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联商论坛  -   -  贴子
  |  

主题:是苏果人或者曾经的苏果人过来报个到

blueswave

积分:1412    金币:76
  |   只看他 楼主
我顶头坑- 该帖于 2005-12-28 10:23:00 被修改过

逃跑的精灵

积分:158    金币:-3
  |   只看他 2楼
RE:是苏果人或者曾经的苏果人过来报个到
报道有无奖金拿?
有的话偶就顶
没的话就就闪

blueswave

积分:1412    金币:76
  |   只看他 3楼
RE:是苏果人或者曾经的苏果人过来报个到
和领导申请经费,报道的开个PARTY

逃跑的精灵

积分:158    金币:-3
  |   只看他 4楼
RE:是苏果人或者曾经的苏果人过来报个到
顺便问下,你现在的直属领导是WHO?


PS:偶只是想确认下偶认识不认识的说

blueswave

积分:1412    金币:76
  |   只看他 5楼
RE:是苏果人或者曾经的苏果人过来报个到
好的呀
正头疼呢,她说起你N多次

逃跑的精灵

积分:158    金币:-3
  |   只看他 6楼
RE:是苏果人或者曾经的苏果人过来报个到
怕怕


多召集点人的说

未明天

积分:80    金币:0
  |   只看他 7楼
RE:是苏果人或者曾经的苏果人过来报个到
俺是啊,哪位领导带我混啊

内资卖场狙击手

积分:836    金币:25
  |   只看他 8楼
RE:是苏果人或者曾经的苏果人过来报个到
不都是跟老马混的么!!!

blueswave

积分:1412    金币:76
  |   只看他 9楼
RE:是苏果人或者曾经的苏果人过来报个到
楼上是何人啊?名字起的这么恐怖,是不是也在和老马混啊

独孤傲!

积分:128    金币:0
  |   只看他 10楼
RE:是苏果人或者曾经的苏果人过来报个到
呵呵!
顺便问一下,我想到浙江区的苏果卖场去发展,请问最近有哪些店有招聘动向,可否告知小弟,
小弟在这里将感激不尽了!!!

blueswave

积分:1412    金币:76
  |   只看他 11楼
RE:是苏果人或者曾经的苏果人过来报个到
目前在浙江区没有苏果的卖场
在华润的规划中,不需要苏果向浙江发展

龙丸子

积分:389    金币:0
  |   只看他 12楼
RE:是苏果人或者曾经的苏果人过来报个到
我是实习生,不知道是否算一个呢?
“目前在浙江区没有苏果的卖场
在华润的规划中,不需要苏果向浙江发展 ”
那不是限制苏果的发展吗?

blueswave

积分:1412    金币:76
  |   只看他 13楼
RE:是苏果人或者曾经的苏果人过来报个到
实习生当然算了,每次发福利实习生都是有的哦

龙丸子

积分:389    金币:0
  |   只看他 14楼
RE:是苏果人或者曾经的苏果人过来报个到
我知道,就是太少,不知道斑竹怎么可以上外网的呢?

晶儿果

积分:647    金币:2
  |   只看他 15楼
RE:是苏果人或者曾经的苏果人过来报个到
报个道吧,我是曾经的苏果人,对苏果还是了解不少的,哈哈!
什么丁啊,樊啊,老马啊,通通见过!

晶儿果

积分:647    金币:2
  |   只看他 16楼
RE:是苏果人或者曾经的苏果人过来报个到
估计版主是在总部的人力资源部混的,总部有些部门是可以上外网的,门店的就休想上拉,哈哈!还是有空到苏果内部网上灌灌水吧!

晶儿果

积分:647    金币:2
  |   只看他 17楼
RE:是苏果人或者曾经的苏果人过来报个到
我不要当理货员,我要升级!!!

晶儿果

积分:647    金币:2
  |   只看他 18楼
RE:是苏果人或者曾经的苏果人过来报个到
终于混到个组长拉,哈哈!

龙丸子

积分:389    金币:0
  |   只看他 19楼
RE:是苏果人或者曾经的苏果人过来报个到
灌水我也会!

blueswave

积分:1412    金币:76
  |   只看他 20楼
RE:是苏果人或者曾经的苏果人过来报个到
再灌水我要删贴了,留言最好有点实质内容啊
回顶部

  快速回复 高级回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Ctrl+Enter直接提交帖子]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ICP证:浙B2-2007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