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只看他
楼主
世纪联华-如此猪肝!!! ID:302742
作者: vivian(2005-3-23 12:03:53) Email:
我是星期天(3月20日)晚去步行街世纪联华买菜的,其中买了一盒猪肝,回家就放在冰箱里,昨天晚上拿出来一大半炒了一个菜和一小半烧了一个汤.洗的时候没有闻出异味,但菜做好之后,一进嘴,一股难闻的臊味弥漫开来,像猪腰的臊味,但远比它难闻,根本就不能吃.辛辛苦苦做了半天居然不能吃?!两盘菜全部倒掉!让人郁闷透顶!!我当时买的时候那还有几盒猪肝陈列着,如果是一批货的话,我相信其他买者应该也有这个问题.
我们对世纪联系的货品的质量向来是非常放心的,没想到会碰到这样的事情.我希望世纪联华的管理者应对此事重视起来,让我们可以买到放心菜,不要因此损毁它在我们心中的好印象.
- 该帖于 2005-4-18 15:14:00 被修改过
| 只看他
2楼
RE:请看芜湖世纪联华的又一新闻
回应:世纪联华-如此猪肝!!! ID:302760
作者: 中国贫鸣(2005-3-23 12:26:00) Email:
大多数的芜湖人是相信联华的,可他们呢,为我们做了什么?就说说我至今耿耿于怀的一件事吧,大家还记得联华的手机大卖场吧,俩年多前我在那买了一部康佳手机C688,当时随机就只有一个旅行充电器,我问他们怎么就一块电板,多不方便啊,他们说那没办法,要想有第二块那就得再买了,没办法,先将就着用吧,可是后来我在无意中上网看到了康佳手机做的广告,说在我买的价格上还随机送一个大礼包,里面有一块电板,一个座充,一个耳机,还有一个手机套。我晕。我就又去了联华,他们说有。我晕,有怎么当时我买的时侯告诉什么都没有??????那现在怎么办?“那你交70块钱吧”。呼呼。
| 只看他
3楼
RE:请看芜湖世纪联华的又一新闻
摘自《芜湖人民政府网站》 www.wuhu.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