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只看他
楼主
我顶头坑- 该帖于 2005-12-28 10:23:00 被修改过
| 只看他
2楼
RE:是苏果人或者曾经的苏果人过来报个到
报道有无奖金拿?
有的话偶就顶
没的话就就闪
| 只看他
3楼
RE:是苏果人或者曾经的苏果人过来报个到
和领导申请经费,报道的开个PARTY
| 只看他
4楼
RE:是苏果人或者曾经的苏果人过来报个到
顺便问下,你现在的直属领导是WHO?
PS:偶只是想确认下偶认识不认识的说
| 只看他
5楼
RE:是苏果人或者曾经的苏果人过来报个到
好的呀
正头疼呢,她说起你N多次
| 只看他
6楼
RE:是苏果人或者曾经的苏果人过来报个到
怕怕
多召集点人的说
| 只看他
7楼
RE:是苏果人或者曾经的苏果人过来报个到
俺是啊,哪位领导带我混啊
| 只看他
8楼
RE:是苏果人或者曾经的苏果人过来报个到
不都是跟老马混的么!!!
| 只看他
9楼
RE:是苏果人或者曾经的苏果人过来报个到
楼上是何人啊?名字起的这么恐怖,是不是也在和老马混啊
| 只看他
10楼
RE:是苏果人或者曾经的苏果人过来报个到
呵呵!
顺便问一下,我想到浙江区的苏果卖场去发展,请问最近有哪些店有招聘动向,可否告知小弟,
小弟在这里将感激不尽了!!!
| 只看他
11楼
RE:是苏果人或者曾经的苏果人过来报个到
目前在浙江区没有苏果的卖场
在华润的规划中,不需要苏果向浙江发展
龙丸子
积分:389 金币:0
| 只看他
12楼
RE:是苏果人或者曾经的苏果人过来报个到
我是实习生,不知道是否算一个呢?
“目前在浙江区没有苏果的卖场
在华润的规划中,不需要苏果向浙江发展 ”
那不是限制苏果的发展吗?
| 只看他
13楼
RE:是苏果人或者曾经的苏果人过来报个到
实习生当然算了,每次发福利实习生都是有的哦
龙丸子
积分:389 金币:0
| 只看他
14楼
RE:是苏果人或者曾经的苏果人过来报个到
我知道,就是太少,不知道斑竹怎么可以上外网的呢?
晶儿果
积分:647 金币:2
| 只看他
15楼
RE:是苏果人或者曾经的苏果人过来报个到
报个道吧,我是曾经的苏果人,对苏果还是了解不少的,哈哈!
什么丁啊,樊啊,老马啊,通通见过!
晶儿果
积分:647 金币:2
| 只看他
16楼
RE:是苏果人或者曾经的苏果人过来报个到
估计版主是在总部的人力资源部混的,总部有些部门是可以上外网的,门店的就休想上拉,哈哈!还是有空到苏果内部网上灌灌水吧!
晶儿果
积分:647 金币:2
| 只看他
17楼
RE:是苏果人或者曾经的苏果人过来报个到
我不要当理货员,我要升级!!!
晶儿果
积分:647 金币:2
| 只看他
18楼
RE:是苏果人或者曾经的苏果人过来报个到
终于混到个组长拉,哈哈!
龙丸子
积分:389 金币:0
| 只看他
19楼
RE:是苏果人或者曾经的苏果人过来报个到
灌水我也会!
| 只看他
20楼
RE:是苏果人或者曾经的苏果人过来报个到
再灌水我要删贴了,留言最好有点实质内容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