晶儿果
积分:647 金币:2
| 只看他
21楼
RE:是苏果人或者曾经的苏果人过来报个到
我曾经是个苏果人!
晶儿果
积分:647 金币:2
| 只看他
22楼
RE:是苏果人或者曾经的苏果人过来报个到
我曾经很喜欢东站店,因为我在那里度过了在苏果最快乐的日子!
| 只看他
23楼
RE:是苏果人或者曾经的苏果人过来报个到
那就把这段幸福的时光珍藏起来吧,在每个人的心理都有一段快乐的事情,当然也少不了悲伤和离别啊
| 只看他
24楼
RE:是苏果人或者曾经的苏果人过来报个到
闲来无事插一脚 。
报道。
哪位大锅收小弟
| 只看他
25楼
RE:是苏果人或者曾经的苏果人过来报个到
我也算个吧
我见证了苏果社区店
| 只看他
26楼
RE:是苏果人或者曾经的苏果人过来报个到
不知道版主能不能给我们讲点实质性的东西呢?很期待哦
我是门店的
| 只看他
27楼
RE:是苏果人或者曾经的苏果人过来报个到
我来报到,我是苏果人
| 只看他
28楼
RE:是苏果人或者曾经的苏果人过来报个到
现在有聊的吗?交流一下?
| 只看他
29楼
RE:是苏果人或者曾经的苏果人过来报个到
苏果的fans算不算啊
| 只看他
30楼
RE:是苏果人或者曾经的苏果人过来报个到
要过年了,地主家也没余粮了.......
| 只看他
31楼
RE:是苏果人或者曾经的苏果人过来报个到
今年老马下半年增加销售指标,20%估计很多人要被扣了,老马有粮,可是老马想把这个粮分得让更多的人感到压力
| 只看他
32楼
RE:是苏果人或者曾经的苏果人过来报个到
偶是说偶没余粮了,要来敲诈楼上的了,灭活活活
| 只看他
34楼
支持!苏果最强!哈哈!我也是苏果的,在淮南龙湖二店工作刚满实习期,请大家多多照顾!
---------------------------------------------------
苏果人应该从生活工作中的点点滴滴做起!
| 只看他
35楼
路过,报个到!楼主真是有兴致,每天有这么多时间写帖子!下次如果有工作上的问题,不知可否请教您?
---------------------------------------------------
|手中的铅笔 在纸上来来回回|
|我用几行字 写下我所有回忆|
牛虻
积分:664 金币:86
| 只看他
36楼
我也算个哦!
---------------------------------------------------
我是一个老兵,用心工作,好好生活!
| 只看他
37楼
苏果的企业系统在推动经营发展,一线员工在执行制度,其他职位的人可有可无。管理层的问题最地方化。资金链是他生存的唯一优势,没有他,苏的高层很难找的下家。。
---------------------------------------------------
华东生鲜超市(群号码:1146)
| 只看他
40楼
没新的咯,最好删了,免得误导
---------------------------------------------------
在路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