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联商论坛  -   -  贴子
  |  

主题:来讨论下农工商所存在问题的解决方法吧~

lodoss

积分:275    金币:0
  |   只看他 楼主

这里,大家对农工商存在的问题作了很多的讨论,其中还有很多就是农工商自己的员工,作为国家重点扶持的20家流通企业之一,这10年来它的成长也是大家看得到的

今后的几年对它或许是非常重要的,可以决定它是否可以成为真正意义上的全国零售巨头,但问题也不少,大家可以发表下各自的高见,坐而论论道吧~~~~~- 该帖于 2005-5-13 10:15:00 被修改过

damn-ngs

积分:153    金币:0
  |   只看他 2楼
RE:来讨论下农工商所存在问题的解决方法吧~
管我屁事,反正我已离开这个该死的地方了。
愿农工商死得越快越好,越惨越好!!!!!!!!!!

孤鸿影

积分:2246    金币:0
  |   只看他 3楼
RE:来讨论下农工商所存在问题的解决方法吧~
杨总,总经理我来当!我才发言权!

damn-ngs

积分:153    金币:0
  |   只看他 4楼
RE:来讨论下农工商所存在问题的解决方法吧~
无可救药!!!!
根源在杨德兴

有杨德兴在----能撑几年
无杨德兴在----立马就死

成亦德兴,败亦德兴!!!!

t3961

积分:715    金币:87
  |   只看他 5楼
RE:来讨论下农工商所存在问题的解决方法吧~
楼上的:成亦德兴,败亦德兴!!!! 关键的一句话

一个有良知的人

积分:97    金币:44
  |   只看他 6楼

把那些个只会骂人,不做事,一天到晚想整人的店长踢掉,再把那些被踢走的人才请回来,就能解决了

哲人

积分:264    金币:26
  |   只看他 7楼

言之有理      大家到外高桥店看下就明白啦       店长就只会踢人    整人

杨晔

积分:138    金币:43
  |   只看他 8楼
楼主都是空话,人在高处不胜寒,哪有时间管这些

萧滨

积分:202    金币:15
  |   只看他 9楼
RE:来讨论下农工商所存在问题的解决方法吧~
 这么好的话题已经几年了,就是回贴少了点。可惜!

leafage

积分:135    金币:3
  |   只看他 10楼

1.扩张盲目,选址草率,造成短期债务过高,资金流动不畅

2.采购制度有待改善,新品上架太慢,老品淘汰还是太慢

3.财务制度漏洞百出,须知财务是一个企业的重中之重

4.人员分工不明,办事效率低下,人力成本确是居高不下(特别说明:与其门店人员无度削减,不如精简总部员工)

5.电子交换系统比较落后(尽管已经在不断更新),人员素质比较低下(特别是门店),出现漏洞失误,效率不高也是情理之中

……

哎!农工商需要补漏的地方太多了,好象每个环节都有这样或那样的问题.可惜杨德新既不如刘备有"亮",也不像孙权有"瑜",不知道为什么农工商能人太少,唯一敬重的周教授也走了>>>

 

站在地边界

积分:303    金币:118
  |   只看他 11楼
看来大家都吃足了苦头啊!
回顶部

  快速回复 高级回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Ctrl+Enter直接提交帖子]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ICP证:浙B2-2007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