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联商论坛  -   -  贴子
  |  

主题:人人乐变人人愁.新一佳变心一惊,北京华联变百惊哗年.

金日月

积分:-342    金币:0
  |   只看他 21楼
RE:人人乐变人人愁.新一佳变心一惊,北京华联变百惊哗年.

             阳关日暮
            何日关中遣飞将,
            金戈铁马归众望.
            明月清风拂杨柳,
            聚散离合无惆怅!
            财源滚滚如东海,
            不过轻舟渡汪洋.
            留得青山春不至,
            人言此地透心凉!
         注:只有狗和猪交配的后代可删此文.
squall 删除于09 Feb 2006 16:54:37

A110

积分:62    金币:0
  |   只看他 22楼
RE:人人乐变人人愁.新一佳变心一惊,北京华联变百惊哗年.
人人乐的店是越开月多但相应的管理应该进行更新,以前的老模式让人人乐走到了今天,但不一定就适应今天.

姗姗莱池

积分:31    金币:0
  |   只看他 23楼
RE:人人乐变人人愁.新一佳变心一惊,北京华联变百惊哗年.
怎么感觉有点哗众取宠啊??

初窥仙道

积分:28    金币:0
  |   只看他 24楼
重庆所有的超市几乎都被你侮辱遍了,你所在的超市呢?十全十美?

看了长江一号的评论后,让我想起鲁迅先生曾说的一句话,大概意思是这样,在对别人品头论足前,先检查下自身品质有无卑劣之处,他的目的真真只是仅仅为了客观的评价北京华联在重庆地区的经营状况吗?不管他是的作为一名普通的顾客身份还是其它的身份,我觉得他带有明显偏向性去评论一个企业和其旗下的商场的好坏是很不道德的,不管他是位高权重的企业领导人,还是一般普通的顾客身份,其自身素质真的值得检讨,其言辞角度片面,举例不明,抓别人小辫子,这样的人品,不敢恭维。部分网友对北京华联评价是过于感情化的,这样主观的态度去评论一个大型企业本就是不真实的。你们不能因为看到某一个墙角,就去否定整座大楼,再不了解真实情况的下,批评这,诽谤那,其实是极度不道德的,你们应该对自己的评论和言行负责,这是做人的基本原则,也是自身素质的体现。不然你们和脏口骂街的泼妇或大街上的痞子有何区别。北京华联至少是我们的民族企业,你们不支持,反而内讧,诋毁它?我们应该给予它更多的关心和帮助。不要让外企看我们中国人自己闹笑话!网友们,全民素质,自身素质啊!要从自己的言行做起,不能只是说说而已!

大男人

积分:516    金币:-2
  |   只看他 25楼
RE:人人乐变人人愁.新一佳变心一惊,北京华联变百惊哗年.
回复25楼:
何金明聚财不留人

笑笑@@@

积分:28    金币:3
  |   只看他 26楼
怎么都不回我

xxxxx_xxx

积分:0    金币:0
  |   只看他 27楼

这是我看到的最好的贴,顶顶顶

龙澎

积分:7435    金币:1220
  |   只看他 28楼
---------------------------------------------------
http://blog.sina.com.cn/longpeng88大量零售资料分享,千余篇策划方案共享我的电话13929920527 龙澎 QQ120058166希望大家多交流。
回顶部

  快速回复 高级回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Ctrl+Enter直接提交帖子]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ICP证:浙B2-2007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