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联商论坛  -   -  贴子
  |  

主题:中国民族企业振兴的希望--人人乐

三分天下有其一

积分:10850    金币:25
  |   只看他 21楼
RE:中国民族企业振兴的希望--人人乐
同意楼上的观点,有时候中央的政策是对的,出发点是好的,可到了地方就变了味.成了上有政策,下有对策!

企业要发展,关键还是人才的比拼!!!

《康熙帝国》中有一段戏是这样的:

康熙的老爸在考众皇子学问的时候说,普通老百姓的孩子不读好书只坏他自己一个,皇子不读好书将来就坏一方土地。

作为公司管理层的做不好,就造成了公司一个区域一个范畴的损失:生意的损失,客户的背叛、优秀员工的出走、公司形象的受损等等!!!

二十一世纪什么最贵:人才!

robi_119

积分:1011    金币:41
  |   只看他 22楼
RE:中国民族企业振兴的希望--人人乐
感谢楼上的支持,

somebody

积分:42    金币:0
  |   只看他 23楼
RE:中国民族企业振兴的希望--人人乐
我呸,这样的企业也能做为民族商业的骄傲??哈哈,管理混乱,妒贤嫉能,有人才留不住,有人才不知道用,只有群带关系,呵呵,还自认为是民族商业的明天,太搞笑了,可怜的一大堆普通员工,整天被严重剥削,还要在论坛上说什么骄傲??哈哈

somebody

积分:42    金币:0
  |   只看他 24楼
RE:RE:中国民族企业振兴的希望--人人乐
改称:群带,家族,混乱,
忽悠,忽悠,忽悠,


哈哈,最贴切

robi_119

积分:1011    金币:41
  |   只看他 25楼
RE:中国民族企业振兴的希望--人人乐
如果何总在不斩断区域老总们的裙带关系,别说是大区经理了,就连主管也要闪了,到时候那就一发不可收拾了。取消大区经理我从内心非常赞成,这样可以使管理更方便,但知道吗?留下的经理不是亲戚就是阿斗,没办法,世道就是这样,谁叫别人是老总呢?无奈,咳。

积分:1310    金币:92
  |   只看他 26楼
RE:中国民族企业振兴的希望--人人乐
人人乐怎么这样了,真为他感到可怜
---------------------------------------------------
专注专业 创造卓越 专注于操作江西市场商业地产项目成功操作(上饶亿升广场)60000平商业(抚州融旺国际公馆)45000平商业(13155925536 孙辉)

残雪

积分:341    金币:12
  |   只看他 27楼
RE:中国民族企业振兴的希望--人人乐
人人乐本来就是这样,本人就是这样离开的,可悲啊!!

狼.

积分:441    金币:11
  |   只看他 28楼
RE:中国民族企业振兴的希望--人人乐
任重面道远
我们是善于学习的一群

但是最怕的就是东施效颦

李寻欢5

积分:588    金币:1
  |   只看他 29楼
RE:中国民族企业振兴的希望--人人乐
学习\创新\发展

悠悠一片叶

积分:175    金币:13
  |   只看他 30楼
RE:中国民族企业振兴的希望--人人乐
应该是执行,执行,再执行,我们一定能做到!21楼的没说完吧!

其实企业和人一样,刚开始都是在学习,都是在模仿别人!正很正常,因为你没有知识,没有经验,甚至什么都没有!所以你应该而且必须参照别人的.我认为人人乐现在就处于这个阶段!如果大家横向比较一下,人人乐这9年来,走了多少的路,在看一下沃尔玛以及家乐福9岁的时候,他们有是什么样子?当然时代不同,环境不同,可比性不是很强,但是你可以从他们的"内规性"中看到很多很多的不同.这真的值得我们去思考.

悠悠一片叶

积分:175    金币:13
  |   只看他 31楼
RE:中国民族企业振兴的希望--人人乐
其实,我在想很多离开人人乐的人,并不是说他不优秀,只能说他可能不适合这个行业,或者说不适合这个企业的氛围.

所以人人乐招聘不招最好的,只招最合适的.

就我个人而言,我所了解到的,离开人人乐的人,他们有的走对了路,但决大部分人还是后悔当初离开了人人乐.

LUBE

积分:52    金币:0
  |   只看他 32楼
RE:中国民族企业振兴的希望--人人乐
有同感,人人乐有他的强项,也有他的不周之处了.

robi_119

积分:1011    金币:41
  |   只看他 33楼
RE:中国民族企业振兴的希望--人人乐
他不周之处往往大于他的强项

零售小子

积分:108    金币:12
  |   只看他 34楼
RE:中国民族企业振兴的希望--人人乐
企业要发展,学习,尝试,再造,才能达到螺旋式增长的目的,所以学习不会错的,但是不是真学呢????????
人人乐里人才都被挤走了,后面的发展潜力不大,还能扛着民族商业的大旗走几步???真不敢想象到时有几多供应商跳楼!!!!!
唉,国人悲哀,还是因了老话,没有金刚钻就别揽瓷器活.

绝种的温柔

积分:77    金币:0
  |   只看他 35楼
RE:中国民族企业振兴的希望--人人乐
人才阿人才,是人便是才吗?

悠悠一片叶

积分:175    金币:13
  |   只看他 36楼
RE:中国民族企业振兴的希望--人人乐
支持,顶!

robi_119

积分:1011    金币:41
  |   只看他 37楼
RE:中国民族企业振兴的希望--人人乐
我刚刚看了一贴子,说的是人人乐的一工程不主管嫖娼的报道,我看人人乐是真的病了,哈哈哈。垃圾企业养的垃圾主管。

清爽

积分:1094    金币:0
  |   只看他 38楼
RE:中国民族企业振兴的希望--人人乐
谁知道原人人乐拓展部总监赵总监是怎么进局子的,望告知。

定军山

积分:117    金币:5
  |   只看他 39楼
RE:RE:中国民族企业振兴的希望--人人乐
什么叫垃圾?是垃圾才不在这样的企业呆!

定军山

积分:117    金币:5
  |   只看他 40楼
RE:RE:中国民族企业振兴的希望--人人乐
有感阁下也是做实事的人!人人乐目前的发展是一个转折点,这是一个过程,民族企业都会经历这样的过渡。从目前人人乐的发展来看大的方向还是好的,我们不能排除存在问题,但从整个行业来看人人乐,其发展还是很良性的。
回顶部

  快速回复 高级回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Ctrl+Enter直接提交帖子]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ICP证:浙B2-2007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