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只看他
楼主
Bruce.
等 级:理货员
积 分:67
回复 修改
一个购物中心营运的水平如何。鲜食的运作是一中心体现。一句话经营水平好坏看鲜食.陈列.新鲜度.季节性的变化促销.重要的还有形象作的怎样(价格)看内部就是损耗.毛利。及员工的管理啦.(比如说再上菜时顺便向过客推销一种商品或校过客怎样选择)再我们忙于为减低损耗提高毛利增加销售的同时,可不可以想一下鲜食的营销方式的改变。”卓越营销“
发表时间:2005-05-03 10:28
[广而告之]: 联商咨询中心诚邀精英
Bruce.
等 级:理货员
积 分:67
RE:鲜食的明星制造! 回复 修改 第2楼
明星制造!!!举个例子熟食部的烤鸡!!!在SAM“S叫作新奥尔良烤鸡。过客叫起来朗朗上口。。。 。。。而supersenter中好象还没有很到位的名字!我们用的是韩试烧考酱!可不可以叫韩氏烧鸡那!!还有很多很多机会点!!!在这里小第抛砖引玉!!!!望各位高手献计献策!!!在我们真正的工作中也会收益很大!!!!
发表时间:2005-05-03 10:39
Bruce.
等 级:理货员
积 分:67
RE:鲜食的明星制造! 回复 修改 第3楼
在鲜食掀起一场制造浪潮!!!
发表时间:2005-05-03 10:41
共有2条跟贴 跳转论坛至... 论坛首页 精华区 骨帖区 业态大家庭 ├超市大家谈 ├百货店沙龙 ├购物中心论坛 ├便利店之友 ├专业店对话 ├商业地产 零售大本营 ├营销企划 ├信息化管理 ├人力资源 ├物流配送 ├财务管理 ├消费者研究 ├生鲜经营 ├供应商在线 零售大世界 ├资料共享区 ├零售贴图区 ├二手设备交易 ├灌水休闲区 联商培训中心 ├空中课堂 ├联商站务 企业讨论区 ├沃尔玛 ├家乐福 ├好又多 ├易初莲花 ├麦德龙 ├欧尚 ├百联集团 ├大商集团 ├华润万家/苏果 ├农工商 ├物美 ├新一佳 ├国美电器 ├苏宁电器 ├百安居 ├百胜餐饮 ├老百姓药房 ├7-11便利
快捷回复
- 该帖于 2005-5-4 8:22:00 被修改过
| 只看他
2楼
RE:鲜食的明星制造!
在这里!!!作营运的好少啊!
阿图
积分:8212 金币:1629
| 只看他
3楼
是吗?可能忙吧!
---------------------------------------------------
零售行业还在追逐早晨的太阳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