
RE:华润万家华南区?!——谈谈大本营所在区如何?!
大超就是原万佳百货盈利,综超亏!
| 只看他
26楼
RE:华润万家华南区?!——谈谈大本营所在区如何?!
智尊宝兄在华南中山作过吗?
我刚从中山回西南,希望能和你多多交流啊!!
中山十分不景气,我觉得不如把目光转到西南发展!
| 只看他
27楼
RE:华润万家华南区?!——谈谈大本营所在区如何?!
中山分店,开得跟私人开的士多店没什么两样??
还什么香港大公司啊!!!!!!!!
在中山说华润万家都没人知道是干什么的???
| 只看他
28楼
RE:华润万家华南区?!——谈谈大本营所在区如何?!
做生意最基本是有本事亏得起,而且还越做越大!!哈哈!!棒极了!我们要把零售做大!我们一定能做到!耶!
| 只看他
29楼
RE:华润万家华南区?!——谈谈大本营所在区如何?!
有实力的企业是不一样的,华润万佳是人远见的企业,再经营上有自己的特色,惠州万佳从亏损到盈利花了两年时间,这是一个过程,但最终还是得到了消费者的认同,特别是在价格,一直有自己的特色,现在不是有了一种新的业态出山了吗?新生活,在佛山好像开了好几家吧
| 只看他
30楼
RE:华润万家华南区?!——谈谈大本营所在区如何?!
华南店给我的印象很深刻
从整合,亏损,到人员缩水都有很深印象
华润集团是很有钱,资本800亿了吧
花钱支撑一个超市不困难
华润高层要整合万佳很明智
不过那时候进入华南店的很多员工就不明智了
集团能亏个几千万扶持整合后的发展,不容易呀
员工们被迫砸了饭碗响应节流,收场惨淡,也挺敬佩
可惜到底也没省出个几千万
不过据说有些离职的,还依法赔偿了公司,贡献不大,精神可嘉
幸亏现在收支出入不大了
| 只看他
31楼
RE:华润万家华南区?!——谈谈大本营所在区如何?!
万家,万家,为哪一家?
---------------------------------------------------
明知山有虎,偏向虎山行,不达目的誓不罢休!
| 只看他
32楼
RE:华润万家华南区?!——谈谈大本营所在区如何?!
华润大超除了2002年前开的店,其余新开店基本都没有盈利,我在中山做过,刚开张时还可以,后来就一蹶不振了
---------------------------------------------------
沧海横流、方显英雄本色!
| 只看他
33楼
huliy49、湘西风雨。你们什么时候在中山做过?,没那么差吧?有谁见过那样的士多店?
| 只看他
34楼
呵呵,狂喜。。。。
---------------------------------------------------
沧海横流、方显英雄本色!
| 只看他
35楼
---------------------------------------------------
凯凯
| 只看他
36楼
---------------------------------------------------
凯凯
| 只看他
38楼
万佳的确没有万科管理时严谨。。。想当年万佳是行业的标准和典范!徐刚的离开及老一批管理人员的离开,新的管理未能整合也是必然的结果。
---------------------------------------------------
走 遍 天 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