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联商论坛  -   -  贴子
  |  

主题:中国民族企业振兴的希望--人人乐

定军山

积分:117    金币:5
  |   只看他 41楼
RE:RE:中国民族企业振兴的希望--人人乐
有感阁下也是做实事的人!人人乐目前的发展是一个转折点,这是一个过程,民族企业都会经历这样的过渡。从目前人人乐的发展来看大的方向还是好的,我们不能排除存在问题,但从整个行业来看人人乐,其发展还是很良性的。

定军山

积分:117    金币:5
  |   只看他 42楼
RE:中国民族企业振兴的希望--人人乐
人人乐的发展在业界是较稳健的一个,中国的零售业起步本来就晚,你不去向外资学习,难道闭门造车吗?中国近50年的发展还不是在学习资本主义,这是最聪明的做法!人人乐目前也在改革,这种改革虽然困难重重,但不改革就没有出路,不改革就只有被扼杀在摇篮中。现在最关键的是要把规范化的管理分步骤的实施,如果一步到位,就会有很多环节脱节,造成企业的弊端。老板何总能否看到这一点很关键。学习外资钢性化管理很重要,但在中国的土地上,哲学管理更重要,老板只有二者兼并,才能在学习中创新,创新中求变,求变中寻求发展。

零售经理

积分:31    金币:0
  |   只看他 43楼
RE:中国民族企业振兴的希望--人人乐
应该是北京华联

清爽

积分:1094    金币:0
  |   只看他 44楼
RE:中国民族企业振兴的希望--人人乐
能在目前这种竞争环境下存活下来的企业都是不错的企业,每个企业都有其存在的理由。没有必要在这褒奖自己,贬低其他企业嘛。
做人要厚道。
看帖一定要回。
水一定要灌。

断桥飘雪

积分:571    金币:25
  |   只看他 45楼
RE:中国民族企业振兴的希望--人人乐
人人乐虽然很年轻,但是学习能力很强.

清爽

积分:1094    金币:0
  |   只看他 46楼
RE:中国民族企业振兴的希望--人人乐
目前能在激烈竞争中活下来的企业,都是不错的企业。但企业大了,问题肯定会存在。
请大家客观的评论,不要出粗口哈。

南宁五象

积分:444    金币:165
  |   只看他 47楼
不希望人人乐成为一个好又多~!
---------------------------------------------------
现阶段启示录:当已经变的习惯的时候千万不要麻木,学会释然。

南宁五象

积分:444    金币:165
  |   只看他 48楼
当权力介入到商业运作中的时候,往往产生出令人目瞪口 呆的结果,做生意不一定需要本钱,譬如你从某主管部门拿到一张两万吨平价化工原料的批 文,你根本用不着费那个事,将原料购入再加价卖出,你只需在每吨原料的价格上加上你希 望得到的利润,直接把批文卖掉就是了,举手之间几十万元利润便从天而降,这种生意和明 抢差不多。
---------------------------------------------------
现阶段启示录:当已经变的习惯的时候千万不要麻木,学会释然。

中国老板

积分:140    金币:24
  |   只看他 49楼
robi_119 是华南的吧!

孤人一个

积分:692    金币:333
  |   只看他 50楼
继续讨论@
回顶部

  快速回复 高级回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Ctrl+Enter直接提交帖子]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ICP证:浙B2-2007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