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联商论坛  -   -  贴子
  |  

主题:好又多在大连的情况如何?

北国春雪

积分:337    金币:3
  |   只看他 楼主
好又多在大连有三家店,但不知业绩到底如何?有没有继续开店的计划?

智慧接触,网聚精彩

积分:4877    金币:5
  |   只看他 2楼

没有人敢说。。。

---------------------------------------------------
商以载道 成人达己

大连病毒

积分:1439    金币:1363
  |   只看他 3楼
不是很了解啊
---------------------------------------------------
真诚 清净 平等 正觉 慈悲 看破 放下 自在 随缘
道生一 一生二 二生三 三生万物
岁月无情 人生如梦

我帅故我在

积分:36    金币:17
  |   只看他 4楼
别的店我不知道,但是东财旁边的学苑店就很垃圾了,今天下水道堵死,明天空调坏掉。空调都坏了一个月了仍然无人问津,30多度的高温啊,家里有老人去逛超市都晕倒过,店里领导一个个整天都坐在办公室里吹冷气,哪管顾客的死活,还有个朋友不幸在好又多开店铺,说是租金年年涨,但是条件年年差,顾客从超市出来都是满头大汗,这样垃圾的超市倒闭算了!!!!!!!!1

智慧接触,网聚精彩

积分:4877    金币:5
  |   只看他 5楼
沃尔玛的人不管吗?
---------------------------------------------------
商以载道 成人达己

我帅故我在

积分:36    金币:17
  |   只看他 6楼
RE:好又多在大连的情况如何?

管了  能不管么  不过是时间问题啊     一个月之后再管也叫管啊。前一段时间空调坏了,一个月多都没人问津,顾客晕倒了都不了了之了啊 ,后来听说是好又多几家商户因为温度多高,店铺费用出不来,拒交店租,好又多这才把空调整好。唉

最近听说又有大事,有人(可能关系比较硬吧),为了给自己女朋友找家店铺,走后门还是怎么的这都不好说,让商场与一家业户不签合同,也算强行赶走吧,这年头生意都不好做,人家只不过想开个买卖,挣点小钱,可谁知道还得看人家商场关系,唉,被沃尔玛收了又怎么样,整体素质提不起来,有什么用!

回顶部

  快速回复 高级回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Ctrl+Enter直接提交帖子]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ICP证:浙B2-2007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