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只看他
楼主
看看重庆的三家店的店长,全都是成都下来的,谢作良业绩如此差还能升经理,林仁智泥巴都没洗干净,邹彬一个混混。想要在重庆出人头地必须加入成都帮。尤以谢作良为首,连王正凯都要让他几分!特别是在人员晋升方面,谢作良有不同于常人的眼光。众观他所提拔的人员,真的能胜任其职责吗?重庆好又多在成都帮的领导下前途一片黑暗。- 该帖于 2005-6-25 21:32:00 被修改过
胖娃
积分:140 金币:0
| 只看他
2楼
RE:好又多成都帮在重庆
恐怕这是重庆好又多大部分员工的心声吧!但我觉得成都帮的所作所为连王正凯都无能为力。
猪脑花
积分:140 金币:0
| 只看他
3楼
RE:好又多成都帮在重庆
不是说谢作良要走了吗,但欣阳店的水已经被他搅昏了。他到欣阳店以来做的所谓改革不是大部分都失败了吗?造成现在的结果是他咎由自取,看看欣阳店现在和以前的绩效对比,他要负主要责任!
| 只看他
4楼
RE:好又多成都帮在重庆
为什么没有重庆本土的人来当店长呢?为什么重庆好又多的高阶都是成都人呢?值得考虑、考虑!
| 只看他
5楼
RE:好又多成都帮在重庆
2002年5月第一批成都人下重庆去开荒,如果没有实质性利益,他们下去干嘛?
| 只看他
6楼
RE:好又多成都帮在重庆
重庆的兄弟们,你们不是从来就看不起成都人吗?你们要雄起哦~也要争取整个店长来当当
| 只看他
7楼
RE:好又多成都帮在重庆
....................................
| 只看他
8楼
RE:好又多成都帮在重庆
适当的时间,遇到适当的人.我想重庆本土是有这方面的人才.问题是好又多能不能留住人才.前面说某某店长,一来就大刀阔斧的改革.实际上犯了改革者的大忌.在没有弄清楚事情的前因后果,没能辩别是非之前而疯狂改革.改革的结果是"疯""狂".
---------------------------------------------------
学到的是知识,想到的是灵感,做到的是智慧,悟到的是人生,记到的是经验,忘记的是过去。努力的是现在。展望的是未来!
| 只看他
9楼
RE:好又多成都帮在重庆
所谓的改革实质上就是排除异己。他看得惯的人不是都升官发财了吗?
| 只看他
10楼
RE:好又多成都帮在重庆
我虽然离开了0208,但我心情非常高兴,因为在0208前途一片黑暗。归根结底都是成都帮太黑暗了。
| 只看他
11楼
RE:好又多成都帮在重庆
漫漫人生路:你觉得把重庆人与成都人区别对待是好事吗?所谓成都人或重庆人应该都叫中国四川人.只不过现在分家了,难道分开了以后就有这么大的区别.中国人是龙.在任何时侯任何地点都有"龙"在.只不过分为"卧龙""飞龙""或"潜龙"罢了.只要有中国人的地方,都有龙的精神.今天你能做店长应该叫"飞龙".没有做店长的人应该叫"卧龙或潜龙.
---------------------------------------------------
学到的是知识,想到的是灵感,做到的是智慧,悟到的是人生,记到的是经验,忘记的是过去。努力的是现在。展望的是未来!
| 只看他
12楼
RE:好又多成都帮在重庆
娜娜123离开0208多久了,可能我认识你哟!
---------------------------------------------------
学到的是知识,想到的是灵感,做到的是智慧,悟到的是人生,记到的是经验,忘记的是过去。努力的是现在。展望的是未来!
| 只看他
13楼
RE:好又多成都帮在重庆
0208的店长不是酷爱和XXXXXXXXXXXX厂商赌钱吗?至于结果他肯定是稳赢,其实这件事很多人都知道,他不要以为自己有多高明。
0208的店长不是规定所有员工下班后不准和厂商人员在一起打牌喝酒吗?违反者不是要处罚吗?至于和0208的店长打牌的厂商的陈列不是长期很好吗? 以上0208的店长的行为应该引起好又多高层的重视。
| 只看他
14楼
RE:好又多成都帮在重庆
应该批斗这种店长,只准州官放火不准百姓点灯.造成市场的不公平竟争,不过话说回来,好又多的销售也不是很好
---------------------------------------------------
学到的是知识,想到的是灵感,做到的是智慧,悟到的是人生,记到的是经验,忘记的是过去。努力的是现在。展望的是未来!
| 只看他
15楼
RE:好又多成都帮在重庆
长江一号,我并不是区别对待成都人或重庆人,我只是希望重庆人要发奋,不要被成都人比下去了,要争取打破这种局面.不过,我承认这样的激励方法是有点剑走偏锋.抱歉了
| 只看他
16楼
RE:好又多成都帮在重庆
0208是不是欣阳店哦?
| 只看他
17楼
RE:好又多成都帮在重庆
在0208的时候就有所感觉,现在离开了,
尼莫
积分:137 金币:0
| 只看他
18楼
RE:好又多成都帮在重庆
王正凯这个名字好耳熟啊,是不是当过成都府河店店长?
| 只看他
19楼
RE:好又多成都帮在重庆
对了,有谁知道杨自力是为何走了呢?难不成是斗争的牺牲品?
| 只看他
20楼
RE:好又多成都帮在重庆
漫漫人生兄:0208就是欣阳店.上面的发言请见谅!
---------------------------------------------------
学到的是知识,想到的是灵感,做到的是智慧,悟到的是人生,记到的是经验,忘记的是过去。努力的是现在。展望的是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