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联商论坛  -   -  贴子
  |  

主题:是苏果人或者曾经的苏果人过来报个到

晶儿果

积分:647    金币:2
  |   只看他 21楼
RE:是苏果人或者曾经的苏果人过来报个到
我曾经是个苏果人!

晶儿果

积分:647    金币:2
  |   只看他 22楼
RE:是苏果人或者曾经的苏果人过来报个到
我曾经很喜欢东站店,因为我在那里度过了在苏果最快乐的日子!

blueswave

积分:1412    金币:76
  |   只看他 23楼
RE:是苏果人或者曾经的苏果人过来报个到
那就把这段幸福的时光珍藏起来吧,在每个人的心理都有一段快乐的事情,当然也少不了悲伤和离别啊

无限杀机

积分:56    金币:0
  |   只看他 24楼
RE:是苏果人或者曾经的苏果人过来报个到
闲来无事插一脚 。
报道。
哪位大锅收小弟

bctc

积分:130    金币:18
  |   只看他 25楼
RE:是苏果人或者曾经的苏果人过来报个到
我也算个吧
我见证了苏果社区店

民族零售

积分:214    金币:69
  |   只看他 26楼
RE:是苏果人或者曾经的苏果人过来报个到
不知道版主能不能给我们讲点实质性的东西呢?很期待哦
我是门店的

阿郎的肚皮

积分:136    金币:1
  |   只看他 27楼
RE:是苏果人或者曾经的苏果人过来报个到
我来报到,我是苏果人

阿郎的肚皮

积分:136    金币:1
  |   只看他 28楼
RE:是苏果人或者曾经的苏果人过来报个到
现在有聊的吗?交流一下?

苏果百姓

积分:158    金币:22
  |   只看他 29楼
RE:是苏果人或者曾经的苏果人过来报个到
苏果的fans算不算啊

逃跑的精灵

积分:158    金币:-3
  |   只看他 30楼
RE:是苏果人或者曾经的苏果人过来报个到
要过年了,地主家也没余粮了.......

blueswave

积分:1412    金币:76
  |   只看他 31楼
RE:是苏果人或者曾经的苏果人过来报个到
今年老马下半年增加销售指标,20%估计很多人要被扣了,老马有粮,可是老马想把这个粮分得让更多的人感到压力

逃跑的精灵

积分:158    金币:-3
  |   只看他 32楼
RE:是苏果人或者曾经的苏果人过来报个到
偶是说偶没余粮了,要来敲诈楼上的了,灭活活活

3121375

积分:27    金币:3
  |   只看他 33楼
我也是实习生啊

成功的一半

积分:230    金币:101
  |   只看他 34楼
支持!苏果最强!哈哈!我也是苏果的,在淮南龙湖二店工作刚满实习期,请大家多多照顾!
---------------------------------------------------
苏果人应该从生活工作中的点点滴滴做起!

573102

积分:158    金币:12
  |   只看他 35楼
路过,报个到!楼主真是有兴致,每天有这么多时间写帖子!下次如果有工作上的问题,不知可否请教您?
---------------------------------------------------
|手中的铅笔 在纸上来来回回|
|我用几行字 写下我所有回忆|

牛虻

积分:664    金币:86
  |   只看他 36楼
我也算个哦!

---------------------------------------------------
我是一个老兵,用心工作,好好生活!

奇创商务

积分:622    金币:135
  |   只看他 37楼
苏果的企业系统在推动经营发展,一线员工在执行制度,其他职位的人可有可无。管理层的问题最地方化。资金链是他生存的唯一优势,没有他,苏的高层很难找的下家。。
---------------------------------------------------
华东生鲜超市(群号码:1146)

丐帮帮主

积分:80    金币:33
  |   只看他 38楼
报个到,顶。

兔子哥哥VS青蛙

积分:30    金币:13
  |   只看他 39楼

哎呀呀   我是~~~

damokanhai

积分:1715    金币:725
  |   只看他 40楼
没新的咯,最好删了,免得误导
---------------------------------------------------
在路上
回顶部

  快速回复 高级回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Ctrl+Enter直接提交帖子]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ICP证:浙B2-2007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