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只看他
21楼
RE:好又多成都帮在重庆
长江兄,现在在新世纪吧?
| 只看他
22楼
RE:好又多成都帮在重庆
漫漫人生兄:你我都属于21世纪的人----统称"新世纪人"
---------------------------------------------------
学到的是知识,想到的是灵感,做到的是智慧,悟到的是人生,记到的是经验,忘记的是过去。努力的是现在。展望的是未来!
替身
积分:259 金币:15
| 只看他
24楼
RE:好又多成都帮在重庆
希奇,两个只有组长之能的家伙有啥子资格评价好又多的高层.更何况所谓的"新世纪人"才是真正的泥巴都没洗干净的重庆人.而且连啥子是成都帮,啥子是重庆帮都没分清.你以为成都帮就全部是四川人,重庆帮就全部是重庆人.傻忽忽的
| 只看他
25楼
RE:好又多成都帮在重庆
25楼这位仁兄,应该是四川人吧~不要的话,为何他的话针对重庆人要多点呢?而且他的话告诉了我们,他是非常了解内慕的。像我们这种好又多的局外人,根本没有资格去谈论重庆好又多的高层。
| 只看他
26楼
RE:好又多成都帮在重庆
不喜欢这位“替身”兄,挺假的,挺臭P的。
伍豪
积分:1100 金币:184
| 只看他
27楼
RE:好又多成都帮在重庆
成都帮和重庆帮是如何区分的?重庆人没有做店长就是黑暗,可能有失偏颇,还是技不如人吧!
淀沧海
积分:259 金币:15
| 只看他
28楼
RE:好又多成都帮在重庆
好又多讲的是关系第一,资历第二,能力第三.
成都帮是成都调过来的.重庆帮是重庆本土招聘的,现最高级别是一处长(副理级).
唉,又说多了
伍豪
积分:1100 金币:184
| 只看他
29楼
RE:好又多成都帮在重庆
好又多的事情,应该还是遵循流程在操作吧
| 只看他
30楼
RE:好又多成都帮在重庆
看来“淀沧海”同学的表达能力不算强项,说的话前后有些矛盾哈~
| 只看他
31楼
RE:好又多成都帮在重庆
TO:替身:建议你发表贴子时,不要带主观情绪.从你的发贴可以看出,你是好又多的职员,可能是正在受重用的人吧!
你所说“两个只有组长之能的家伙有啥子资格评价好又多的高层.更何况所谓的"新世纪人"才是真正的泥巴都没洗干净的重庆人.”
我理解如下:
第一:这里是讨论区,不分职位高低,身份贵贱,尽可以大胆的发言,只要他有自信,有见解,有意见,有主见,有创意。这一点应该从积分中可以看出此人是否自信。
第二:“泥巴都没洗干净”的人,我理解为:只要他是“学习型”的人,应该都可以这样叫,包括很多“人才”可能都以谦逊的态度示人,愿意做一个“泥巴都没洗干净的人才”,因为他要学习,通过学习才能使他进步。从历史上看,大奸、大恶、造成大错或虚假的人,往往是那些自认为“泥巴洗干净”的人、或忘记根本----根本脚上都没有沾过泥巴的人居多,因为他们太自大,太目空一切,而且考虑任何事都先想到“自已”的人。也只有“泥巴都没有洗干净”的人才有置之死地而后生的拼搏勇气。
第三:不管是成都人或重庆人,应该都叫中国人吧!千万不要忘记自已是中国人啊!
第四:一个好汉三个帮,一条老牛三个桩。凡是在某种岗位上有一定职权的人,为什么会出现拉帮结派的现象,是因为方便管理,提升执行力度,只不过有些管理人把这种“度”没撑握好。
如有言过之处,敬请见谅!
