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只看他
楼主
各位高手,我们公司是一个食品、饮料的供应商,以前只是做批发。最近老板要求进广州的大卖场。要我们在一个月办妥。否则就炒鱿鱼啦。
请问上面的卖场容易进去吗?费用怎么样(条码费等)?如果只进一家,哪家最好?- 该帖于 2005-4-27 0:42:00 被修改过
老抽
积分:59 金币:0
| 只看他
2楼
RE:紧急求援:谁知广州百佳、易初莲花、吉之岛、家乐福费用
吉之岛的费用是上述几家超市中最简单又最少的.
只有进场费1000-3000(华南区所有店啊,八家),
年度返利2%左右(就看你的商品和你的谈判能力了)
物流2% 其他就没有了.
看了上面的费用和我回的易初莲花的帖子,你当然知道该进哪家了吧!
但要进吉之岛,对产品的档次,独特性,品牌知名度,市场推广力度的要求会比其他家高.
其他的要看你的产品才好决定了.
有需要可以联系我rainmok@126.com或qq86331797.msn:rain362436@hotmail.com
商海有约
积分:6307 金币:3140
| 只看他
4楼
有那位朋友知道哪地方有倒闭商场或超市的
请提供个信息
先说
谢谢了
---------------------------------------------------
商海有约
| 只看他
5楼
---------------------------------------------------
asfdhasjkfh
| 只看他
6楼
上下打点一下沟通一下关系.如果你的产品质量比较好.比较有特色.应该可以的
---------------------------------------------------
asfdhasjkfh
| 只看他
7楼
我建议你进家乐福新市店,第一人流多,购物量大.是广州大卖场购物之最.人流基本上一天到晚都是满人.买单人员一天到晚都要排长对..去百佳也不错.去吉之岛也OK.但就不要去家乐福金沙店拉.没有什么人买东西的.康王店就比新市店差5份之2-3拉.
---------------------------------------------------
asfdhasjkfh
克鲁斯
积分:571 金币:265
| 只看他
8楼
---------------------------------------------------
人不会苦一辈子,但总会苦一阵子。许多的人为了逃避苦一阵子,却苦了一辈子。
商海有约
积分:6307 金币:3140
| 只看他
9楼
有那位朋友知道哪地方有倒闭商场或超市的
请提供个信息
先说
谢谢了
---------------------------------------------------
商海有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