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只看他
楼主
好又多在大连有三家店,但不知业绩到底如何?有没有继续开店的计划?
| 只看他
2楼
没有人敢说。。。
---------------------------------------------------
商以载道 成人达己
大连病毒
积分:1439 金币:1363
| 只看他
3楼
不是很了解啊
---------------------------------------------------
真诚 清净 平等 正觉 慈悲 看破 放下 自在 随缘
道生一 一生二 二生三 三生万物
岁月无情 人生如梦
| 只看他
4楼
别的店我不知道,但是东财旁边的学苑店就很垃圾了,今天下水道堵死,明天空调坏掉。空调都坏了一个月了仍然无人问津,30多度的高温啊,家里有老人去逛超市都晕倒过,店里领导一个个整天都坐在办公室里吹冷气,哪管顾客的死活,还有个朋友不幸在好又多开店铺,说是租金年年涨,但是条件年年差,顾客从超市出来都是满头大汗,这样垃圾的超市倒闭算了!!!!!!!!1
| 只看他
5楼
沃尔玛的人不管吗?
---------------------------------------------------
商以载道 成人达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