摇摇
积分:343 金币:1
| 只看他
楼主
大家好,做个简单调查。
想了解一下在论坛中的大润发伙伴。
我先报道:
来自大润发江阴店,生鲜部- 该帖于 2006-5-8 15:12:00 被修改过
| 只看他
2楼
RE:有来自大润发的朋友吗?
现代人活的真的很不容易要面临很多压力,感情上的生活上的工作上的而更多要面临经济上的压力,有多少事情是自己想做的事,当今社会如果要是能做一件自己想做的事情是一件很不容易的事情,我也是在这样的心情下无意间发现了这个网站http://www.yuqingtj.nud8.com/,有和我一样心情的人可以进去看一下(声明:绝不是病毒或是骗人的)。
| 只看他
3楼
RE:有来自大润发的朋友吗?
能给想进入的朋友,介绍一下大润发吗?真心希望,谢谢!
1、想了解当地员工职位最高最好的是什么?是部门经理吗?月薪如何?
2、想了解物流管理部主任的工作性质是什么,相当于采购员吗?月薪如何?
3、在应聘时需注意什么?
---------------------------------------------------
每天向着太阳微笑,太阳便在心中暖暖地散....
| 只看他
4楼
RE:有来自大润发的朋友吗?
你好,你知道吗现在在苏州也有个大润发超市,规模也很大!你说的是哪个啊?如果是苏州的话,具我了解好象他们是私人的待遇还可以!
| 只看他
5楼
想问一下,如果想从技术转为超市管理方面好转吗?
想问一下,如果想从技术转为超市管理方面好转吗?我是一直从事超市这一块的,我想在超市管理方面锻炼一下自己。我以前也做过超市管理的。不过是在一个小的超市(3000mm)。大家给点意见!
摇摇
积分:343 金币:1
| 只看他
6楼
RE:RE:有来自大润发的朋友吗?
1、当地最高为部门经理级
在其他地区有店总经理级的
2、经理级5500以上
副理级4000
3、物流管理部其实就是管理货品订单,发单,催单,整理各种报表
月薪有3000多
| 只看他
7楼
RE:有来自大润发的朋友吗?
楼上的,好啊!我是百润发苏福店杂货部门的。前面可以多沟通一些。交流一下心得。或者有一些管理上问题大家一起讨论。
踢鸟
积分:121 金币:0
| 只看他
8楼
RE:RE:有来自大润发的朋友吗?
进大润发? 怕你一开店就跑了!
| 只看他
9楼
RE:有来自大润发的朋友吗?
我是大润发供应商之一,呵呵,是和你们生鲜部门打交道的
猪头罐
积分:107 金币:2
| 只看他
10楼
RE:有来自大润发的朋友吗?
前大润发华北区烟台店的!
猪头罐
积分:107 金币:2
| 只看他
11楼
RE:有来自大润发的朋友吗?
前大润发华北区烟台店的!
断
积分:185 金币:6
| 只看他
12楼
RE:有来自大润发的朋友吗?
大润发南京鼓楼店,百货
| 只看他
13楼
RE:有来自大润发的朋友吗?
前大润发南京鼓楼店,生鲜
兰朵
积分:149 金币:0
| 只看他
14楼
RE:有来自大润发的朋友吗?
前大润发济南历夏店 客服
怎么? 欧尚和大润发有关系吗?
| 只看他
15楼
RE:有来自大润发的朋友吗?
我不是
但是我对大润发的DM很感兴趣
因为我也做DM!
现在感觉作为快讯有没有必要做的那么花哨?
| 只看他
16楼
RE:有来自大润发的朋友吗?
嗨!大家好!
近来在大润发几个分店培训有三个月了,生鲜的。谢谢楼上各位的回复。
很遗憾,我们大润发朋友在网人气太少。很希望回来借休假几天与大润发朋友们好好聊聊。
---------------------------------------------------
每天向着太阳微笑,太阳便在心中暖暖地散....
| 只看他
17楼
RE:有来自大润发的朋友吗?
我也喜欢大润发不过我不是你们同行但是我有一些好点子想给大润发!!有上海的大润发的朋友加我QQ30565978邮箱:suky_ee@hotmail.com
| 只看他
18楼
RE:有来自大润发的朋友吗?
我是来自潮州店的大福源
为什么这个网站有其他超市就是没有我们的?
要怎样才会有?
| 只看他
19楼
RE:有来自大润发的朋友吗?
具我所知苏州有3家大润发,应该叫百润发!分别是苏福,何山和东环
| 只看他
20楼
RE:有来自大润发的朋友吗?
有知道大润发门店财务和总部财务的岗位设置以及待遇???
先谢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