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联商论坛  -   -  贴子
  |  

主题:中国民族企业振兴的希望--人人乐

李寻欢5

积分:588    金币:1
  |   只看他 楼主
人人乐可以说是目前中国发展最稳健和最有潜力的企业!!面对外资群狼的涌入!!中国民族零售企业势必将会在05-07年内关门一大批!!而如何应对外资,振兴中国零售业!!我认为人人乐是最被看好的一个!!- 该帖于 2005-6-23 9:01:00 被修改过

执行的狼人

积分:836    金币:12
  |   只看他 2楼
RE:中国民族企业振兴的希望--人人乐
作为人人乐人,先顶一下!

robi_119

积分:1011    金币:41
  |   只看他 3楼
RE:中国民族企业振兴的希望--人人乐
经理都取消了,还发展个屁呀,没奔头了,准备闪了,早起的鸟儿有虫吃呀,

李寻欢5

积分:588    金币:1
  |   只看他 4楼
RE:中国民族企业振兴的希望--人人乐
是垃圾经理才取消的!好的都升了

hhhqqq

积分:632    金币:37
  |   只看他 5楼
RE:中国民族企业振兴的希望--人人乐
经理职位取消 了,改主管了是吗?

李寻欢5

积分:588    金币:1
  |   只看他 6楼
RE:中国民族企业振兴的希望--人人乐
非也,这是职业化进程的过程

top100在看海

积分:26209    金币:2734
  |   只看他 7楼
RE:中国民族企业振兴的希望--人人乐
同意楼主的意见!!!!!!1
---------------------------------------------------
多闻阙疑,慎言其余,则寡尤;多见阙殆,慎行其余,则寡悔。言寡尤,行寡悔,禄在其中矣。
中国零售高院,群号:91865478(TOP100始创于2005年)

莫失莫忘

积分:269    金币:0
  |   只看他 8楼
RE:中国民族企业振兴的希望--人人乐
我们并不一定能做到最好
振兴民族企业的任务或许太艰巨
至少我们为此努力过就已经足够了

——人人乐人

李寻欢5

积分:588    金币:1
  |   只看他 9楼
RE:中国民族企业振兴的希望--人人乐
与吾心有戚戚焉

李寻欢5

积分:588    金币:1
  |   只看他 10楼
RE:中国民族企业振兴的希望--人人乐
与吾心有戚戚焉

狼.

积分:441    金币:11
  |   只看他 11楼
RE:中国民族企业振兴的希望--人人乐
这句话好耳熟!

李寻欢5

积分:588    金币:1
  |   只看他 12楼
RE:中国民族企业振兴的希望--人人乐
论语;里的

狼.

积分:441    金币:11
  |   只看他 13楼
RE:中国民族企业振兴的希望--人人乐
人人乐以前有个论坛

李寻欢一定两年前在人人乐呆过吧

84yeliang

积分:91    金币:0
  |   只看他 14楼
RE:中国民族企业振兴的希望--人人乐
再怎么样还是有发展的吧

执行的狼人

积分:836    金币:12
  |   只看他 15楼
RE:中国民族企业振兴的希望--人人乐
我期待着这一天的到来

不过目前的集团高层办事很不乐观!

公说公有理,婆说婆有理!

下面难做啊!

空空荡荡

积分:394    金币:0
  |   只看他 16楼
RE:中国民族企业振兴的希望--人人乐
取消经理,中央集权,控制成本,缩短管理链条。沃尔玛的蛇鹤八步。

空空荡荡

积分:394    金币:0
  |   只看他 17楼
RE:中国民族企业振兴的希望--人人乐
人人乐的成长,
必然是曲折的,
现在刚开始,路很长。
现在说是什么什么的希望,太早了。
先把手头的事做好,
其他 的,先 放下!
偶会支持,民族商业嘛。

积分:1310    金币:92
  |   只看他 18楼
RE:中国民族企业振兴的希望--人人乐
先做好自已的事,不要一味的去说别人
---------------------------------------------------
专注专业 创造卓越 专注于操作江西市场商业地产项目成功操作(上饶亿升广场)60000平商业(抚州融旺国际公馆)45000平商业(13155925536 孙辉)

robi_119

积分:1011    金币:41
  |   只看他 19楼
RE:中国民族企业振兴的希望--人人乐
首先我是在报着美好的憧憬来到人人乐的,一年之后我选择了离开,因为人人乐是垃圾企业,学carrefour、学沃尔玛、学等等最后只学了个4不象,哈哈哈。因为人人乐人(大部分)只会依靠和等待,我在一年以来只学会了踢皮球,做为年轻人我要为我的前途考虑,公司高层的决策是对的,但到区域老总这一块呢???天津的、华南的、西北的,等等,他们怎么样呢,只有做过基层才能明白人人乐与carrefour、沃尔玛的区别。路是坎坷的,人是聪明的,我会与我的同事共同战斗,哪怕流尽最后一滴血,但结果呢,并不是很美好,猜疑、妒忌、挖坑、下套、宰杀。咳,我后悔了。

robi_119

积分:1011    金币:41
  |   只看他 20楼
RE:中国民族企业振兴的希望--人人乐
人人乐的口号是:
连续 持久 过细 过硬
执行 执行 执行 再执行
大家说一下应该改为什么好呢?
回顶部

  快速回复 高级回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Ctrl+Enter直接提交帖子]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ICP证:浙B2-2007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