---------------------------------------------------
学到的是知识,想到的是灵感,做到的是智慧,悟到的是人生,记到的是经验,忘记的是过去。努力的是现在。展望的是未来!
| 只看他
32楼
RE:好又多成都帮在重庆
21世纪什么最重要人才!如果有能力会不被上面赏识?如果没有那一批成都人过来打开重庆的市场,重庆又多添N个失业人口,即使是从好又多跳出去的也要想想如果没有好又多,你可以顺利的拿到现在这样水平的工资?吃水不忘挖井人!成都帮有没有能力要进一步观察才可知晓,让我们拭目以待重庆本土人带领的超市,是否可以在重庆市场把成都帮的好又多挤出去呢?
| 只看他
33楼
RE:好又多成都帮在重庆
各位同仁:一定要端正自已的心态.好又多在这里只是一个载体,好又多在成都安家的时间相对较长,因此仁兄所说的成都帮就近水楼台先得月了,因此请各位同仁不要得势不饶人.我相信只要有载体在,哪里的人在载体上其结果都是一样.必竟中国人口太多了,随便到哪里找一找都会发现人才,当然一定要伯乐去找.
---------------------------------------------------
学到的是知识,想到的是灵感,做到的是智慧,悟到的是人生,记到的是经验,忘记的是过去。努力的是现在。展望的是未来!
| 只看他
35楼
RE:好又多成都帮在重庆
这不是重庆人当店长或成都人当店长的问题,许多成都好又多过去的人都把重庆作为一个升官的跳板,马屎总要皮面光才行。重庆好又多无疑成为了马屎
各自鸣
积分:219 金币:37
| 只看他
36楼
RE:好又多成都帮在重庆
设立专员室和各类专员协助事业部主管没错,错的是选错专员室主管专员和干涉太多,要不公司就不用设店长或是处长了(不懂人力资源工程等就不要乱指挥);
设立客服处没错,错的是选用培训客服处长的机制(客服与营运不一样,多与人打交通,不能太模式化,观念性格经历经验很重要);
设立五大异常七大异常八大异常检核机制没错,错的是不依实际状况,不以数字说话,提拔一些只做书面文章的“异常干部“;
人评会制度没错,错的是没有能有主见公正坚持原则的人评会成员,只有唯上,唯关系的干部,使其流于形式(一个人经历几任主管、在好又多几年都没有主管发现其能力,但跟了某人后,随其调动几次就快速发达是有的);
集中培训干部没错,错的是一参加培训,一检核都过,都升官晋级;
培养、提拔大陆籍店长没错,错的是选定的人只懂营运,不懂行政、财务,错的是未建立严格的考核机制,很可能拔苗助长;
劳动力密集型行业,需要脚踏实地,做好基本劝没错,错的是不要只有大量的卖力、听话、在公司呆的时间长的劳力型干部,让企业没有大脑,不能持久、长远发展;
权力分置(总管理处直线管理)的组织结构没错,错的是有的部门员工不能自觉,不能配合事业部工作,因将在外,上面不知其表现,事业部又不能进行考核,培养了些特权员工。
各自鸣
积分:219 金币:37
| 只看他
37楼
RE:好又多成都帮在重庆
任何事都有一过程,本地人才的成长也一样,大家说昆明,仅两家店,就有一本地店长,处长级更是占了一大半.我相信重庆以后也一样.成都人也很想回家啊!关键是成都开店早\开店多,自然有经验的人多,在过两年,重庆人自然会多起来.
各自鸣
积分:219 金币:37
| 只看他
38楼
RE:好又多成都帮在重庆
还有目前重庆做店长的,并不是成都人,应是四川人,成渝未分家时,重庆人也是四川人.他们是公司在成都开第一家店时在南充招的(邹彬除外).真正成都人在好又多有发展的没两个.
| 只看他
39楼
RE:好又多成都帮在重庆
相信重庆好又多会有重庆本土的店长,一定比宗上说的什么泥巴呀混混呀什么酷爱和。。。。。赌钱呀好很多
重庆的兄弟伙,雄起!要不断学习不断成长,从各方面
| 只看他
40楼
RE:好又多成都帮在重庆
小孩小的时侯,没有性欲欲望,鸡鸡会雄起,是因为他的任务除了长大、学习其它什么都没有想。到成年以后,很多人开始有欲望了,可是有的人就雄不起来!因为想要的太多、太多了,自已制造了很多心理上的压力。
重庆这个地方是一个新新的直辖市,就象小孩一样,有很多人才,但基本上处于学习阶段,你们说会不会雄起。
---------------------------------------------------
学到的是知识,想到的是灵感,做到的是智慧,悟到的是人生,记到的是经验,忘记的是过去。努力的是现在。展望的是未来!