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邪
积分:1855 金币:51
| 只看他
楼主
电脑部或信息中心的工资应该怎样定位?
绩效如何考评?xie_donghui 最后修改于:25 May 2005 11:25:04- 该帖于 2005-9-6 11:59:00 被修改过
沈明
积分:2469 金币:2
| 只看他
2楼
根据你们信息中心的职能来考虑
1、纯维护型
维护员合理的工资水平应高于商品部课长的工资,电脑部主管的工资至少也应与商品部主管工资齐平,如果采用主管分级工资制度,电脑部评级应略高。绩效考核采用“负分”考核,如不出问题,隔几月应考虑从绩效工资方面激励一下。
2、开发+维护型
普通维护人员工资同上,高级硬件维护工程师同高级程序开发员,高级程序开发员工资应不低于商品部经理工资,普通程序开发员工资也应达到商品部主管工资水平。
| 只看他
4楼
电脑部的薪水应该是什么水平?
很有见地,谢谢~~~
楼鉴锋
积分:134 金币:2
| 只看他
5楼
电脑部的薪水应该是什么水平?
许多地方都不重视咱这类技术人员了,在老板们眼里咱不过是一个修理工,跟一个街头修单车的没什么区别,到处都有!
| 只看他
6楼
电脑部的薪水应该是什么水平?
总体来说,在超市,电脑部的薪水,中等偏下。
| 只看他
7楼
电脑部的薪水应该是什么水平
如果只是做卖场做基本的软硬件维护的话工资应该不高的,如果可以开发程式,进行数据分析,工资会高一些,但总体水平还是偏低的
民意
积分:129 金币:0
| 只看他
8楼
电脑部的薪水应该是什么水平
very good!
非常支持。
东邪
积分:1855 金币:51
| 只看他
9楼
电脑部的薪水应该是什么水平?
我在分店,每天工作12个多小时,而且一干就是一个月,才给1900多;我在主店是1500多,平均每天6.5小时,太不公平了,而且有人和我同样的工作他的工资比我的高,太不公平了,我不想干了,而且工资还保密,每月都扣什么了都不知道。TMD,去死吧
| 只看他
10楼
额外人
唉..兄弟,你都算幸运的了。
我有做企划经理做的事情,还要搞网站的维护和设计建设等等。。
又要做广告,就我一个人干,还拿不到你的这么多工资,我才拿到
1300元呢。。
我更郁闷呢。。。我还更不想干呢,没办法,要生活要吃饭啊。。
唉。。。悲哀。。。
| 只看他
12楼
我平时上班就是上网看看新闻聊聊天,一个月拿1200少不少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