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联商论坛  -   -  贴子
  |  

主题:电脑部的薪水应该是什么水平?

东邪

积分:1855    金币:51
  |   只看他 楼主
电脑部或信息中心的工资应该怎样定位?
绩效如何考评?xie_donghui 最后修改于:25 May 2005 11:25:04- 该帖于 2005-9-6 11:59:00 被修改过

沈明

积分:2469    金币:2
  |   只看他 2楼
根据你们信息中心的职能来考虑
    1、纯维护型
    维护员合理的工资水平应高于商品部课长的工资,电脑部主管的工资至少也应与商品部主管工资齐平,如果采用主管分级工资制度,电脑部评级应略高。绩效考核采用“负分”考核,如不出问题,隔几月应考虑从绩效工资方面激励一下。
    2、开发+维护型
    普通维护人员工资同上,高级硬件维护工程师同高级程序开发员,高级程序开发员工资应不低于商品部经理工资,普通程序开发员工资也应达到商品部主管工资水平。

东邪

积分:1855    金币:51
  |   只看他 3楼
电脑部的薪水应该是什么水平
谢谢指点。

东邪吸毒

积分:206    金币:-4
  |   只看他 4楼
电脑部的薪水应该是什么水平?
很有见地,谢谢~~~

楼鉴锋

积分:134    金币:2
  |   只看他 5楼
电脑部的薪水应该是什么水平?
许多地方都不重视咱这类技术人员了,在老板们眼里咱不过是一个修理工,跟一个街头修单车的没什么区别,到处都有!

你的另一半

积分:414    金币:3
  |   只看他 6楼
电脑部的薪水应该是什么水平?
总体来说,在超市,电脑部的薪水,中等偏下。

monkey_baobao

积分:580    金币:51
  |   只看他 7楼
电脑部的薪水应该是什么水平
如果只是做卖场做基本的软硬件维护的话工资应该不高的,如果可以开发程式,进行数据分析,工资会高一些,但总体水平还是偏低的

民意

积分:129    金币:0
  |   只看他 8楼
电脑部的薪水应该是什么水平
very good!
非常支持。

东邪

积分:1855    金币:51
  |   只看他 9楼
电脑部的薪水应该是什么水平?
我在分店,每天工作12个多小时,而且一干就是一个月,才给1900多;我在主店是1500多,平均每天6.5小时,太不公平了,而且有人和我同样的工作他的工资比我的高,太不公平了,我不想干了,而且工资还保密,每月都扣什么了都不知道。TMD,去死吧

艺元素设计

积分:403    金币:15
  |   只看他 10楼
额外人
唉..兄弟,你都算幸运的了。
我有做企划经理做的事情,还要搞网站的维护和设计建设等等。。
又要做广告,就我一个人干,还拿不到你的这么多工资,我才拿到
1300元呢。。
我更郁闷呢。。。我还更不想干呢,没办法,要生活要吃饭啊。。
唉。。。悲哀。。。

东邪

积分:1855    金币:51
  |   只看他 11楼
现在物价上涨了,大家的工资都“牛”市了吗?

mhkglh

积分:29    金币:11
  |   只看他 12楼
我平时上班就是上网看看新闻聊聊天,一个月拿1200少不少呀?
回顶部

  快速回复 高级回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Ctrl+Enter直接提交帖子]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ICP证:浙B2-2007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