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只看他
21楼
RE:有来自大润发的朋友吗?
大润发给了我很多东西,除了工资,不过金钱不是最重要的,我要感谢,法子内心的感谢她
| 只看他
22楼
RE:有来自大润发的朋友吗?
太黑了!老子不做了!
| 只看他
23楼
RE:有来自大润发的朋友吗?
我是大润发衢州店百货的
| 只看他
24楼
RE:有来自大润发的朋友吗?
我晓得大润发的总经理是成都金牛店的前生鲜处长,财务总监是白强
| 只看他
25楼
RE:有来自大润发的朋友吗?
我大润发淄博店的,大润发好像和欧尚是结盟的吧!据说大润发是欧尚控股,实际上就是给欧尚在中国布点!这可是大润发高层的原话!!!!!
| 只看他
26楼
RE:有来自大润发的朋友吗?
有谁知道苏州大润发课长的待遇,以及是否交纳住房公积金啊
宽蓝
积分:322 金币:63
| 只看他
27楼
RE:有来自大润发的朋友吗?
姚副理:想不到快一年后才看到你的贴子,估计你现在也是累得没有时间上网了,哈哈.
前大润发江阴干杂课.
| 只看他
28楼
RE:有来自大润发的朋友吗?
苏州新开店的 生鲜部
| 只看他
32楼
RE:有来自大润发的朋友吗?
哈哈,报到了,现在宜兴店了
二三
积分:220 金币:35
| 只看他
33楼
RE:有来自大润发的朋友吗?
Richie :QBQ 是昊江店蔬果课的“蔬菜”林军,不是什么相城店的。
| 只看他
35楼
RE:有来自大润发的朋友吗?
俺也是大润发,不过还没去报道呢,只算一只脚踏进了大润发的门,应算是“半个大润发”吧!朋友们,你们同意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